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停車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7 07:25:07 字數 1202 閱讀 7315

1樓:愛企查

武漢市停車經營管理****是2002-10-1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漢區萬松園路18號。

武漢市停車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3612a,企業法人趙志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停車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停車收費管理;機動車停車服務;停車場經營管理(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停車經營管理****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停車收費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趙志堅。

註冊資本:1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14065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î人óåî»í£³µ¹üàí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武漢城投停車場投資建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城投停車場投資建設管理****是2010-02-09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江興路6號(經濟開發區0104地塊)。

武漢城投停車場投資建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983452966,企業法人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城投停車場投資建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對停車場的投資、建設及經營管理;計算機系統服務,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與設計、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智慧停車服務;對房地產投資;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新能源汽車、電動汽車的租賃及保養服務;房屋租賃;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國內呼叫中心業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57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網友

工資不樂觀,據說起碼三節福利難到位。

武漢車都停車場建設管理****怎麼樣?

公式商業管理武漢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五穀薈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式商業管理武漢 是2016 12 27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屬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古田四路13號江城壹號文化創意園25a號樓212 2室。公式商業管理武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qdhq06,企業法人胡維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銀行還在嗎?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是2015 12 23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街灄口村湖北漢口四季美農貿城西區2層a3228。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ma4klmnq6r,企業法人葉小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商業銀行還...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是2009 04 07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十八層b1801號房。惠州市佳兆業商業經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68640325xy,企業法人嶽耀磊,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