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訴你 600作文現寫 急用 寫的好給加分。

2022-12-27 00:15:09 字數 871 閱讀 9106

1樓:網友

作me垂直於ad於點e。因為角dem=角c=90,dm平分角adc,dm=dm,所以三角形dcm=mda,同理證得三角形mea=mab所以ma平分角adb

作文 多想告訴你 (600字) 5

作文多想告訴你 600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唱首歌》——汪蘇瀧。

——題記。你總是喜歡罵我很呆,你總是那麼可愛,想對你說的話,剛要說出口,卻又吞回來。看見你了,一臉羞澀的我。

多想告訴你,想陪你去看星星。我們靜躺在屋頂上,和你數著星星,討論你像哪顆。天上又有一顆流星劃落,那是我剛剛在想你。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放在那天上放光明。

多想告訴你,想陪你去看大海。我們奔跑在沙灘上,和你數著貝殼,看看哪一個最美麗。海水拍擊著海岸,正如我心潮的澎湃。海上漂來一個個許願瓶,那裡裝的每一個心願都是為你。

多想告訴你,想陪你去騎單車。你坐在我身後,我哼唱你愛的歌。

多想告訴你,想陪你去逛公園。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著心動。

多想告訴你,想偷偷牽你的手。你不準害羞,跟著我快樂夢遊。

多想告訴你……

其實,你每個小小的心願,我都想要去兌現。不管路有多麼遠,把心願種我心田。不管永遠有多遠,我都會讓它實現。

想起你的可愛模樣,生氣時嘴嘟著撒嬌。

多想告訴你,我第一次看見你,你是如此的美麗。

多想告訴你,就這樣遠遠看著你,是我最親密的距離。

多想告訴你……幸福是你眼睛,笑起來的美麗,幸福也是靜靜的,在背後把你抱緊。幸福是你手心,放在我的手心,幸福也是當我失落,你像天使給我快樂。你讓我相信真的有奇蹟。

多想告訴你 作文600

寫人寫事寫景作文,寫人寫事寫景作文600字

紅色夏季之前走了,大自然的步伐一直對令人垂涎的 一年四季,秋天顯得是那麼的清爽,很舒服。她沒有春光燦爛,也不炎熱的夏天,沒有冬天的寒冷,讓天空只是分享一些浪漫和葉豐收的喜悅。有些人喜歡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 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充滿活力,綠如墨染 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曼,蔚為壯觀。...

寫植物的作文寫植物的作文,600字

我家種著各種各樣的植物,它們種類繁多,還造型各異。在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植物了。每天我都會來到這些植物旁,近近地做一會兒。在這些植物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株小仙人掌了,雖然它很小,但是卻有讓人驚歎不已的生命力,讓我非常敬佩。小仙人掌跟別的仙人掌不一樣,身披著一件綠色的大衣,衣服上有著許許多多鋒利無...

寫月亮的作文,寫月亮的作文600字

月是故鄉明 季羨林 每個人都有個故鄉,人人的故鄉都有個月亮。人人都愛自己故鄉的月亮。事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但是,如果只有孤零零一個月亮,未免顯得有點孤單。因此,在中國古詩文中,月亮總有什麼東西當陪襯,最多的是山和水,什麼 山高月小 三潭印月 等等,不可勝數。我的故鄉是在山東西北部大平原上。我小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