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啥意思?

2022-12-27 01:15:09 字數 6446 閱讀 3635

1樓:網友

這個男人看到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說明他對這個女人已經非常有感情而且特別害羞的感覺。

2樓:桔梗花開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低頭的話,說明他還不是很自信比較保守和矜持吧,另外的話可能覺得對方遠遠高於自己,有一種不太自信的心理表現。

3樓:雲上雨裳

男人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是擔心被對方發現自己內心的秘密,有些情怯,可能是擔心自身和心愛的女人差距太大,有些自卑心理。

4樓:伊凝

說明這個男人比較內向吧,看到心愛的女人,他會低頭,也就代表他內心害羞了,不敢直視女人的目光。

5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可能是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就有點不好意思,或者害羞了吧?面對這種情況,真是男孩子表現的一種比較普遍的現象。

6樓:毋念之

男人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說明這個男人見到這個雲心跳加快,不好意思所以就低頭。

7樓:力挽狂瀾

一個男人看你自己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下頭,這說明這個男孩害羞了,不敢面對這個女生。

8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男人的話估計就是比較內向,比較害羞,怕怕別人看見他。

9樓:聽宇傾言

這可能是因為它不好意思,所以雖然看見了,但是她也只是低頭了,並沒有做出什麼特別的回應。

10樓:蘇杭時代城

這個男的他在外面犯了錯誤,他看見他的女人,你心愛的女人走過來嗯,但不敢抬頭看他。

11樓:況含苼

進那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啦,是覺得有點害羞啦,不好意思啦。

12樓:快樂公子

愛有愛的理由,未生活在一起和生活在一起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也許你只是想戀愛而已。

13樓:多米鍩排骨

其實這個也很正常,每當男生看見心愛的女生的時候都挺不好意思,有些事還沒在一起之前。見到他的時候,心裡就砰砰砰的跳個不停。

14樓:貞改攝

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15樓:快樂點噢耶

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好意思吧,感覺了應該是缺乏自信的有點自卑的人。

16樓:萬爾佛

男人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是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女生,而且男生的性格有點內向,害羞,不好意思表達。

17樓:辜承

先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頭了,什麼意思。

18樓:幹平安

男人看見遠處心愛的女人就低著頭,我覺得他還是不自信唄。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走對面,看到你了,他就低頭走,是什麼原因?

19樓:晴天便好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眼神是騙不了人的。那麼男生見到女生之後,不敢直視她,反而會故意的低頭是什麼意思呢?是喜歡還是討厭呢?下面讓帶你走進男生的心吧!

男生見到女生故意低頭代表什麼?

1.他見到你害羞。

這個男孩害羞,往往害羞的男孩都是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的,如果讓男孩開口先對女孩說話的話,除了學習或工作的事,他是不會跟你主動打招呼或說話的。

2.缺乏信心。

第二種可能就是他自己缺乏信心,也可以說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確定吧,或許也是由於現實原因使他不能正視或者擔負起你們之間的那份情,然而在互知的情況下就更不能正視你呢。

3.討厭你。

如果這個男生不是一個很內向的人,那麼見到你低頭並且走的很快,就說明他討厭你。

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1.看你的眼神不一樣。

你能否感受到他的視線似乎能把你穿透,你是否能感到他的眼神一直在尋找你?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的眼神一定會圍著你轉。他會儘可能注意到你關注的東西,會用眼神與你交流、向你微笑。

他會在跟你眼神交錯或跟你交談後向你微笑嗎?笑容是觀察男人的方式之一,所以要觀察他的面孔。

2.他會經常聯絡你。

他未必會在每晚臨睡前向你道晚安,但他一定會與你保持相對頻繁的聯絡,即使白天工作再忙也會忍不住在午飯時抽空給你發條簡訊。如果他經常連續好幾天杳無音信,那你們倆可能機會不大哦。

3.時刻關心著你。

4.注意聽你說的話。

他跟你聊天時會對你說的每一件小事都十分感興趣,並且銘記在心,假如有一天你們一起逛街,你隨口指出一件櫥窗裡的男士大衣很好看,下一次你見到他的時候,也許他就穿著這一件!

