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考會計電算化嗎?

2022-12-27 07:15:12 字數 818 閱讀 4241

1樓:紫竹林

2023年會計專業畢業,到2023年前可以只考《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其他兩科可免考。但是超過兩年的話,就只能三科都考了。《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是要同時報名的,同一天考試。

兩科都通過才算通過。如果只是單科過的話,那也只能再重新報告,再重新考試了。如果兩科都通過的話,就可以拿到合格證了。

合格證兩年內有效。

所以,如果你是先拿到合格證的話,就得在兩年內通過〈會計電算化〉不然的話,合格證過期作廢後,又只能一切從頭再來了。

〈會計電算化〉可以單獨報名考試。

希望你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超過2年了,所以和其他人一樣對待,三門都需要考。會計電算化肯定要考的,不過很簡單,你肯定沒問題了。

咱們一起考,呵呵。我只考電算化。把分發給我吧。

3樓:蠟筆超大星

是女生就去考,如果說男生,我看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因為就算考上,做了會計,你也會枯燥死的~ 因我就是,所以改行了,做建築了~ 哈哈,希望對你有用~

4樓:網友

要考。不過會計電算化可以單獨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基免考礎是會計相關專業畢業兩年內,2023年畢業的,全都要考,三門,基礎,財經法規,電算化,基礎和法規成績兩年內有效,電算化成績終生有效。祝你好運。

6樓:財考網小助手

要考會計電算化的。

7樓:會計

是的你的畢業證已經做廢了。

要考會計證三門都得重新報考。

會計電算化的意義有哪些,會計電算化的主要意義是什麼

1 提高會計 核算的水平和質量 1 減輕會計人員的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2 縮短會計資料處理週期,提高會計資料的時效性。3 提高會計資料處理的正確性和規範性。2 會計職能得以更好發揮,從而推進會計理論與技術的研究和發展。1 會計管理由事後管理向事中控制 事先 轉變,為管理資訊化打下基礎。2 推動會...

會計電算化的意義有多選,會計電算化的主要意義是什麼

a b c d相對應 1 5 4 3 會計電算化的意義包括 1 減輕會計人員的工作強度,提高會計工作效率2 促進會計工作規範化,提高會計工作質量3 促進會計工作職能的轉變 4 為整個管理工作現代化奠定基礎 5 促進會計隊伍的素質提高 6 推動會計改革,促進會計自身的不斷髮展 會計電算化的主要意義是什...

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的題型,會計電算化的考試題型和分值各是多少?

一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中的 會計電算化 考試題型有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電算化實務題。考試分為理論與實務題兩個部分,考生必需先做完理論後交卷才能做實務題部分。二 說明。1 財政部制定了2017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其中 會計電算化 考試內容包括四章。第一章 會計電算化概述。基本要求 是 掌握會計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