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檢查異常隔離一星期有影響嗎

2022-12-27 13:55:12 字數 706 閱讀 9600

1樓:達克寧

根據情況決定。

1、混採陽性異常。

當被告知混採陽性異常時請不要動,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戴好口罩,與同住人保持距離,將現在確切的位置報給告知您混採陽性的工作人員,包括準確地址以及周邊的情況,耐心等待複核人員上門進行核酸的取樣和檢測。

2、單採陽性異常。

當被告知單採陽性時,要保持冷靜,立即原地自我隔離,有條件的應當單人單間戴好口罩,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保持通訊暢通,以便工作人員上門能夠及時取得聯絡;仔細回憶最近三四天,去過**,和哪些人接觸過,最好能夠記下來,後續在流調的時候,排查密接和次密接的速度和效率就可以提高;之後告知近期與自己有密切接觸的人員也要立即就地固定,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做好自我健康監測,配合做好流調和管控工作;最後,整理準備好自己去醫療機構或集中隔離救治點所需要的物品。如身份證、常用藥品、換洗衣物、生活用品、手機及充電線等物品,準備好後就可以耐心等待有關部門進一步通知和後續轉運。

2樓:愚景音

核酸檢測異常意味著核酸檢測結果存在著異常結果,為核酸檢測異常,需要進一步複核。

正常情況下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或者陽性,如果得出的結果不是陰性,也不能夠證明完全是陽性,那麼可能就存在著異常結果,為核酸檢測異常,即檢測的結果不合格,有假陽性或者假陰性的可能。

3樓:速億通

核酸檢查異常的情況下,隔離期間須每天一檢,如果連續陰性才沒影響。

事後一星期還能避孕嗎,事後一星期還能避孕嗎?

事後一星期才來補救,真是亡羊補牢啊!只要超過72小時後,已經太遲啦!請不要太悲傷噢!建議只好等到經期推遲到十二天左右還不來的話,可使用早孕檢測試紙測試一下啦!取晨尿中斷尿 就是早上起來的第一次小便出來的尿,在中間的那部分取一點 來測試。這樣準確度才比較高的。持試條將有箭頭標誌的一端浸入裝有尿液的容器...

吃中藥治療過程中,停止一星期再吃,會有影響治療嗎

一般中醫講究是療程,不能中斷的,否則影響療效的,其實西醫更不能中斷,會反覆。中藥停吃一星期,再接著吃效果會有多大影響?如果給你開的方子對症,醫生比較高明。你服藥一段時間,突然停藥,在停藥期間會有感覺的。再接著吃會有點影響,但影響不大。但是如果你的方子不對症那就另當別論了 什麼藥?針對什麼的?吃中藥中...

一星期瘦10斤正常嗎

我也是這樣的,我四天就減了七斤,應該是體質原因吧,不過還是要看之後的效果 不正常。可能是有些疾病引起的 過度的節食造成的 營養不良 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覺得 還是不要太心急了,一星期瘦10斤有點過了,超過了一個人的負載能力,對身體不好,我覺得至少要一個月瘦10斤較為合適 有點過了,一個月瘦10斤身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