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3發動機如何選擇?1 4t和2 0t的區別在哪

2021-12-22 10:24:38 字數 2353 閱讀 8655

1樓:達興老師

奧迪q3發動機的選擇需要根據實際使用狀況來確定,如果是城市代步就選擇1.4t發動機,省油,如果是長途或者複雜路面駕駛,就選擇2.0t發動機,動力強勁,1.

4t和2.0t的區別為:最大功率不同、最大扭矩不同、最大馬力不同

一、最大功率不同

1、奧迪q31.4t:110kw(1.4l渦輪增壓)。

2、奧迪q32.0t:137kw(2.0l渦輪增壓)。

二、最大扭矩不同

1、奧迪q31.4t:最大扭矩(nm/rpm)250/1750-3000。

2、奧迪q32.0t:最大扭矩(nm/rpm)320/1600-4000。

三、最大馬力不同

1、奧迪q31.4t:最大馬力(ps)150。

2、奧迪q32.0t:最大馬力(ps)186。

2樓:淮安寶瑞祥泰

至於選擇哪個排量,那要看用車場景和對動力的期望值了。所謂的「小馬拉大車」的概念已經不存在於現在的高功率發動機了,即使是1.4t版本的ea2111發動機也已經達到110kw的水準。

若是日常市區代步,建議1.4t版本即可;若是動力期望值高,可以選擇2.0t版本甚至加配四驅。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

奧迪q3 1.4t的發動機採用的是ea211-djs,排量1395ml,最大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2.0t分為普通2.

0t和2.0t四驅,2.0t四驅的發動機採用的是ea888-dkx,排量為1984ml,最大馬力220,最大功率為162kw;馬力不同,動力方面1.

4t動力方面肯定比不過2.0t,油耗方面排量越小油耗越低。當然價效比最高的還是2.

0t四驅版的,效能更穩,雨雪天氣隨便造。畢竟奧迪最擅長的就是四驅。

4樓:東莞南城世奧

您好!奧迪q3發動機,1.4t和2.

0t主要是動力上的不同,2.0t的動力更強勁,並且擁有四驅的配置。動力的選擇主要根據您個人使用習慣,城市上班代步等等,可以選擇1.

4t;如果對動力有所要求,或是需要四驅版本,建議選擇2.0t。若您對動力方面不太瞭解,可以到附近奧迪4s店進行試乘試駕,可以切身體驗一下不同發動機動力方面的駕乘感受的。

5樓:鈞源的盤

奧迪q3渦輪增壓發動機完美動力組合,加速,靜音效果,油耗等多維度表現超越競品。1.4t和2.

0t的區別在於動力不同,1.4t發動機(110kw 250nm),2.0t發動機 (137kw 320nm) ,都搭載7速雙離合變速器,達到國六的排放標準。

6樓:壬覓邇

2020款奧迪q3sportback,一共有1.4t和2.0t兩種排量

其中2.0t的版本,分高功率和低功率兩個版本

主要區別還是動力表現的不一樣。可以去當地4s店試駕感受下不同~再根據您的需求選擇發動機動力。

7樓:我無言以對水瓶

「奧迪q31.4t和2.0t的最大區別是發動機和變速箱兩大件都不一樣,追求動力或要四驅的直接2.

0t,1.4t只能說夠用。奧迪為q3先期將提供3款四缸發動機,其中標準版汽油版車型搭載170馬力的2.

0tfsi發動機,q3的頂級車型則配備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馬力的2.0tfsi發動機

8樓:騎著老虎的耗子

奧迪q3發動機兩個排量的選擇,首先2.0t高低功率選擇,如果車輛經常行駛山路或是個人對動力要求很高可選擇2.0t高功率車型,該車型還配備四驅功能。

正常在城市使用如果針對購車預算充足情況下建議購買2.0t低功率車型,1.4t和2.

0t真實使用油耗其實差不多。

9樓:

功率和馬力不同,奧迪q3是小型suv,1.4t足夠日常駕駛和城市代步,2.0t適合追求動力和經常行駛複雜路面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 還是買大馬力的為好 寧可讓它大馬拉小車 也不能讓它小馬拉大車 費不了多少油 夏天當你開著空調 車上還坐著幾個人的時候 你就知道小馬拉大車的滋味了 就是你自己開車 開著空調 都能感覺到的 真的不一樣

11樓:狗狗骨頭

2020款奧迪q3目前有兩種排量:1.4t和2.0t,總共有百8個配置可供選擇。

1.4t其中包括進取型和時尚型,其中動感型和致雅型度客戶選擇的動感型較多

2.0t前驅時尚 四驅時尚和四驅豪華,

10多種顏色可選:版雪邦藍 鎏金橙 探戈紅 鱷魚綠 光輝紫權等10.1英寸的大屏

30種的氛圍燈

始於顏值. 合於內飾. 終於駕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2.0的了 動力足 提速快

奧迪1 4t大眾1 4t發動機一樣嗎

1.4t帶渦輪增壓,1.4不帶渦輪增壓 是自然吸氣。1。相對一般的家用車或者說中低檔車來說,自然吸氣的發動機的運轉平穩性,怠速的平順性都比較好,渦輪的再這些方面要差點,當然如果是高檔轎車,渦輪的就不一定比自然吸氣的低 2。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加速方面表現很好,同等排量的車,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要比自然吸...

奧迪為什麼不取消1 4T發動機,而是取消動力更強的1 8T發動機

全新奧迪a4l將有望搭載三款汽油發動機,其中1.4tfsi發動機可爆發110kw最大功率 250nm峰值扭矩,此發動機取代現款使用的1.8t 另外奧迪最新研發的一款高效節能的2.0t發動機,可輸出140kw最大功率以及320nm峰值扭矩,根據奧迪官方公佈的資料,這款發動機在全新a4上的百公里油耗僅為...

現在q3發動機還會有燒機油的問題嗎,糾結中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才會燒機油的。如果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不超過0.3升,就不屬於燒機油狀態。如果嚴格按照 使用說明書 的要求保養操作,就能有效延長發動機正常使用的期限,推遲修理。你好,現在都更換好幾代了,燒機油一般沒有 有存在,兩週有開基本就要換一次了 框架樑4 14 2 16 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