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2 0t舒適版是幾驅的,油耗多少

2022-12-27 13:15:12 字數 1937 閱讀 3214

1樓:春風化雨時

奧迪舒適版是前置四驅的,油耗11個左右。

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 它完美融合了運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高效動力和靈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奧迪q5效能以及旅行車的出色舒適性和靈活多變的內部空間,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都遊刃有餘。

此外,7速雙離合stronic變速器和「奧迪 駕駛模式選項」等全新技術的應用再次詮釋了奧迪「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

2樓:shine田某某

樓主你好。

這個還需要需要看你在哪跑 在高速 和在市內可定是不一樣的了 還有你的駕駛經驗也會決定你開車的油耗啊。但是你的實際摟你你具體點說明一下 我願意為你解答 也可你用個軟體大體扯一下就出來啦啊 前一段我朋友給我下了一個騰迅路寶來測試我車的油耗量,和我大約股的差不多,挺不錯的軟體功能還挺多的 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啊。

奧迪q52.0t12款四驅油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款四驅油耗,一般這個車子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的話,百公里油耗大體在9到10個油左右。

奧迪q5 2.0t市區油耗是多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的話油耗要高一些,,像北京市區在12—14左右。其他地方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2個左右,不過油耗和不同人開也有很大關係,和路況也有關係。

6樓:網友

北京市區應該在13個左右吧。

奧迪q5油耗多少是全時四驅嗎底盤多高

奧迪q5是2.0t嗎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7樓:軒轅劍

這得看泥在什麼樣的路況下開!一般綜合油耗在12左右。

奧迪q5實際油耗多少

8樓:生活即是當下

奧迪q5的實際平均油耗在11l/100/km。

奧迪q5搭載四缸直列引擎,配置7速stronic雙離合變速器,動力輸出充沛,換擋順暢,提速較快,油耗比較經濟,城市路況在12升/100/km左右,而高速上可以控制在10l/100/km。

奧迪q5在實際行駛中油耗高的原因:

3、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尤其是在市區車輛多的路段行駛,頻繁的急加速和急剎車使得耗油會有所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最**的q5l實際油耗如果是上下班開的話大概在12個油左右,跑高速大概7個油左右,這個車標配四驅所以油耗會高一點,其實奧迪q5l這個車子是我目前開過最舒服的一款車了,操控性極強,就算你重來沒開過,開上幾分鐘就很熟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終於過了3000大關,跑了3200多km了,油耗有點高,全程平均升/100km,機油狀況良好。主要是山區高速和山區省道,費油。

11樓:山東老鄉

我從山東開到貴州新義又從新義開到新疆然後回山東全程跑了12000公里,綜合油耗9個,動力十足沒的說,機油位正常,期間每天檢查,全程期間沒有任何故障問題,感到十分滿意。

12樓:有理就要犟

每人用車的環境和駕駛方式都不一樣,冬季和夏季也不一樣,建議你在網上查一下工信部汽車油耗測試結果,其中市區油耗比較接近實際。我所見的幾臺,基本都在13升左右。

13樓:熊二豪

我開了7000公里,高速平均油耗在9,市區平均油耗在之間。

挺耗油的。

奧迪q520t油耗黃燈亮還能跑多少公里

這個奧迪q52.0t油耗黃燈亮,還能跑30 40公里左右,建議不要嘗試,對車有害的,及時新增 還能跑60 80公里,根據跑的路況而定。這款車油表亮黃燈還可以跑40公里 大概三四十公里左右應該沒問題 油燈亮還可以行駛六十公里以上,儘快加油 奧迪q52.0t燃油黃色燈亮還能行駛多少公里 機油燈亮了應該儘...

有誰知道國產的奧迪Q52 0T水泵多少錢

如果是去4s店更換的話,自然是最貴的,連帶工時費來算的話大概要300 400元左右。而普通的汽車維修店就比較便宜了,畢竟人工費肯定是沒有4s店那麼坑的 工時費比材料 更高 一套下來可能就是200 300元左右。當然,最便宜的 自然是自己動手維修了,可能200塊錢不到就可以搞掂。但我們最好還是交給專業...

2015奧迪Q31 4t好還是2 0t好

您好,這個取決於您個人對動力的要求強弱,如果只是代步的話就夠用了,如果要求高就要的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親,您好!的好,動力更足!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當然是排量大的好一些了 駕駛樂趣和加速感都會很強烈。高爾夫換個殼,漲一倍,坑死你。還買。奧迪q31.4t和2.0t的區別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