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要不要越獄?

2022-12-27 08:20:10 字數 810 閱讀 1506

1樓:rothschild小貓

現在還不能越獄。慢慢的等吧,年前是很有希望的。不過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升級系統。

2.越獄跟不越獄的區別就是,你看重一個收費軟體,不越獄,你要花錢,越獄,你就可以不花錢,用破解。還有一點就是,不越獄支援開發者的勞動,保護版權。

3.越獄對機器沒有大的影響,如果硬說影響的話。它會多一個程序,允許我們讀第三方應用程式。說白了就是個小外掛。小程式。一個凝聚很多心血和c++的程式。

4.如果你只是那樣的話,沒有越獄的必要,你需要的東西全是蘋果免費的。你可以在蘋果的app store裡面輸入免費,裡面有上萬個免費的軟體跟遊戲。

當然好的遊戲跟軟體是收費的,但是好處是,蘋果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免費的程式。而且都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不能越獄。

3.越獄對機器沒影響。就類似windows系統,你是管理員和guest使用者差不多,許可權不一樣。

ios系統下都不會亂裝軟體,這個和安卓想當不一樣,放心使用。你說那寫軟體都是免費的,不用越獄,想玩遊戲,有不少免費的,但是要玩更好的一些遊戲,要麼花錢,要麼越獄。

3樓:小可愛

1:不能。

2:區別就是越獄可以獲得手機的root許可權(隨意安裝軟體,外掛,改變外觀)

3:會變卡,會受到惡意軟體攻擊,系統容易崩潰(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你不需要越獄!!

4樓:小雨

1可以 但是沒有完美越獄!

2可以安裝第三方外掛 不用花錢買正版遊戲 可以用9個拼音輸入法 愛瘋的鍵盤太小了。

iphone5越獄後怎麼用手機檢視資料夾

電腦端ifunbox itools,pp助手。手機端開啟cydia 搜尋ifile 即可安裝。iphone要檢視系統檔案的話需要安裝ifile。ifile安裝步驟 1 開啟cydia。2 搜尋ifile。3 點選安裝。4 點選確認。安裝完成後返回桌面,開啟ifile程式就可以看iphone系統檔案了...

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拆機殼 抄就可以換,平襲常不能換。一般bai在電池不行du了才換。這種設計是zhi為了 dao 簿 吧,我這麼想的。買手機,除非以後出現一年不用充電的電池,不然我是不會買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雖然有所謂的移動電源,但是移動電源也是需要充電的 你好,你可以去官網預約更換電池,官網資訊給你參考,謝...

iphone5收不到彩信,iphone5為什麼接收不到彩信,他的彩信設定在哪裡?

可以的。iphone5設定彩信方法 1 首先點選設定,在設定頁面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點選進入。2 然後點選下面的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進入設定頁面。3 對彩信一欄裡面的 mmsc 進行設定,在後面輸入內容 mmsc.monternet.com 即可。4 然後在 彩信 一欄裡面輸入內容 1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