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盜列車5秘籍,俠盜獵車手5秘籍

2022-12-27 11:20:09 字數 709 閱讀 6600

1樓:佛心向魔

1:在遊戲中按 「~鍵,輸入秘籍**後按回車!

2:在遊戲中撥打**號碼,輸入秘籍**號碼就可以了。

2樓:青袂清

baguvix,無敵。hesoyam,加生命、護甲、250000元。cvwkxam,無限氣。

lxgiwyl,一般**。kjkszpj,暴力**。uzumymw,超級**。

wanrltw,無限彈藥。asnaeb,清除警星。aezakmi,不會有警星。

3樓:大愛江總

一連看著三個燒餅了,gta5還木有出好伐~

俠盜獵車手5pc秘籍

狹盜飛車5秘籍

4樓:網友

糾正一下現在沒有俠盜4或者5,最新的一個系列《聖安地列斯》是屬於俠盜3的最後一個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comeflywithme-汽車開到一定速度會飄起來seaways-汽車可以在水上開(摩托除外)airship-快艇會飄起來。

gripiseverything-車輛有噴汽彈射功能(shift)

關於狹盜列車手秘籍!

6樓:£藍色風暴

seaways是對的,他們說的全部是空的。

俠盜獵車手的祕籍,俠盜獵車手3的祕籍

查詢 俠盜獵車手密碼 去遊俠網 那有這個遊戲的專區 俠盜獵車手3的祕籍 俠盜獵車手3的任務祕籍 俠盜獵車祕籍 全部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祕籍大全 使用方法 第一種 在遊戲中按 鍵,輸入祕籍後按回車!第二種 撥打 號碼 類似gta iv 第三種 直接輸入 類似罪惡都市 祕籍說明 1.祕籍無法再任務中...

《俠盜列車》祕籍,俠盜列車5怎麼使用祕籍?

你說的是幾?4是罪惡都市,5是聖安地列斯?俠盜列車祕籍 俠盜列車5怎麼使用祕籍?方法 1 按 鍵,也就是橫排數字鍵1左邊的按鍵,輸入祕籍後 後按回車即可 2 直接手動輸入 按順序輸入字母即可 3 拿出遊戲中的手機撥打 號碼。祕籍內容 祕籍名稱 號碼 醉酒模式 liquor 1 999 547 861...

俠盜獵車手4的秘籍。《俠盜獵車手4》秘籍是什麼?

遊戲中開啟niko的 按向上鍵 撥打以下 即可得到對應秘籍效果。注意 使用秘籍會影響遊戲一部分成就。1.滿 和生命 482 555 01002.加血和裝甲 362 555 01003.普通 486 555 01504.高階 486 555 01005.消除通緝 267 555 01006.獲得通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