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

2023-03-12 16:50:04 字數 4700 閱讀 5932

1樓:情感決策分析

看了你的提問,做以下幾種分析:

這個女孩,是個理智的人,如果你們認識時間不是太長,她拒絕你,是在考驗你,因為她覺得她還不瞭解你,所以,不會答應你。

被拒絕了多次。也許她早已答應你,只是口是心非而已。通過這麼多次,我相信她對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但是,我覺得還是第一條,她不瞭解你。覺得來的太快,不真實。

覺得你人不錯,做不了夫妻,可以做朋友。

她可能有男友,你是備胎,拒絕你,但是又不疏遠你。

個人建議:先長時間接觸一下,加深瞭解後,再繼續!

2樓:匡莊靜

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不用你追三個月她都會主動向你示好,真心喜歡你的人從她的態度就能感覺出來的,她這樣明顯對你不會喜歡,只是以普通朋友身份關心你罷了,所以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放棄吧,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沒有結果的愛上了,會有那麼一個愛你的人等著你的!

3樓:美啦點

應該不是,可能是空窗期,比較無聊,然後突然看到你發朋友圈順手就點了贊。

你不要想太多,省得誤解,之前你已經表白多次,不能再讓人家拒絕一次不是。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被同一個人在短時間內拒絕多次相信誰都不會感覺太好。

現在這樣,她要找你聊天就聊幾句,但切忌不要自作多情。

4樓:打鬼子去嘍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遊戲,誰認真誰受傷,愛的越深傷的越深。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買賣,錢越多收穫的愛情也就越多。

就這件事來說你可以繼續找她做遊戲,也可以另外找人玩這種遊戲,總之無論和誰玩這場愛情遊戲都不要進入沉迷狀態,娛樂娛樂隨便玩玩就可以了。

5樓:楊全

你想多了,人家既然拒絕你多次了,基本就沒有希望了。

至於一個多月後,她在你朋友圈裡點贊,並不代表她後悔了,後來又問了你三次,最近怎麼樣什麼的,也不代表她後悔了。

女人心,海底針,當初她多次拒絕你的追求,說白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雖然她多次拒絕了,也不代表她就沒有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所以,此女生後期的種種表現,只能證明她依然把你當做普通朋友,絕對沒有要答應你的意思。

放棄吧!追求喜歡你的其他女孩子去吧。

6樓:網友

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那你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他對你沒有感覺,你不是他的菜,相愛是雙方的,你愛她,她不愛你,以後也沒有什麼好日子過,還是早點放手吧!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吧。

7樓:來自月岩可愛的海葵

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那你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他對你沒有感覺,根本看不上你,相愛是雙方的,你愛她,她不愛你,這樣會身心疲憊的,愛情是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早點放手吧!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網友

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愛情必須是雙方願意,相愛,才有希望,強求是沒希望的。你要把你個人的情況,社會關係情況,還有你如果愛她,今後有什麼打算,把心裡話告訴她。

她明白後,若願意同你相處,就主動增進倆人感情。還是拒絕,沒戲。世界這麼大,處處有芳草。

9樓:網友

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啊。你追了她三個月,她竟拒絕你多次,這說明她根本就不喜歡你,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你還是別在報啥希望了,徹底放棄她,尋找適合你的那個她吧。

10樓:瑞靜安

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了,她可能正好比較無聊,然後看到你發的朋友圈就順手點了個贊,你不要有太多的想法,省的誤解,之前你已經表白多次,不能再讓人家拒絕一次不是,每個人多是有自尊心的,被同一個人在短時間之內拒絕多次相信你的內心是崩潰的,就當是好朋友之間的聊天,切不可自作多情。

11樓:網友

作為過來人我跟你說,她問你有沒有把妹只是對於朋友的關心而已,你不要想太多,她拒絕你這麼多次,我覺得沒必要再追下去了,她明顯的不喜歡你啊,繼續追的結果還是一樣的,就算到最後你追到了,我也不看好你們會走到婚姻的那一步,好好想想吧。

12樓:網友

你好!我來你提出的問題。這件事情應該一分為二的去看。

一個就是你追求她三個月被拒絕了我想可能是你追她的方法不對,沒有打動她,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好好的總結一下你錯在什麼地方,然後你在追她,可能就會成功。另一個,我認為這個女生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和你分開後又和你聯絡可能她把你當成備胎了,因此你要看清楚千萬不能輕易相信,免得受傷。

13樓:網友

近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這說明她剛開始對你肯定沒有感覺。有的女孩子就是這樣,你追她的時候她不在乎,當你真正不追她的時候,她想想好像又覺得有點後悔的一樣。你可以再和她聊聊天,暫時先做個好朋友再說嘛。

等條件成熟了,她可以接受你的時候,自然而然的話你們就水到渠成。總之追女孩子不要心急,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是你人生的大事要慢慢的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彼此瞭解,彼此有感覺在一起才會幸福。

14樓:網友

追了三個月,被拒接了多次,說明她不喜歡你,她給你點贊,是她還把你當朋友,問你三次最近怎麼樣,是她希望你早點找到女朋友,不要再惦記著她,沒有後悔的意思,你不要想太多。

