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九節佛風,關於修煉九節佛風

2022-12-27 00:25:06 字數 1145 閱讀 2319

1樓:aaa**王

這個是密宗的一種修行佛法 主要是配合呼吸觀想 氣脈明點 等等 文庫都有這個方法。

一般人可不可以練九節佛風?

關於修煉九節佛風

2樓:黑白無常殺人魔

南懷瑾先生有**講解,可以在網上搜尋看看,我認為佛法重實,不重型,密宗灌頂也是因地而行的方便法門,不用執著於形式(僅供參考,或許胡說八道)

3樓:東方不敗

「九節佛風」是佛門密宗的一種修定與修「氣」(智慧氣)、「脈」、以及「明點」的基礎法門,法門雖好,但是尚須皈依上師方是如法的。密宗法門無論是一經、一咒、以及一手印都須上師灌頂方可如法修持的。

九節佛風的問題 50

4樓:匿名使用者

藏傳秘法不適合私下修學。沒有上師接引、灌頂、指導自己不能亂修。

5樓:東方不敗

敝人上師著作中的"細說九節佛風法":

南懷瑾老師所講九節佛風中,所講左鼻孔開始吸氣,又細又長又慢,繞腦一圈,是怎麼繞的

6樓:捷長星

諸如此類的修行問題,建議不要一個人在家裡胡亂練習,要有誠心,能夠感召好的老師,南無阿彌陀佛。好好唸佛。

鼻子不通能練九節佛風嗎

7樓:潛川如斯

你是在練金剛亥母拳吧?這個是可以的,多準備點紙巾就好,九節佛風本身就有幫助疏通呼吸道的附加功效。

練習九節佛風跟寶瓶是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九節佛風日常閉關都可以修,但如果涉及到密法部分的觀修話,自己的聞思和根機還沒跟上,最好要有上師指導,不要自己隨便修。寶瓶更是如此,要慎重。

九節佛風能站著練嗎

9樓:以號登出

最好按傳承說的去做 因為有傳承的加持。

10樓:青檀獅子

這些功夫最好坐著練,因為練到深處入靜入定有可能失去平衡,坐著不倒站著就摔壞了。要練站的功夫可以練站樁。

學佛和修佛有什麼區別

1 要求 學佛僅指學習佛法 領會佛法的道理,但不包含踐行佛法,修佛不僅學習佛法,理解佛法,而且按照佛法的要求去實踐,即依教奉行。2 遇見災難時認識 當遇到災難時對佛法所講諸行無常 諸法無我 不執著隨緣的思想都是學佛 遇見災難時徹底認識諸法是虛幻,沒有恆常實有,都是無我,都是空性,他們不恐懼不憂慮,心...

如何修積功德,怎樣修功德,怎樣修福德

積功德其實就是一種讓人向善做好事的說法,想要積功德,就是多做一些好事,做一個善良的人就可以了。修橋補路,這些都是屬於積功德的行為。做善事,救助窮困潦倒的人家,孝順父母,和睦鄰里,做好事不說積陰德,做好事說出來積陽德,陽德化成現世報說一遍少一遍,陰德廣大無邊,陽德一時之用就沒了,佈施,行善,功德有內外...

九月九是那位佛菩薩的生日,中國佛 菩薩生日大全

農曆九月初九,這一天是摩利支菩薩聖誕日。摩利支,又作摩裡支天 專 末利支天。意譯威光天屬 陽陷天。或稱末利支提婆 摩利支天菩薩。此天具有大神通自在力,擅於隱身,能為人消除障難,增進利益。此天之形像,有 末利支提婆華鬘經 所說之天女形,及 大摩裡支菩薩經 卷一所說三面六臂乘豬像等。此天原為古印度民間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