5.有意和你在一起。

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種藉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時,總是顯得很愉快?年輕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時就求愛,怕遭到拒絕而使自尊心受挫。其是女性,羞於直接表白心跡,往往採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愛,找藉口接近對方,將因為喜愛而主動接近的動機掩蓋起來。

6.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你。

有些男人總是喜歡用「我很忙」當藉口,見面約會就各種推脫。但是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為你預留時間,無論怎麼忙,都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如果他總是沒有時間陪你,那麼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還沒有他處理的這件事情地位高。

20樓:山雲西南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走對面,看到你了,他就低頭走,原因可能有幾種:

第一,你倆認識但是不熟,所以為了避免打招呼的尷尬,選擇假裝沒看見。

第二,這個男人有社交恐懼,見了熟人都緊張。

第三,他對你心裡有愧,或者心裡有感情而不好意思,所以低頭。

至於說是哪一種,要看你和他的交往程度,以及你們的平時關係了。

21樓:愛是浮雲嘛

我覺得可能這個男生認識你,卻不想跟你打招呼,裝做沒看見你。也有可能他喜歡你,又沒有勇氣向你表白,怕自己不好意思,只能低頭走過去。

22樓:天涯咫尺

這個原因有很多的,第一可能是這個男人他不想看到你,看到你他有一些自卑和尷尬的心理,才會低頭躲著你,還有就是有可能他喜歡上你了。而且他自己不敢向你表白,所以感覺很羞澀才會低頭。

23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可能這個男孩子心裡有你啦,他可能喜歡你,所以看到你就變得不自在,本來想和你說話呢,看你和別人聊天聊的這麼好,所以又低下頭過去啦 因為他看別人的眼神都是正常的。

24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走對面,看到你了,他就低頭,那是因為他覺得見到你和我不好意思面對,說明他心裡已經暗戀你了。

25樓:網友

你想要什麼答案?這個要跟他平時狀態比較才行,是跟你面對面會低頭,還是跟很多人面對面都低頭?

26樓:翼飛

這個男生不想和你說話。裝作沒見到你,低頭走過去是最省事的方法了。

27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不屑一顧,你長的太醜了,第二種可能性,你對你有感覺,暗戀你不好意思。

一個男人在遠處看你,你轉頭看他,對視了一兩秒,你挪開視線。之後你再看他他低著頭,請問為什麼他這樣?

28樓:銳晉

根據你所說的,我覺得一是他可能比較害羞,因為他和一個女孩子對視了的話,他的內心是比較敏感的,然後就低下了頭,其二的話,我覺得他可能是比較喜歡你,因為他在遠處看你,因為你心了,他的眼球,但是你和他對視了之後,你挪開視線,再次看他,她在低頭,說明他在高興,我覺得他是很可能是比較喜歡你的。

29樓:荀子-勿忘-至安

可能是喜歡你的人,但是性格內向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只能偷偷的看著你,被你發現之後,自卑的底下了頭,不敢再看你。

30樓:且看易世峰華

他可能是個比較內向的男人,愛你在心口難開,你若對他有好感不妨直接問他,看他是什麼意思。

31樓:琴絃泛音

這個男人在遠處看著你,一定是很欣賞你的。當你們對視以後,這個男人肯定是不好意思,於是就定下了頭。

32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你不必太在意了,她覺得不好意思,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

33樓:網友

因為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你的身上,這樣的男人肯定是對你情有獨鍾的。

34樓:多米蘭特

這個男人一定是在關注你了,他一定是瞭解你以後就開始暗戀你了。出於害羞,他只能夠以這種方式關注你。你可以主動和他打招呼的。

35樓:秋玲幻雪

可能發現你在看他,所以就要控制住自己不看你啦,比較害羞或者是不好意思。

36樓:網友

說明這個人很喜歡你。默默的注視你。你看了他之後,他就害羞了。低頭不知道怎麼?辦。

男生當年知道女生有男朋友了,兩年後,他在遠處看見了她的身影,就一直低著頭默默看著她,這是為什麼呢?

