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顆星球上,誰是壽命最長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呢?

2022-12-27 13:25:12 字數 3547 閱讀 8184

1樓:可樂吧

2007-01-31 全球壽命最長的人埃瑪·福斯特·蒂爾曼於28日晚在美國東北部康涅狄格州一傢俬人療養院去世,享年114歲。日本一位114歲的老婦人瑞皆川米子成為目前「世界健在最長壽者」。

長壽長壽幾乎是世界各民族的追求。中國歷史上,秦始皇、漢武帝等強大的帝王,也不能免俗地求仙、服用靈丹妙藥,以求長生。美國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的科學家發現,百歲以上的老人有一種共同的基因突變,科學家表示這一發現有助於找到減緩人類老化的方法。

2樓:小吉

檀君,公元前2333至公元前425,享年1908

人的壽命有多長?吉尼斯紀錄

3樓:新預天下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116歲老人獲世界紀錄認證,一起來了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米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宣佈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託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不管是活著的,還是已經死了的,到目前為止,沒有確切的資料表明誰是最長壽的。

中國歷史上、壽命最長的是誰?

5樓:姜笙

李慶遠 (1677-1933),壽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醫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在李慶遠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在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李慶遠一生娶過24個妻子,子孫滿堂。

6樓:阿歡的名單

根據切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記錄,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中國人,共有256歲,壽命最長的人是誰?

7樓:ss風雲錄

秦始皇統一六國之後,開始著手前進嶺南百越之地。漢高祖元年(前206年),任囂病亡,趙佗即向南嶺各關口的軍隊傳達了據險防守的指令,並藉機殺了秦朝安置在南海郡的官吏們,換上自己的親信。

世界上哪個地方的人平均壽命最長

8樓:月哥摜蛋

世界上哪個國家平均壽命最長?前10名有哪些?中國排名有點意外!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年齡最大的人活到了多少歲?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樣。

10樓:米秀潔謇偉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叫李清雲,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這個世界上活的時間最長的人是誰?

11樓:熱心網友

這個世界上活的時間最長的人是謝夫上,他是在現在的記錄當中,它是活的最長的,他活了147歲。

12樓:sh毛毛雨

這個世界上活的時間最長的人是誰?不知道,只知道目前最常的是120歲。

1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沒有了解這方面的資訊,也不知道活的最長的人的名字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寶掌和尚,活了1072歲。

吉尼斯世界紀錄活的最長的人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娜·卡爾曼特(jeanne louise calment,2023年2月21日-2023年8月4日),法國亞耳人,14歲時適逢2023年埃菲爾鐵塔完工。[1]

其家人多數長壽,兄弟活到97歲,父親94歲,母親則活了86歲。2023年她嫁給富裕的遠房表親費南德·卡爾芒(fernand calment),因而一輩子不需工作而過著愜意的生活,這是她長壽的一個重要原因。她丈夫死於2023年,距離兩人結婚50週年還差4年。

她也比自己的女兒伊蘊長命:她死於2023年,而其孫子於2023年一場機車車禍中喪命。

2023年8月4日,她在養老院去世,享年122歲164天。她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授與「世界上最年長者」的封號。[2]

中文名雅娜·卡爾曼特。

外文名jeanne louise calment[1]別名詹妮·路易·卡門。

國籍法國。出生地亞耳。

(上面兩zz,不知道瞎科普)

人的壽命最長的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易經理論預知:人類最長壽命介於120-128歲之間。絕大多數人翻不過兩個。

甲子(60*2),即使有極少數極少數人翻過兩個甲子,後面兩個八卦(64*2)都他就絕對翻不過去了,怎麼樣,是覺得非常詭異還是一種巧合?算命書上就寫好了的,能走完兩個輪迴的人都不是人。

17樓:張簡昊焱楊凌

理論上可以活到150歲,目前的世界紀錄是125歲9個月。我國人口的平均壽命在78歲左右,世界人口的平均壽命在86歲左右。

18樓:

理論上可以活150歲。

現存的最老的壽星:

130歲 印度發現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2023年07月31日 10:34 大洋論壇)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

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一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

如何延緩壽命:

1、經常勞動,讓身體天天都能夠得到鍛鍊。

2、生活中吃飯八分飽,不貪吃,但要有規律;睡覺不要貪睡,醒了就不要繼續睡了;早睡早起,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3、早起後最好喝一杯水暖胃;冬天的晚上睡覺前可以喝一杯酒活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科學家的觀察,生物們都有自己的壽命極限,一般來說,這個極限壽命是該種生物達到性成熟時年齡的7倍,人類的成熟壽命是18歲,所以理論上說人能活到18*7也就是126歲,可科學家發現,許多動物(比如馬、羊等)都能達到自己的極限壽命,唯人類達不到,因為人類在進化過程中養成了兩足行走的習性,這樣使人類腦部的血液迴圈不充分,而且人類自建立人類社會後,身體所遭到的傷害(如電視等電器的輻射,工廠廢氣等)多了,壽命就更受抑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ouren人最多可以活到300歲。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是什麼,世界上壽命最長的樹

老鷹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鳥類一般壽命只有十幾歲,安第斯神鷹雖其貌不揚,甚至有點醜陋,但它卻以強健的體魄 粗曠的翼展,贏得了 神鷹 的讚譽。安第斯神鷹產於安第斯山區,生活環境非常廣闊,它是新大陸最大的猛禽之一,嘴形鋒利,多食腐肉。與世界上大多數鳥一樣,安第斯神鷹的雄鳥比雌鳥大,被譽為世界上 難以相...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魚是什麼魚,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魚是什麼魚?

論魚的壽命,狗魚最來長壽,可活源200多歲,堪稱魚中 老 bai壽星 狗魚身du體修長,可達一米以上。zhi吻很dao突出,尾鰭分叉。口生犬牙,猛,吞食其它魚類和水生動物。這種與屬於冷水性魚類,分佈在北半球寒冷地區。狗魚壽命長,與它生活在寒冷地帶有一定的關係。現存有8種狗魚,我國只有一種,分佈在黑龍...

壽命最長的樹是哪種樹,世界上壽命最長的樹是什麼?

世界上最高的樹是澳大利亞的杏仁桉,一般高過100米,其中最高的一棵,高達156米,樹幹直插雲霄,有45層樓那麼高 世界上最毒的植物是什麼 分佈在雲南南部,廣西和海南島以及東南亞的一種高達30米的大樹,叫見血封喉,又叫箭毒木,是世界上最毒的植物.壽命最長的樹生長在非洲的一種常綠喬木科的樹,由於這種樹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