DNF遊戲工作室如何做防封與解封

2022-12-26 23:55:15 字數 5658 閱讀 9532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防封ip

做遊戲工作室,防封ip是最基本的。基本上做的好的都是採用ip**軟體來防封的。

3、行為檢測。

說白了就是檢測一些不正常的玩家行為。比如dnf搬磚打本速度過快。全程無傷,傷害超出上限。

4、遊戲工具版本檢測。

儘量使用內部工具,**也不必太在意這些,大戶儘量能用內部就用內部工具,甚至很多大戶都是自己包掛,或者自己請技術開發。這樣最起碼能避免被檢測版本。

5、電腦檢測。

只要使用騰訊的軟體或者遊戲,他會自動檢測電腦裡面的東西,如果有發現類似工具的軟體可能就會被記在小本本上,所以要儘量保持電腦清潔,防止竊取隱私,保證防封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做工作室的話,需要同時幾個到幾十個視窗同時執行的話,是需要注意ip問題的,使用防封軟體來實現一個視窗一個ip,每個程序不同ip,這裡你可以用芝麻遊戲助手達成。

3樓:網友

問道雷霆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封號?有啥辦法制止。

dnf工作室起號怎麼樣防封5天

4樓:天運

工作室起號的方法十分簡單,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高科技,大多數工作室起號的方法無非是1拖8鍵鼠同步器,或者已經用爛了的指令碼。

無論是指令碼還是同步器都有被封號的可能,dnf遊戲據我瞭解有一套針對工作室封號的方案,一旦賬號備認定為有工作室賬號嫌疑就會被封號5天制裁,這時需要你往該賬號裡面衝50qb,5天后就會自動解封,但是解封后你這個賬號就什麼也幹不了了,一旦你刷圖就會被追封24小時,5次之後就會繼續封號5天,依次迴圈。

所以在防封這塊還是需要一定技術,目前應對國內主流網路遊戲廠商技術封號手段,一些比較求穩的工作室目前採用的是「人掛」,老闆出錢出電腦僱傭一些遊戲玩家在工作室裡面1拖8、1拖16這樣子,每臺電腦分撥不同地址的ip。

手動起號這也是目前dnf最為安全封號率最低的方法,沒有之一。不一定必須要使用同步器或者指令碼,可以每個賬號裡面只建立一個角色練到50級左右就幾乎可以參與所有活動了,dnf送升級卷的活動是十分頻繁的,這樣就可以做到萬無一失了。

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不要相信所謂的內部指令碼特別是那種十幾塊錢一個月的所謂內部指令碼或者輔助,不要看別人的工作室怎麼賺錢自己就想跟風,那是因為你沒見過他們賠錢的時候,想靠這行賺錢只有自己鑽研才可以。end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te5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作室的都會用ip軟體,建議你試試芝麻遊戲助手,動態ip地址,起號的時候就不會被封了。

dnf封號原因;工作室,tx怎麼認定是工作室怎麼防封,最近做代練號都被封了,求大神指點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ip地址的問題,換ip就行了,市面上的很多,芝麻遊戲助手就是動態ip,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如何做防封 防封的思路

8樓:芝麻遊戲助手

絕大多數網遊工作室都瞭解,被封號常見的一種參考專案便是ip地址。假如開網遊工作室還不知道留意ip地址難題,那有可能就不太適合開了,沒封你封誰!今兒給各位講一講有關防封的某些不同的觀點,不講遊戲的玩法和動作,從其他視角來剖析遊戲帳號怎樣被網路遊戲公司查,大家該怎麼避免 手機遊戲被封號。

原因一:lp

如果不是太萌新的大家都應當懂。可是即然是混邀請碼的,那我也講下了。首要單lp上號不必過多,這關鍵在於你的手機遊戲,有的手機遊戲容許3開,那麼你開3個,只容許一開的最好是單機單lp,對於那類單lp大批量進入遊戲的,要是有心公司仍在工作,你封號是毫無疑問的。

對於單機單ip地址的網遊工作室防封方法有可能許多 萌新會問,這兒我也說說。

第一類單線多撥,便是你一個線進去,連到網路交換機上,能夠幾臺電腦上撥號連線,這樣每臺的ip地址都是會不同了,自然一些地區的營運商不認可多撥,或是多撥要另外加價,這一個自個要先諮詢清楚,有條件就送點禮多給開幾條。