37樓:佳境分享

人之常情、舊情難忘。算是有情人。

38樓:雨聲盒子

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男生當年愛著女生,因為女生當年有男朋友,男生不敢大膽追求,因此錯過了機會。現在看見女生,有些後悔,只能遠遠看著她,祝福她。

39樓:無慾則歌昂

這說明這個男的眼睛有問題。低著頭怎麼看?既然他能低著頭看到人,說明他眼睛的構造和一般人不一樣。還是說他習慣了這樣低著頭翻眼睛看人。

40樓:出家

我認為這個男生是暗戀這個女朋友的。但是他知道她有男朋友。不可再得到他可是在他的心裡是永遠放不下她的。

他在兩年後。又看見了他她只能在遠處默默的看著她我認為他這樣只是一種從心裡心裡的懷念。但是又沒有辦法。

這樣的感覺會給他以後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陰影。他只能在他的自己的心裡。默默的想念。

所以我認為他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他的心裡還是有他很想念他很愛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41樓:樓浩利

那說明那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啊,一直都在默默的關注著那個女孩子啊,其實很多時候找一個你自己愛的人不如找一個你愛的人啊。

42樓:網友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讓人神往。每個男人內心都有溫柔之處,他給了她,覺得有惋惜,有一種得不到的惆悵,其實還是沒有忘記她,他心裡對她還是充滿起來。

43樓:高謐

這隻能說明他對女孩的愛很深,但又無奈,這種無奈使他只能默默地看著她,而不能接近她,這種醋只能自己消化,沒有勇氣直接面對。

4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既然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

兩年後女生很有可能已經成家了。

即使沒有成家。

男生何止是希望自己不要去。

打擾女生的正常生活。

只要遠遠的看著女生就可以了。

45樓:網友

這個男生心裡有女生的位置,但是他非常尊重女方,他懂得愛不一定要擁有愛是給予,男生感覺只要女生幸福他就會默默地祝福她,哪怕是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也是幸福的。

46樓:倩倩

當年喜歡的人因為客觀原因沒能在一起,那麼這份喜歡會一直存在在自己的記憶深處,所以兩年後再次見到當年喜歡過的女孩,肯定會心頭一震,往日的情愫會油然而生,喜歡依舊湧上心頭,但是還是會剋制住自己,不去打擾,只能默默關注。

4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是有著她、只能遠處看著她想知道她現在的狀況、過的可好默默著祝福著她。

48樓:靜夜思

可能這個男的還是喜歡這個女的,一直默默地關注,不想打擾女生!

49樓:網友

男生當年只女生有男朋友,低頭還莫能默默看著女生,難道他是練乘客傳說中的?天衣無縫,可以有頭頂看見東西 ,最應該是默默地看作雨聲低頭。然後低下頭了,這樣就好。

解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在知道女生有男朋友之後,他選擇放棄,要知道,他選擇的是放棄追求你一下。

50樓:城冰夏侯

說明這個男生明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但還是默默地關注她,就是這個男生在暗戀她,喜歡她。

51樓:森森森

這是因為男孩心裡還有女朋友,想多看看她,想知道她的現狀。

52樓:捷夜鑲

因為他也喜歡這個女生,但是知道有男朋友了只能背後默默的祝福她幸福,不打擾她,這也是一個好男人。

53樓:暱稱被我吃掉啦

女生都有男朋友了,那個男生要是再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就算不道德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愛而不得就要學會把自己的愛藏起來。不要橫衝直撞,這樣既貶低了自己,呦傷害了別人。

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感情是可以很好的隱藏起來的。

女人看見男人看她,他就轉頭到別處

丶羞澀,說明她對這個男人的印象不錯!看這個女孩是什麼型別 女孩以前見面會和我對視,最近見到我看她時她突然就轉頭看向別處,怎麼辦 可能是她害羞了,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很明顯,喜歡你,我是過來人,哈哈 你的眼神可能太火辣了。她喜歡你了吧,不好意思看你 一個男生在遠處看著女生 女生看到他看過來 他就馬上轉過...

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離婚了,可這個女人卻狠心的離開了他

這就是那個男人的報應。如果那個女人不離開他,說明那個女孩很傻。今天為她而離婚,有沒有想到舊戲重演呢!說明這個男人被利用了。感情和婚姻哪個重要一個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離婚,結果 結果什麼?結果不好。愛情是一種責任,既然付不起這責任當初又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後又說啥為了真愛放棄婚姻。屁!女人就應該沒法給你r...

男人花心愛圍著女人轉,那種整天就知道圍著女人轉的男人,靠譜嗎?

那還是要遠離這種男人,他是蝴蝶,不會為一個女人一朵花停留的。不要為短暫停駐而眯了眼,無人駕馭的。人都各異,沒有等同。你說的是其中的一個體,我不否認。要是都這樣渣男就昭然若揭了。不一定,踏實的都在角落欣賞 那種整天就知道圍著女人轉的男人,靠譜嗎?如果圍著多名女人轉,那麼就未免顯得花心,給人感覺不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