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火花塞用單爪的好還是用多爪的好?

2022-12-27 01:15:10 字數 2979 閱讀 4571

1樓:愉快求職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五菱巨集光火花塞,用單爪的好,還是多打的好。對於這個問題呢,我發表一下我個人的解答。其實火花說的話只要他能夠正常使用價效比還有保質期都不錯的話,那麼不管選單爪的還是多做了都可以。

那麼又根據五菱巨集光這款車來講的話,它屬於價效比比較低的車輛。從五菱巨集光自身的耗材以及材質上來講那麼沒必要選擇太高,費用的火花塞來進行使用。你的問題我就這麼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您好,我是吉祥,專業領域達人,幫助3000人成功解決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中,您也可以完善問題,方便我準確答覆你,感謝支援,並耐心等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單極(單爪)的優勢是,氣體燃燒傳遞時阻擋小,燃燒速度快,火花跳火穩定。多極火花塞(多爪)在於負極的多少,如果負極燒蝕,那多極就有優勢了,因為可以轉換到其它負極上進行跳火,延長使用壽命。

但現在通常是正極燒蝕的可能性大大超過了負極,所以多極壽命長的優勢就很難體現出來了。

多極的火花塞在工作時也是單極跳火,效果和單極的一樣,可以把單極換成多極的,意義不大,即不會再省油,也不會提高動力。看您如何選擇。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用多爪的好,因為點火更好。

五菱巨集光火花塞什麼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菱車用一般的火花塞就好,修理廠用得比較多的是雷遁或者博世的,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車用一般的火花塞就好,修理廠用得比較多的是雷遁或者博世的。

6樓:hs天道酬勤

推薦博世品牌!希望採納。

五菱巨集光s火花塞多少公里才能換?

7樓:丶兔牙媽媽

火花塞的更換建議前往4s店或者汽車維修中心檢查後視使用情況而定,無異常情況下,五菱巨集光s火花塞建議每40000公里更換一次。如果動力不足,油品不好的情況下,建議及時更換。

火花塞(sparkplug),俗稱火咀,它的作用是把高壓導線(火嘴線)送來的脈衝高壓電放電,擊穿火花塞兩電極間空氣,產生電火花以此引燃氣缸內的混合氣體。

種類:1、 準型火花塞:絕緣體裙部略縮入殼體端面,側電極在殼體端面以外,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

2、 緣體突出型火花塞: 絕緣體裙部較長,突出於殼體端面以外。它具有吸熱量大、抗汙能力好等優點,且能直接受到進氣的冷卻而降低溫度,因而也不易引起熾熱點火,故熱適應範圍寬。

3、 電極型火花塞: 其電極很細,特點是火花強烈,點火能力好,在嚴寒季節也能保證發動機迅速可靠地起動,熱範圍較寬,能滿足多種用途。

4、 座型火花塞: 其殼體和旋入螺紋製成錐形,因此不用墊圈即可保持良好密封,從而縮小了火花塞體積,對發動機的設計更為有利。

5、 極型火花塞: 側電極一般為兩個或兩個以上,優點是點火可靠,間隙不需經常調整,故在電極容易燒蝕和火花塞間隙不能經常調節的一些汽油機上常常採用。

6、 面跳火型火花塞: 即沿面間隙型,它是一種最冷型的火花塞,其中心電極與殼體端面之間的間隙是同心的。

此外,為了抑制汽車點火系統對無線電的干擾,又生產了電阻型和遮蔽型火花塞。電阻型火花塞是在火花塞內裝有5-10kω的電阻,遮蔽型火花塞是利用金屬殼體把整個火花塞遮蔽密封起來。遮蔽型火花塞不僅可以防止無線電干擾,還可用於防水、防爆的場合。

五菱巨集光更換什麼火花塞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麵包車一般用的火花塞對應ngk的是dcpr7e,這款火花塞有做天然氣用的。 你直接對賣家反應,要天然氣款色的就可以了。 這款目前燒氣的普及款式是普通款的。

銥金目前還是比較少的。

謝謝 望採納。

五菱巨集光火花塞多久換一次

9樓:毓千厹

由你使用的火花塞型號決定。也與發動機使用的工況有關,一般每兩年或20000公里 跟換火花塞,見過有人50000才換,其實車的油耗已經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普通的火花塞兩萬公里更換, 涼車狀態下啟動比較困難,行車時有明顯的頓挫感、怠速抖動,或者發動機加速效能下降時,都應該及時檢查火花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一般每3萬公里更換一次,不同車型汽車廠商所規定的保養週期不完全相同,具體更換週期以汽車廠商要求為準(建議參照保養手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五菱巨集光火花塞是20000公里換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2萬公里換一次,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火花塞分為電阻火花塞、波金火花塞和銥金火花塞。電阻火花塞的壽命為2萬公里左右,波金火花塞的壽命為4萬公里,而銥金火花塞的壽命則能達到6-8萬公里。一般低端車原裝火花塞都為電阻火花塞,中高階和豪華車型是那兩種。

火花塞是汽車點火系統的關鍵,而點火系統又是發動機工作的關鍵點,因此,定期更換火花塞直接關係著整車的工作效能及效率。

五菱巨集光s換銥金火花塞火花塞有效果嗎?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擰點火線圈蓋上5個內六角螺絲,把點火線圈蓋拆。3年多車,裡面多灰塵。

這就點火線圈蓋總成。

擰壓線圈固定螺絲,把壓線圈拆

用扳手配合套筒拆火花塞。

這新火花塞。

新舊火花塞對比,感覺新火花塞間隙比原車間隙小新舊火花塞對比。

裝第個火花塞,都拆一裝一個。

這裝最後一個火花塞,裡面不怎麼好操作,彎腰累裝好後,發動車,容易著火,怠速比原來平穩,聲音稍微小一點,可能心裡作用。

16樓:網友

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可選用銥金火花塞ngk銥金火花塞dcpr7eix

五菱巨集光有幾種型號,五菱巨集光有哪幾種車型

五菱巨集光有4個車型 1.2l 基本型。1.2l 標準型。1.5l 基本型。1.5l 標準型。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 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五菱巨集光在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

五菱巨集光沒有暖風是怎麼回事,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的熱量已經夠熱了,所有車空調都是隻製冷不制熱,制熱是發動機的熱量吹到駕駛室就熱和了 關閉a c開關,選好迴圈方式 冬季用外迴圈風檔不上水蒸氣 將箭頭所指的開關旋到紅區最末端,開啟風力開關,調整好吹動方向,當水溫在正常工作溫度時,就會有暖風從風口吹出。五菱巨集光空調不出暖風是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

五菱巨集光大保養哪些,我的五菱巨集光s想做大保養,都需要保養什麼啊

2萬是中保,大保養每4萬公里進行一次。2萬公里保養進行機油 機濾 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空氣濾清器 正確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 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途悅車管家提醒您 一般每行駛5000公里清潔一次,每行駛10000公里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機油濾清器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