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都開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2-12-27 09:00:10 字數 3559 閱讀 4537

1樓:邁克傑克

第一步:取下電池等待6秒後再裝入電池,蓋上後蓋,gn380按鍵在後蓋上,所以要蓋;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等待螢幕出現充電電池圖示;

第三步:在電池圖示出現後,先按住音量向上鍵不放,再接著按開機鍵,直到出現畫面為止再鬆開;

第四步:螢幕出現一個三角形裡面有個歎號,旁邊是個小機器人,此時按下螢幕下方的主頁(home)鍵即可進入recovery主選單;

第五步:用音量鍵將游標移動至第三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按螢幕下方的選單鍵確認進入,再選擇yes,按選單鍵確認;

第六步:介面上出現很多白色英文字,結束後會自動返回到recovery主選單,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按選單鍵確認,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此時的系統和剛出廠是一樣的。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2樓:匿名使用者

1 取下電池等bai待6秒後再裝入du電池;

2 用資料線連zhi上電腦,等待。

螢幕出dao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給你刷好手機+我就行。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刷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4樓:mk念卿

肯定是你刷機的方法不對。

。可以根據我的方法刷機試試。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版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權,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以上方法操作具有風險性,請謹慎操作。

5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金立手機刷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退不出怎麼辦?

6樓:丿窮奇灬

方法一:

按音量減鍵+開機。進入測試模式後選擇reboot`按房子鍵重啟手機,按完房子鍵要馬上按著音量加鍵直到顯示三角型後放開。(按鍵要快不然是進入不了變成開機的,失敗可以重新開始)

方法二:按開機鍵1秒後放開,馬上按音量加鍵 直到顯示三角型後放開。(按鍵要快不然是進入不了變成開機的,失敗可以重新開始)

出現三角型後按房子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然後選擇選擇wipe,按觸控裡(≡)圖示確定。有兩個wipe選項,選擇一個完成後再選擇第二個。然後選擇第一個重啟手機。

recovery ,用 關機鍵+音量+/-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升級或者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這個檔名的檔案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升級。

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

7樓:不端恭樂欣

刷機只針對智慧機型!一般的國產機,只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就ok!

8樓:炸飛的少年

手機保持關機狀態按住音量+,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按住5秒這時候進入一大堆英文選項就進入recovery模式了。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data/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是 --刪除全部使用者資料)

返回到主介面,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然後再選擇yes --wipe cache (是 --清空cache)

9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看完你學會了嗎。

10樓:g17專業戶

手機啥問題?刷機幹嘛。

金立手機刷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退不出怎麼辦?

11樓:網友

主要是系統不穩定,或者刷機相容性不好造成的。

1、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

金立手機怎麼刷機,已經開不開機了

12樓:小奶蓋哈

你好,建議bai不要私自刷機,可能du會導致zhi手機系統異常,確保手dao

機有電,版長按電源鍵。

13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充電半個小時後再長按開關機鍵15秒檢視是否可以正常開機,不行就要送至當地售後去檢測處理了。

金立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金立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

建議先嚐試重啟手機嘗試。

若問題持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金立手機刷機成功怎麼不開機畫面

15樓:網友

卡刷官方韌體包,或者線刷。

16樓:專屬護膚專家

長按電源15秒以上強制開機,如不能開機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我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刷機,金立手機開不了機,刷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建議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

手機開機開不了怎麼刷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不能開機刷機的方法 然後進入恢復模式。由於不同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recovery模式 是不同的 這個就不一一介紹了 可以在網上搜尋自己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的方式 進入恢復模式後,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和 wipe cache partiton 清...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遇到這個情況,可能是因為刷過機,系統不是很穩定出現的問題,這時候為了成功解決這個問題,將手機充電器插上 最好是直充,這樣更好些 2 這時候充電指示燈可能是不亮的,但是保證你的電源連線通常即可。然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直到手機震動3下以上。3 非整合電池情況下,就更容易解決了。去掉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