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覺得東方神起的歌好聽?

2022-12-27 13:30:15 字數 898 閱讀 6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問題。我最先聽的時候也覺得不怎麼樣,但是隻要用心聽就會有感覺了。他們的歌有自己的風格,而不是追隨大眾。

聽他們的歌不僅僅要注重旋律,還要注意他們每個人的音色及合音。想當初我是聽了很多遍才喜歡上他們的歌。但是很多其他人的歌我聽一遍覺得好聽,聽到十遍後就受不了了。

以上是個人看法,不同意者請無視。

樓下n多人很激動,注意素質,不要再摸黑了!~

2樓:押鷗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一首歌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不能因為自己的感覺就否定別人!你覺得不好聽就不要聽了!聽你覺得好聽的不就行了!何必自找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不同,欣賞風格不同而已啊,有什麼關係,覺得好聽就喜歡,不好聽就不聽就好了啊。

4樓:

個人喜好的原因吧!

5樓:十里洋場的神起

這位樓主。

你不喜歡聽就算了。

沒的人喊你聽。

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你是想說東方神起唱的不好吧?

我想你唱的一定很好聽。

讓別人聽了以為是鬼在叫。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品味不一樣嘛~

1l的,你們還真能yy呢,不容易啊!

7樓:貴族小

因為lz不是韓飯啊~

咋素日飯~咋就不覺得他們的歌好聽到哪裡去~~~

8樓:u允言

個人喜好吧~

(我只能這麼說~~~8樓的親別太激動~)

9樓:允烴

說明你比較正常。菊花的事回去問你朋友吧!記得照顧好你的菊花!

「我愛誰,跨不過,錯了也不覺得錯是什麼歌

歌曲 身騎白馬 演唱 徐佳瑩 填詞 徐佳瑩 譜曲 徐佳瑩,蘇通達 歌詞我愛誰,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自以為 抓著痛,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而你卻 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眼前荒沙彌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追趕要我 ...

為什麼我感覺隨時都不覺得無聊包括人在家感覺心裡很平靜只感

因為現在有手機有電腦 很多人都宅在家裡 本人是上海的其它地方你們的童年是怎麼樣的我不清楚 反正我印象中以前根本家裡呆不住 經常外面跑 我們那個時候打打籃球 約約小姑娘 也玩摩托車 酒吧搖骰子 也有拉場子打架的 當然很多的所謂拉場子基本也就是看著而已 不過也發生過砍人 群架的事情 認識的很多小姑娘 出...

為什麼我昨天登陸美食大戰老鼠,就不知不覺得了10點卷,我又沒有充值。結果我又玩了一下,又得40點卷

可能剛好有什麼活動!樓主,我知道這個問題。我也是這樣的,但是關鍵是你有沒有在交易場內賣東西。賣出去了就會有點捲了。玩美食大戰老鼠玩了好多次了,經常玩到10級下線,然後再登陸就變成了一級,而且任務也打不開。怎麼回事?美食大戰老鼠為了防指令碼伺服器一直抽風建議換其他的遊戲玩 你要記住你第一次玩的服務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