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中青春中的川崎少佐是誰扮演的

2022-12-27 15:00:12 字數 1156 閱讀 4817

1樓:曾經是你吧

喜歡他!!真的!

在那部劇中 我真的很喜歡他。

哎 我正想問這個問題呢。

呵呵o(∩_o~

一般地 日本人我都恨 包括 在劇中演的。

這次 我喜歡上他了。

(*^嘻嘻……

你的問題很好 給予鼓勵。

呵呵o(∩_o~

我要當八路中的少佐是誰扮演的

2樓:娛樂闖一闖

一、《我要當八路》中的少佐是謝承均扮演的。

1、角色介紹:

劇中,謝承均飾演大反派日軍少佐「佐藤裕二」,日軍少佐中的領導,身肩負著消滅八路的重要使命。不知道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垂憐,這個骨子裡奸詐無比外表卻有點文質彬彬的反派佐藤裕二對偽軍王柺子心愛的妹妹沈芸娘愛慕已久,百依百順。

2、謝承均個人簡介。

謝承均,本名謝金壯,2023年4月6日出生於臺灣,中國臺灣男演員,畢業於世新傳播學院視聽傳播系電影組。

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狂舞憂鬱》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慾望六人行》。之後陸續出演多部影視作品。

2023年年獲得yahoo!奇摩「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獎」。

代表作品:《鬥魚》、《意難忘》、《八兩金》、《家和萬事興》、《牽牛花開的日子》、《我要當八路》、《詭鎮》等。

二、《我要當八路》簡介。

《我要當八路》由海潤影視出品抗戰劇,並由林建中執導,王新、謝孟偉、胡洋、周楚楚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日時期,幾個身世坎坷、身份各異的青年走上熱血革命道路的傳奇故事。該劇已於2023年11月18日在重慶衛視、山西衛視上星播出 。

《我要當八路》由小人物的親情、友情和愛情著手,用獨特的視角關注小人物在大時代的悲歡離合。

戰火中的青春的演員名單

3樓:棦

龐學勤pang xueqin ..雷振林王蘇婭suya wang ..高山。

林 農nong lin ..團長。

馬世達 shida ma ..一班長張 輝 hui zhang ..連長任偉民 weimin ren ..

小胖孫笑非 xiaofei sun ..戰士張巨光juguang zhang ..醫生。

戰火中青春2演員表 30

《非誠勿擾2》中川川的扮演者是誰

中文名 關曉彤 藝名 關雙雙 暱稱 小傾城 雅號 彤彤 乳名 雙雙 英文名 traey 關曉彤日文名 工藤安雪 生肖 牛 身高 164 cm 體重 45kg 語言 普通話,英語,北京話 就讀學校 北京豐臺區洋橋西羅園第一小學 現就讀於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非誠勿擾2 飾演 川川 2010 非誠勿擾2...

誰的青春不迷茫電影中劉永驕的弟弟扮演者是誰

胡先煦,2000年8月17日出生於天津市,中國大陸童星。2011年 小建的合唱團 飾演小建 2011年 重返大福村 飾演陸乖虎。2012年出演吳天明導演作品 百鳥朝鳳 在劇中飾演童年藍玉。2013年 快樂酷寶2 飾演司徒樂 天才進化論2 飾演齊亦果。2014年出演 宋耀如 父親 飾演少年宋耀如 阿虎...

《美麗密令》中的阿鳳是誰扮演的?

高海寧。個人檔案。中文姓名 高海寧。英文姓名 samantha ko 職業 tvb藝員。學歷 副學士課程。身高 172cm 體重 53kg 三圍 34,籍貫 廣東潮州。出生地 江蘇南京。生日 1986年1月13日。星座 摩羯座。志向 成為成功行政人員。性格 開朗 喜歡笑。口頭禪 嚇 真系0架?專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