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英語口語聽力訓練,哪裡有啊?

2022-12-27 08:20:12 字數 1321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口語基本上沒有一個快速的辦法,所有的口語學習都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的。首先,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同時,學商務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

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呵呵!~找培訓班是會付出很多的金錢的,但是不管付出多少之後都是希望能夠物有所值的。

當然了,要求培訓班的同時多要求自己吧,因為你能想到唯一的能夠讓這個培訓班物有所值的行為就是你要很努力的準備。哈爾濱選培訓機構的話建議你去派特森看看,希望這個培訓機構能幫助你在以後的工作中展示自己的英語水平。

2樓:網友

推薦你一套非常好的聽力練習材料,《跟我練口語》系列**,這是「第一口語網」專門針對英語口語課外練習所編制的,將生活中最常見的場景進行分類,並將電影中經典的片段節選出來,進行集中強化式的訓練,立竿見影。

3樓:8899外景

我提高口語的一些方法,大膽開口,自信迎戰。

經常聽身邊的同學說英文的時候聲音很小,沒有交流的感覺。大家一定要釋放自己,放開去說。平時和朋友是怎樣交流的就怎樣用英文說出來,聲音洪亮,動作自然,這樣才能製造談話的感覺。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多說多總結,口語一定會有提高!。推薦你平時多背背日常英語短句子,多讀讀文章,培養一下語感,然後學著如何把想說的話正確的表達出來,你可以試著表達一些你正在做的事情,從簡單的練起,或描述一些簡單的事物。

你可以跟外教更好的交流了。

這個可能適合你,隨時隨地,省時省力,全面訓練!

這是我的部落格,裡面還有一個免費體驗與外教親身交流的機會。免費測試下口語也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代

模仿美劇,背誦臺詞。

強烈推薦desperate housewives(絕望的主婦);friends(老友記)

gossip girl(緋聞少女/八卦天后)也可以每天都練,保證你的口語有質的飛躍。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外練習咯,找本口語教材看看,個人認為《走遍美國》挺不錯的。

要有自信啦。

如何訓練英語口語啊,如何訓練英語口語

推薦個我現在正上的,他們使用最新的一對一授課的方式,而且有專門對於學生的課程,全外教,一對一,預約,足不出戶,輕鬆學英語。堅持 多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英語口語訓練方法有哪些,最有效的英語口語訓練的幾個好方法

別人說的再多也沒用,還不如親身體驗來的實際我個人比較喜歡老外one to one 我現在上的 也不貴!英語口語能力的培養,很大一部分都是靠自己的,要多讀,多練習。並且要主動創造語言學習環境。學會正確英語發音,培養英語思維及英語學習的興趣,在大量英語聽說練習中獲得英語能力的快速提升。一定要開口說,不然...

我想練練職場英語口語,職場英語口語怎麼練有效果好

of sacred hymns or sentimental 怎麼練習英語口語?英語口語8000句14 東風破英文 讓世界充滿愛 英文版 08年四級 卷聽力test 大學英語四級 cet4 歷年聽力t cet4 199606 四級試點考試聽力新題型14 瘋狂英語365句13 英語900句1 5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