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優生四項是檢查什麼,優生四項是指哪些檢查?

2022-12-27 11:20:09 字數 2000 閱讀 4867

1樓:寧夏祥安**諮詢

這個男性優生四項是檢查:弓形蟲、風疹病毒、鉅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毒ⅰ型和ⅱ型(torch)的。這四項檢查對於預防很多的先天性疾病,對提高人類的素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要是上面四項檢查出現一個陽性的,就必須進行**,在治好之前不能懷孕。

2樓:匿名使用者

肝、腎功能,電解質。

乙肝二對半。

usr弓形體抗體。

優生四項是指哪些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bai孕前優生四項檢查的du夫婦。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必須zhi

進行孕前四項檢查,dao可根據需內要選擇性地做其容中的一項或幾項。另外,以下這些特定人員最好要做檢查:

a.年齡在35歲或35歲以上的婦女,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卵巢正在走下坡路,胎兒染色體病變的可能性較大。

b.夫妻雙方,其中一方家裡有過畸形兒及遺傳病史的。

c.曾經自然流產或做過**,以及曾經生過死胎、畸形兒或曾有孩子出生時有殘疾的。

d.家裡養有寵物,常常吃燒烤或半生不熟食物的,易引起弓形蟲感染,應檢查。

e.不知道自己血型的夫婦,最好做個血型檢查。

f.近期沒有檢查肝功能的人,最好查乙肝。

4樓:貒諏蠙細

懷孕之前的女性來是必須得做優生。

源4項的,因bai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du之後,很多飲食zhi和生活方面都dao會不注意,而且會感染很多的病毒,因此在生育之前檢查主要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生一個健康的寶寶,優生4項主要有弓形蟲檢查,麻疹病毒感染,鉅細胞病毒感染,單純皰疹病毒感染。

優生四項檢查都包括什麼?

5樓:饒朗麗依哲

抽血查,內容為:鉅細胞病毒,弓形蟲病毒,單純皰疹病毒,風疹病毒。如果單查優生四項不用**檢查,這是我去查的,絕對正確!

男人查優生四項到底掛什麼科!!!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醫院,那**的不敬業。你們也不用查弓形蟲了,你沒有他就麼有。

老公需要做優生四項檢查嗎?

7樓:裴希傅舒榮

男方不需要做優生四項,但是也需要做一些其他的孕前檢查。具體的可以到孕育管家諮詢,裡面有寶媽共同交流經驗,也會有寶爸參與,歡迎你成為其中一員。

優生四項是指什麼,檢查費大概多少錢

8樓:alls哈哈

優生四項檢查是指鉅細胞病毒,弓型蟲病毒,單純皰疹病毒和風疹病毒檢查;四項病毒及其弓形蟲的共同危害是造成流產、早產、死胎、胎兒畸形、殘疾兒。查的好處是避免由於這些感染導致的流產、流產、早產、死胎、胎兒畸形、殘疾兒等。

9樓:旁泓

杭州艾瑪 專家 告訴你 優生四項就是torch四項單純皰疹。

風疹病毒。弓形體鉅細胞病毒。

一週以後可以拿到結果。

200元左右。

10樓:艾琪兒諮詢

當地的這裡是比較好的,醫生技術蠻好的,你也可以自己去多比對幾家。

優生四項檢查都包括什麼?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血常規檢。

bai測裡就包。

du括了艾滋病檢測的,現在國家zhi統一規定了。

12樓:艾琪兒諮詢

找大型的醫院建議你到這裡看看,他在當地來說是比較大型的了。

13樓:玲晨三點

肝、腎功能,電解質。

乙肝二對半。

usr弓形體抗體。

14樓:滑小稽

優生四項包括鉅細胞病毒,風疹病毒,皰疹病毒及弓形蟲病毒的檢查。建議備孕前最好到醫院化驗一下優生優育,以提高胎兒的 質量,如果有問題的話,提前進行干預。

凝血四項需要空腹多久,凝血四項檢查用空腹嗎

理論上不需要空腹。因為目前研究還沒有發現食物影響凝血四項的情況。有些醫護人員告訴你要空腹,只是查生理指標時要求空腹,習慣了。凝血四項檢查用空腹嗎 您好 不需要空腹檢查的,隨時到院就可以檢查的。一般情況下半小時後會出結果的。祝您身體健康 你好,凝血四項檢查bai,指的du是 凝血酶原zhi時間 pt ...

在消防中甲類物質三項四項指的是什麼

儲存物品的火災危險性應根據儲存物品的性質和儲存物品中的可燃物數量等因素劃分,可分為甲 乙 丙 丁 戊類,並應符合表3.1.3的規定。其中甲類火災危險性特徵如下 1 閃點小於28 的液體 2 下限小於10 的氣體,以及受到水或空氣中水蒸汽的作用,能產生 下限小於10 氣體的固體物質 3 常溫下能自行分...

如何看肝功六項 血脂四項 腎功能三項體

太多了,血壓 脈來 搏 心電圖自 b超 五臟六腑 腎 肝 膽 脾 甲 狀腺 子宮 外科 淋巴 甲狀腺 脊柱 四肢 放射科 肺部 血液 腎功能三項 血脂四項 血糖 血常規五類,肝功能十項,乙肝五項 腫瘤六項 便常規,尿常規 肝功七項 血脂四項 腎功兩項 葡萄糖 glu 做血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血脂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