第二類單線單撥,這一個大家都瞭解,實屬屁話,更何況許多 地區對家中多拉線有受限,並且成本費很大,不提議。

第三類vpn,vpn****不便宜,能夠保證單機單ip地址,通常狀況下為四十一月(這是我瞭解的價錢)。缺陷也顯著,lp公共,弄不好就會有個人工作室與你相同專案,相同lp。點儘管許多 ,可是平穩髙速的點如果不是許多 。

因此 通常提議必須的先檢測下看適合不適合專案。

第四類是lp網路加速器,市場上的lp網路加速器十分多,但相比vpn會便宜並且好用很多(要小心免費的)。lp網路加速器相比vpn,就是他能變更指定遊戲ip,lp網路加速器的好處是速度快,相比平穩,並且因為是專門玩遊戲的,要是如果不是太過分,應當不大可能根據這一個lp封的。

第五種開**,這種極其不穩定,且不效率。除非做做非法的事情,不然不提議,這一個也不多說了,說了也不起作用。

原因二:硬體資訊。

原因三:行為檢測。

行為檢測個人仍在摸索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針對,可是行為檢測呢,主要是靠人工分辨,通常留意點別被人舉報了就會好許多 。

以上講的都是某些個人工作室算是比較基本的防封方法了。希望這些能對萌新和仍在起步階段的網遊工作室一些幫助。網遊工作室這行絕大多數最初還是因為對手機遊戲的熱愛,希望更多的人能賺到錢,堅持下去。

遊戲工作室怎麼防封?

9樓:去灑一地的陽光

如下:

1、掛檢測,通過檢測執行緒、掃描檔案、抓視窗等等一些方式判斷你是不是開掛了。這個一般玩家處理不了,只能看你的掛**方技術如何。

技術好的可以做好反檢測,理論上是不會被遊戲開發者發現的。畢竟你是個遊戲,不是防毒軟體,不可能把全部精力用來做系統檢查上。玩家也不樂意啊。

每次玩遊戲都要等你掃描一次記憶體硬碟?花上三個小時?等進入遊戲我都睡著了好不好?

只要作者有正常技術水準,都不會在這裡出問題。而如果出了問題,那就是批量死號,一個跑不掉,上線直接封的那種。

2、最麻煩的部分,大資料行為檢測。前幾年最火的技術是大資料,這幾年最火的是人工智慧。只要有足夠的行為資料餵給人工智慧,他就可以通過你的行為模式判斷你的性質,準確度極高。

一個打金工作室,你行為肯定跟普通玩家有區別,這些細微之處的區別足以判斷你的身份。

可以說十拿九穩。如果你號跑了了一段時間後,你被發現了,可能性最大的兩個問題就是ip出問題,或者是行為檢測被抓到。這個就要看你的wg的行為邏輯了,儘可能的擬真。

這兩個非常規防封技巧,對普通工作室來說幾乎是無解的。這個要在作者那個環節解決。都知道內部指令碼比較好用,為啥?

第。一、官方可能沒能獲得這個指令碼的檔案,抓不到特徵碼,掃不出這個掛。流傳的越廣的指令碼越容易暴露。畢竟每個用指令碼的人都可能成為豬隊友或者是變節者。群體越大概率越大。

第。二、樣本越多,越容易被總結出行為模式。再怎麼擬真的指令碼,都跟人有區別。難免會有被抓住的行為特徵。而樣本越大越容易被抓到。

結語:我們做指令碼的和官方檢測的就像在博弈,你不但要知道自己怎麼想,還要猜測對方怎麼想,出其不意才能致勝。同時也永遠不要得意忘形,瘋狂擴張就離死不遠了。

10樓:在下富貴

最基礎的是使用換ip軟體,比如芝麻遊戲助手,給每個視窗分配不同的ip

另外就是修改機器碼。

還有的就是賬號以及行為上防止封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兔。子~~轉換器***

語言:簡體中文。

環境:winxp/vista/win7-10/手機1.突破公司校園。

2.動態轉換器做網路爬蟲!

3.刷訪問量,刷點選流量!,提升**排名!

