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醫生告知你只剩三個月活著,你會怎樣度過?

2022-12-27 08:25:11 字數 979 閱讀 9734

1樓:辰星

如果說我跟醫生告知還剩三個月的時間,我會先與自己重要的人,一一告別告別,告別我們遇見的這一生。另外,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這非常重要,不要讓自己留遺憾,這也是我一直所推崇的。

2樓:阿qi棄

首先要相信,如果醫生告訴你說你只能活三個月的話,其實還是有挺大的幾率可以繼續活下去的,因為有很多的案例都表示,當醫生宣告,她只能活三個月之後,他卻可以奇蹟般的活了很久,所以不要把這件事壓在心頭,成為一個心頭梗,其次,我會對那些之前讓我覺得特別感恩的人,做一些報恩的行為,然後去做一場旅遊,感受一下這個世界的美好。

3樓:沉夜孤星

假如我還有三個月時間,我一定會用這三個月的時間來,做一些我曾經想做卻沒有做成的事情,又或者是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去遊樂場,好好的陪一下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和自己的父母相處一段時間,陪伴自己的父母。

4樓:裝

三個月的話,我真的想吃遍中國所有的美食。作為一個吃貨,沒有吃怎麼行呢?其實死我覺得也要撐死,因為吃這件事情是不可辜負的,我覺得作為一個人如果連世界上最好吃的都沒有吃完的話,那都沒有好意思在這個世界上活過。

5樓:方寸眼光明

如果被醫生告知,我還只剩三個月時間的話,我肯定會先去把應該見的人,或想見的人通通見一面,然後想一想自己還有什麼遺憾,再去實踐他,不讓自己的一生留遺憾,這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生命。

6樓:花開31057鬥淘

假如我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我會用這三個月的時間做一下我曾經沒有做過的事情,或者是我曾經想做的事情,肯定是不會將這三個月荒廢的,當然,如果我做的事情,會對家庭的經濟造成一定困難的話,那我就選擇放棄。

7樓:網友

如果只有三個月的話,我更想來一場全世界的旅行,讓我看遍這世界的煙火繁華,然後再悄無聲息的離開這個世界,我覺得這種方式是最好的,能讓我的心靈得到最好的慰藉,能讓的靈魂有一個非常安定的環境。

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

看了你的提問,做以下幾種分析 這個女孩,是個理智的人,如果你們認識時間不是太長,她拒絕你,是在考驗你,因為她覺得她還不瞭解你,所以,不會答應你。被拒絕了多次。也許她早已答應你,只是口是心非而已。通過這麼多次,我相信她對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但是,我覺得還是第一條,她不瞭解你。覺得來的太快,不真實。覺得...

分手月的前男友突然給我發簡訊,分手三個月的前男友突然給我發簡訊

是啊!你的話語裡說明著你對他還沒 心死 啊!不過,樓主你的問題是?他為什麼要和你聯絡,是要和你在一起,所以思考要不要和他在一起?還是純粹的想問男的心思是怎麼樣的,想在自己心裡證明什麼?你的話語出賣了你自己。你還是喜歡他,因為你現在還很在意他。其實,你還是再給他次機會!也是給你自己!呵呵,我估計是又處...

懷孕近月,夢見老公撿了兩隻烏龜,懷孕近三個月,夢見老公撿了兩隻烏龜

夢中撿取意味著失去。烏龜在夢中代表著好運氣。如果夢境中拿著烏龜仔細看,預示會和並不聰明的人交朋友,這次交友會使你運勢下降。但是你夢中的烏龜是白色,白色在夢中代表著祥瑞。所以你必須回憶一下是你發現烏龜撿取,還是烏龜爬到你面前隨手拿起。如果是後者那說明新交的朋友反而是帶來好運的。解夢心理學概述 夢見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