15樓:mvo陶然

愛情有太多意外,太多你無法窮盡的東西。

這也正是為何很多人最終發現,理想中的物件太難找。或許人們應當明白,理想中的事情在現實中從來不存在,就像符合數學定義的圓形,在世界上是不存在的,最完美的圓規也畫不出。你能畫出的圓,距離完美總有偏差、有距離。

覺得委屈就不要追了,一時舔狗一時爽,一直舔狗火葬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後悔拒絕你了,只不過只是覺得沒有你不定時的追求她,似乎生活中少了點調味品。可能她覺得你追女孩子是經常做的事情,所以她才一次次的拒絕你。而她這一次跟你聊天,不過就是純聊天而已,如果又讓你產生了幻想,恐怕她還會再次拒絕你。

所以,不要再去找她了。各自安好吧。

17樓:網友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追了三個月,拒絕了,所以別人不喜歡你,可是再強求也沒有意義,如果是好的,你可以再注意一下,如蟻就分手了,所以說不必要再追了。

18樓:戲承允

追了三個月,被拒絕了多次,說明她壓根沒看上你,這次即使想回頭,恐怕也是在哪撞釘子了,拿你做備胎,你還是放棄為好。

19樓:探險者阿四

一個人多次問你今天怎麼樣,不是關心你就是對你圖謀不軌,既然她已經拒絕了你,就沒有理由再回頭,如果回頭,只能說明,她想把你當備胎。

20樓:網友

女孩子的心思男孩子你別猜。我的看法一是開始的時候估計沒有看上你,經歷了一段時間她發現原來風景就在身後,就是你。另一種可能就是女孩子的佔有慾望也挺發,她知道你喜歡她,就把你作為備胎,找不到合適的,就選擇你。

女孩子的心思男孩子你別猜。我的看法一是開始的時候估計沒有看上你,經歷了一段時間她發現原來風景就在身後,就是你。另一種可能就是女孩子的佔有慾望也挺發,她知道你喜歡她,就把你作為備胎,找不到合適的,就選擇你。

21樓:001浪遏飛舟

不要死纏爛打了,對方可能不吃這一套。需要改變下策略了。你可以先冷一段時間。

當然,冷,也不是說什麼都不做。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下自己,讀讀書,練習一門專長,比如書法繪畫樂器啥的,提升自己的藝術修養和個人素質,並在朋友圈裡恰當展示出來。另外,多瞭解她的愛好,並嘗試把它變成自己的愛好,這樣和她才有共同的話題……總之,要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

兩人只有相互吸引,才會有感情基礎,才會相互靠近。

22樓:網友

這女生應該是喜歡被追的感覺、在拒絕你之後她一下子沒這感覺了感到很不習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男孩了、我覺得她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如果你還對她念念不忘不妨再追一次、成功的可能性還是非常高的。

23樓:我地洛

現在的女生都是這樣的,羋月追她,她也拒絕,如果你現在不想搭理他了,他就想追你了,你不要淘氣,慢慢相處,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24樓:來琨

你既然是喜歡就不要放棄。也許是以前追求女孩的方式不對,所以遭到拒絕。別灰心知要你真心,早晚會打動女孩子的。

你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那裡做的不好遭到拒絕。要時時刻刻關心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1.是慣性問題,畢竟被追了一段時間,有些習慣你在身邊。

2.有些後悔,想要挽留,不知如何開口。

3.神經粗,覺得還可以做朋友。

4.拿你當備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怎麼給你分析,他就是你以前太粘他了。然後忽然之間不理她他就會孤單,可能剛離開的時候他可能有其他的人陪她。偶然之間他可能就是看到你的訊息然後想到了之前的那種感覺就順帶給你點個贊沒想到你居然回他,所以故作深情的關心你。

妄圖再次尋找以前那種你舔他的生活,你說的這種後悔完全不存在別想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冷淡她。讓他進行改變然後如果她不改變,直接當她是個死人就好了。也可以直接刪了她。

27樓:momo寶寶兒

應該不是的,只是覺得這樣會讓彼此不那麼尷尬吧,就像老朋友那樣,有說有笑的,這樣多好啊,我覺得如果你現在再一次跟她表白的話還是一樣會被拒絕的,喜歡一個人不是說距離才會讓人發現的,可能對於第一感覺更重要吧。

28樓:網友

如果是真有緣分的話,擋也擋不住地,這不機會就來了嗎,既然能夠聊一天的話,其碼對你不反感,不管她後悔也吧,不後悔也吧,既然機會來了就應該大膽的去追。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

小貓三個月 拉稀 怎麼辦,三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1 感冒著涼。在養貓過程中,如果主人沒有注意到貓咪的保暖工作和身體健康,貓咪就很容易因為氣溫變化著涼感冒,進而出現腸胃不適拉稀的現象。解決辦法 給貓咪注意控制室內氣溫,天冷時做好保暖工作,讓貓咪自愈或喂些感冒靈顆粒。2 飲食不當。貓咪的腸胃本身消化能力比較差,因此往往需要遵循七日換糧法,而且吃的食物...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