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20 05:35:05 字數 1791 閱讀 6570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手機自行刷機後無法開機,建議重啟嘗試,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後重啟,若還是無效,建議到手機售後維修站處理解決。

2樓:墨眉網路

連線電腦再刷一次,刷機成磚正常,都經歷過。

聯想手機a3860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網友

刷機失敗的原因很多,這裡列舉幾個常見的原因:

1、最常見的,就是過早拔出手機資料線。用電腦刷機時,很多人一著急就會拔出資料線,而這反而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另外,資料線接觸不良也有可能導致這種後果。

刷機時一定要冷靜,並保證連線,不可隨意拔出資料線,一般要等到電腦處提示完成方可拔出。

2、寫入了錯誤的韌體。不同機種的韌體一般不可互刷,行貨、水貨不可互刷。此外,不同地區的手機配置也有所不同,韌體有所區別。

刷機時,一定要根據手機的型號和原銷售地區來選擇韌體進行重新整理。

3、手機電量不足也會導致刷機過程中斷導致刷機失敗。

變磚的解決方法。

1、一般可以嘗試使用各種相同的和不同的刷機軟體,再次刷寫韌體。

2、有時會出現假磚的現象,可以嘗試格機。

3、當實在無法解決的時候,也不要慌。大部分手機維修店都可以提供專業刷機工具的刷機服務,收費一般只要數十元,即可解決變磚的問題。當手機還在保時,也可以。

試試送到客服刷,不過不能說是刷機導致的,否則將視作人為故障。如果不能免費刷,那就還是送維修店吧,客服的收費很貴,而維修店並不存在技術上的太大差距,只要小心看好電池等沒有被調包即可。

我的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oppo服務

您好,可能是系統衝突或電量不足引起的,您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讓手機復位,再充電20分鐘左右開機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進rec的話你就卡刷2:進不去rec模式就線刷。

不會我教你吧。

聯想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建議可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若電池可拆卸可拔插重啟嘗試,電池不可拆卸則長按電源鍵8秒再短按開機。都無效則建議到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或聯想論壇查詢相應韌體包按教程刷機,刷機有風險。或聯絡售後站點檢測維修。

聯想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網友

只能繼續刷 不行到售後或者電腦店去刷。

聯想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廠刷機包可以刷好手機不懂我給你刷,加我。

聯想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聯想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魏

解決方法只要去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並清除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可進入recovery模式。

第二步:分別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第三步:重啟手機。重啟之後,發現手機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

10樓:我不期達芬奇

應該是rom包的問題吧!重新刷唄。

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oppo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用鳳凰強死刷一次,如果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很可能被他把硬體搞壞了,刷成了 磚頭 了。客服都應該不行。刷機有風險操作需謹慎。一般的破解許可權開個後臺就可以了,這個是0風險的。強刷試試!但願那個 高手 沒有把基礎資料弄壞!在這裡批評一下!我第一次聽說幫人刷機要qb的!rp太差了!刷成磚頭了吧?這個是比...

手機開機開不了怎麼刷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不能開機刷機的方法 然後進入恢復模式。由於不同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recovery模式 是不同的 這個就不一一介紹了 可以在網上搜尋自己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的方式 進入恢復模式後,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和 wipe cache partiton 清...

vivo開不了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刷機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是不可以刷入系統包的,建議先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再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