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朋友圈被點贊人數多,能說明這個人社交好嗎?

2022-12-27 01:20:10 字數 2643 閱讀 5554

1樓:達

在我開始對朋友圈點贊有這樣的介意了,所以搜了搜有沒有跟我一樣困惑的人,事實證明,我比你更敏感,並且沒有找到合適的自我釋懷方式。原諒我在這裡想要佔個地方傾訴一下。

我的微信朋友圈都是什麼,大學兩年,大學同學居多,小學初中高中幾乎沒有,還有一些長輩。長輩的無非是分享一些連結,高中的同學有一個做微商,廣告到處飛,另一個生活狀態,其餘的沒見過發過狀態。而到了大學同學這裡,動態尤其豐富了,甚為熱鬧,我想我卻融不進去,只見我給別人點贊,給我點讚的少之又少。

2樓:寶60745吮虐

有位朋友的話提點了我,「他們『分人』」。提點這詞也不對,這是一種變相傷害。

說到這裡,又覺得說不下去。其實我雖敏感,卻屬遲鈍,別人說什麼我信什麼,「分人」的理念從此在我腦海裡根深蒂固了,就像階級劃分那樣,我從她的嘴裡意識到我屬於階級之下的,圈子之外的人。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可後來微弱的心理暗示漸漸累積,(也許我的不應該出現在這道題裡,跑遠了),自卑心裡也在作怪,其實我也搞不懂我有什麼自卑的,儘管生在農村,但不缺錢,應該自卑於一種社會地位和成長素質的缺失吧。

3樓:網友

講一下我總結的規律,漂亮的人大家都願意給贊,這是看臉;深層次內容大家都願意給贊,這是看逼格,彷彿我讚了我就有逼格一樣;那些一天四五條狀態的人贊很少,因為看煩了。

現在可以說對朋友圈點贊完全不care了,姐姐發動態你愛贊不讚。

我和別人發了相同內容的朋友圈,她的點贊量特別多,而我的就很少,是不是說明我的人緣不好啊?

4樓:微笑一下

是的,有一類人天生就喜歡或者適合做焦點,會吸引別人,別人都會內看向她,這個不用比較容,畢竟是少數,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後天的鍛鍊可以達到,多參與交流,多參加社交活動,學會說話,讓自己有幽默感,你的人緣就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朋來友圈的人也是一自樣的麼?這沒啥好奇怪的。你跟點讚的。

人都認識麼,你跟點讚的人都很熟悉嗎??如果不熟悉為啥要追求比別人的點贊多呢?放寬心態,除非你發朋友圈的目的不純。一般朋友圈不就是自己想分享麼,跟別人點贊與否有啥關係?

很多同事點贊朋友圈,是否說明人緣好?

6樓:daret丶

天天點讚的,多少對你比較關注,有好感吧。要不然那就是社會地位也與點贊數有著直接的關聯。朋友圈中,我們也會加一些上司,主管,不難發現他們發的一些東西,點贊人數是很多的,就與他們的社會地位有著直接的關聯,因為大家都想獲得上司或是領導的關注,而朋友圈點贊不失為一個有效的方法。

當然除了那些專業點讚的。

7樓:雪亦魚

關掉手機觀察自己生活中交往的人就知道自己人緣了,借錢時就知道自己朋友多不多了。

8樓:唐灬朝

那肯定了,社交越好,朋友圈互動就越多。

在朋友圈被點贊多的人就一定人緣好麼?

9樓:顏小二述哲文

不一定,有些人因為他們喜歡贊別人,所以作為回禮,別人也愛贊他,所謂互助就是這個道理吧。

一個人經常在另一個人發的朋友圈狀態下點贊評論,可以說明這兩個人是好朋友嗎?

10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也不能這麼說吧。

保險一點的說法是他們肯定認識了。

要是能確保他們之間是互相點讚的話。

那他們肯定是好友無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一種人是專業點贊手,不論別人說什麼他都點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點讚的肯定有好感。

13樓:

也不一定,也可能是不認識的人。

14樓:我霸永恆

難說,關係一般也可以這樣啊。

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朋友圈狀態下點贊評論,可以說明這兩個人是好朋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人忍不住了。

16樓:冷月一劍絕塵

不能,有可能只是為了刷值。

人頻繁發朋友圈說明什麼,一個人頻繁發朋友圈說明什麼

其實是否覺得別人發朋友圈頻繁這件事,取決於兩個重要因素 第一 取決於你刷朋友圈的頻率 第二 取決於你的好友數量。當你刷朋友圈的頻率特別低的時候,每天看到誰的朋友圈全憑緣分。當你的好友數量有1000以上時,就算有人一天刷10條,你也很難注意到。但是當你的好友數量在個位數的時候,就算對方一個月發一條,你...

人忽然不發朋友圈了代表什麼,一個人忽然不發朋友圈了代表什麼

忙的沒有時間了,或者有事受打擊了,沒心情了 抑鬱了 她最近有心事 受打擊了 不想發了 是因為喜歡的那個人不在了 也許只是厭倦了 也許只是忙得抽不開身 也許只是覺得不想開放給大家 封閉了自己的心 都是有可能的。長大了 不需要那些可有可無的噓寒問暖和交際圈 知道自己過的好不好就足夠了 畢竟成長是一個人的...

男朋友老是給同一個女孩子點贊朋友圈?

你好,男朋友老是給同一個女孩點贊,朋友圈那麼可能她跟這個女孩有什麼瓜葛還是什麼的,你也不要去在意哈,很有可能她也就是說這個女孩是她之前的一致很好的一個好朋友呢,所以說你要把他給問清楚你再去說,不然的話很容易導致兩個人的感情出問題哦。也許多你想太多了,如果他們倆聊天聊的都是關於你的話題,那可能就是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