5.修改轉換器。

12樓:古龍景輝

遊戲工作室如何防封?賬號和ip被封的解決方法,現在的遊戲公司,不管大的還是小的,多多少少都掌握了一些防。

13樓:網友

別老搞什麼外掛應該沒問題。

14樓:網友

埠不暴露就行,被掃到就改,要有多個,一個不行,自動換其他的。要成本和裝置的支援。

《dnf》工作室起號怎麼樣防封5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芝麻遊戲助手就能實現,多開被封就是因為ip地址的問題。單視窗單ip 就行了。

我玩dnf被封號了,就因為賣了幾次金幣在5173,被誤認為是工作室的號,如何防止被封?求解

16樓:墨陌沫默漠末

dnf避免封號的幾個方法:

1、在玩dnf的時候儘量少開沒有必要的程式,哪怕是千千靜聽什麼的。用qq自帶的**軟體吧。

2、儘量不用連發,如果實在是刷圖怕傷鍵盤而且你沒有機械鍵盤的話,用autofire或者主流的吧。(使用前詢問一下他人的意見,如果大部分人使用的連發安全,那麼就用那個)

3、使用雙開工具的時候,儘量避免使用帶有各種功能集合的工具包軟體。

很多整合工具包附帶了很多功能,比如自動登入,記錄賬號密碼什麼的,你並不知道哪些功能可能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製造了資料異常,那就得不償失了。只選你需要的工具,單體版本就好。使用前詢問其他人的意見。

4、避免ip頻繁變動。

儘量避免短時間內異地登入,還有需要撥號上網的儘量不要多次撥號造成ip重置,還有有條件的可以鎖定ip。

5、儘可能避免造成短時間內極高次數的多次攻擊。

6、避免使用指令碼軟體、按鍵精靈等。

7、不收黑貨。

8、儘量避免瞬間傷害過高。

因為瞬間傷害過高而秒怪被誤判為嗶然後無限或者3天,這種情況也是很多見的。

9、使用人偶的時候請慎重。

玩家不遵守遊戲規則,使用第三方非法軟體(外掛)、練級刷怪刷錢等,行為一經確認,涉及該行為的相關使用者的登入帳號將被酌情有限期封禁,情節嚴重者可能會被永久封禁。這一情況在國內網遊市場普遍存在,如一些熱門遊戲也是打擊力度最大的。

可以說用非正當手段登陸游戲是網遊界存在的普遍問題,為了保證遊戲的公平性,官方應對此加強打擊力度。

dnf工作室是如何防止騰訊封ip的,?

17樓:網友

用我們的ip轉換器就可以一鍵換ip

支援全國各地ip線路。

手機電腦和模擬器都可以用。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在下富貴

基本都是用單窗單ip的軟體,比如芝麻遊戲助手那種,更換掉ip,很大概率防封,畢竟多垃圾條網線成本要高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i可以上無限個號。

修改下ip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防啊 一般都是裝的外掛進行四開或離線 不影響遊戲程式 根本就沒封ip的風險。

而用外掛帶非法性質的軟體時 他們一般用小號或垃圾號帶的 封不封無所謂 反正號多 級別反正也是外掛飛上來的 幾百個號 隨你封 你封一個 工作室有其他9個都在賺錢 你說有必要防不。

還有裝的寬頻 很多ip是隨機變換的 就tx那屎一般的技術根本區分不出來 誤封的到是不少。

想開遊戲代練工作室,開一個遊戲代練工作室的流程。

不掙錢,特別累。主要是國產的網遊掛太多,遊戲不耐玩兒 壽命短不長久。那種 的外國網遊,日韓的玩兒的人少,沒活兒。歐美的打擊的很嚴,不好做。而且沒有專門以這個為長期職業的,不好招人,淨小孩兒,現在小孩兒不靠實,太麻煩。你申請執照沒關係的話,能託你半年。不辦執照,被舉報了罰的又厲害。開遊戲代練工作室,真...

我要做工作室要如何配置電腦,網遊工作室電腦 如何配置

cpu intel e3 1230 v2 1315 多工效能略低於i7 3770 遊戲單任務不如3470拉倒4.0g的水平 散熱器 九州風神冰凌400 120 主機板 技嘉ga b75 d3v 769 大板三大品牌 記憶體 芝奇 8gb ddr3 1600 雙通道 349 硬碟 希捷barracud...

請問遊戲代練工作室需要辦什麼證件

本來就是違反規定的 就像現在的sf,一樣都是違反規定或者違法.這樣的組織不僅沒有法律保護,也沒有太多的法律約束 法律還不健全 所以很多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基本不會出事.因為打遊戲幣和代練,一般都是賣給收遊戲幣的大代賣商和在遊戲中做宣傳,你們基本不露面的.沒什麼事 回答開一個遊戲工作室需要辦理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