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 身高1米8 體重55公斤 怎麼能練出肌肉

2022-12-27 03:05:13 字數 2084 閱讀 8432

1樓:網友

我覺得要有肌肉要先多補充蛋白質,不是很多練健美的都吃蛋白粉麼。但是一般人的話,最好不要吃蛋白粉,平時多吃點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鍛鍊肌肉就是要做力量型的運動。比如俯臥撐,引體向上,啞鈴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增加體重吧。太瘦了,有肌肉也看不出來。

180身高,體重140左右的才能練些出來。

3樓:北京肌哥

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肌肉增長不是發生在鍛鍊的時候,而是發生在鍛鍊後的補償和休息。首先,你應該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最好在上午十點多和下午三點多加餐,吃點麵包,喝點牛奶,如果有條件,喝乳清蛋白,成效很快,另外要休息好,切忌熬夜。

在訓練上,你剛起頭,不需要太系統就可以在吃和休息的情況下快速增長。但是訓練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一句話:大重量大塊肌肉。

你必須採用每組只能做十個左右的重量進行訓練,每個目標肌肉做4組動作,每個動作做3組。訓練方面要說清得說一禮拜,你剛起頭,記住我的話就成了,第二天目標肌痠疼就是成功。助樓主早日成功,有什麼問題給我留言。

本人十六,身高1.79體重55公斤,想問下專家人事,怎麼能練肌肉? 20

4樓:金勝軍

你好,鍛鍊肌肉的方法很多啊。那就要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了。比如做俯臥撐可以鍛鍊手臂的力量和胸肌,仰臥起坐可以鍛鍊腹肌,打籃球可以不僅可以鍛鍊腿部肌肉還可以提高肺活量對身體非常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牛肉,每天堅持做俯臥撐。

6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鍛鍊。

有想法 或練那個部位追問我。

我是男孩 16歲 體重55公斤 身高1米66 我想在家鍛鍊 一個月內鍛煉出一點肌肉出來 誰幫我計劃一下?

7樓:007暮光之城

一個月練不出來。即使練出來再過2個月也會下去。並且效果也不好。練肌肉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希望不要急功近利,要持之以恆。

8樓:浪漫魅族

每天做50個俯臥撐,加上你身體很好,一個月還是有點點肌肉型的,堅持。

9樓:黴川內依

多喝牛奶牛肉 再加上鍛鍊。

身高一米7 體重55公斤 要怎麼練肌肉呢

10樓:厲害

2.然後再做無氧運動,可以練練啞鈴,俯臥撐,每天做8到10組,每組以肌肉堅持不下去為止,每組間隔時間為1到2分鐘,這個時間應該伸拉一下肌肉讓它充分有氧呼吸。應該每天堅持,但是不要每天練習同一部分的肌肉,同一部分的肌肉應該是隔一天鍛鍊一次,因為它需要充分的休息,比如說,今天你練習了俯臥撐,明天就應該練習一下胸肌。

3.仰臥起坐(鍛鍊腹肌),這個很特殊,需要每天堅持,每天最少60個,可以分成3組,每組20個,每組間隔1到2分鐘。

4.其實最累的時候就是最長肌肉的時候,堅持才是最重要的,按照我的方法,一個月後就會有明顯的改善,鍛鍊的時候,試想自己力大無窮,心理的暗示也是有促進作用的。還有每天鍛鍊的時間最好是每天的下午3點到8點,這時最佳的鍛鍊時候。

5.攝入量的增加也是可以促進肌肉增長的,首先鍛鍊的這段時間平時的飯量一定要比以前多吃一點,要想長肌肉就得多吃蛋白質含量多的食物,比如牛奶,雞蛋,魚肉類的。

我今年16,身高175,體重55公斤,想鍛鍊肌肉,每天跑多少合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你想減脂肪啊 還是要鍛鍊腿部的肌肉 跑步能幫助你減脂和耐力 練不出來肌肉。

12樓:家居知識經驗談

跑步時鍛鍊不出肌肉的。練肌肉要用大負荷才能練出來。

13樓:飯誘翌我西震

其強度:心率一百零幾次左右。

我身高一米82體重56公斤可以練肌肉嗎,16歲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家龜

182cm 56kg 這麼瘦,可以鍛鍊肌肉,但得逐漸穩步加強鍛鍊。

18歲偏瘦、高1.74米、體重55公斤怎麼鍛鍊身體肌肉?

我男16歲體重45公斤身高1 67米左右,學什麼防身術比較合適?謝謝解答

身材瘦小的話,那就泰拳吧。那要看bai是誰教你了,如du果你能找到一個格鬥 zhi經驗豐富以及技dao術全面的教練或者師傅肯耐迴心教答 你,再加上自己能堅持吃苦,其中基本功是最重要也是最苦最累最乏味的,拳法 腿法 身法 摔法 擒拿術這些全靠悟性,悟性全面理解的話其實就是基本功,只要基本功練紮實了,跆...

我身高1米5體重53公斤算不算肥胖

你的體重應該在54公斤左右。男人標準體重 身高 105 身高一米五五,體重53公斤,算胖算瘦呢。女生身高1米70釐米,體重53公斤,算胖嗎 不算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

我11歲,身高150釐米,體重45公斤。身材怎樣。

我覺得你應該算胖了一點點八。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是的,我158cm。體重46kg。偏胖。我覺得很豐滿了 不錯啊!一個11歲的女孩,身高150釐米,體重45公斤,正常嗎?是稍稍有一點點胖了,但是才11歲,正是長個的時候,個子長成了就好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 哦,要不然的話對身體各方面發育有影響哦 正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