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表E5怎麼解決?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

2022-12-27 15:35:13 字數 2385 閱讀 5373

1樓:社會暢聊人生

過熱保護。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過高的話,會啟動高溫保護模式,切斷燃氣**不再加熱,但由於熱慣性,內部換熱器積蓄高溫能量會繼續向裡面的存水傳遞,導致水溫繼續升高,難於及時點火加熱。

等一段時間,內部的水溫降下來,熱水器就有可以啟動加熱了。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可以網購一套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

2樓:戶翠柏

應該是風壓故障。

1、首先看是否外面吹大風,如果室外風太大的話,風壓開關打不開熱水器是不能工作的,風停後即可正常工作;

2、如果室外無風,則是風壓開關本身的故障,可能是取壓咀堵塞,矽膠管脫落,或者風壓開關連線線脫落,如查無上述問題,則建議將風壓開關連線拔開後重新開機,風機轉動後再短接風壓開關連線,如正常點火則可判斷為風壓開關問題,需更換風壓開關 上面第2條維修需開啟面殼,如是還在保修期內的機器最好還是報修好點。

3樓:依慶答題工作室

燃氣表出現e5是低電壓保護(使用電壓低於176v)。燃氣表的外面只能看到小玻璃窗裡有個帶數碼的滾輪,滾輪上也有七位數字,小數點前四位黑色,後三位紅色。人們日常做飯用的燃料已經從木柴、煤等資源浪費嚴重、汙染嚴重的常規能源轉變為天然氣和煤氣,甚至是電等清潔能源了。

擴充套件資料:版權節歸美走芝石士**或原作者所傳有燃氣表使用注意事項:燃氣表應安裝在非燃結構的通風良好處,嚴禁安裝在臥室、浴室、危險品和易燃物品堆放處。

燃氣表的安裝應滿足抄表、檢修、保養和安全使用的要求。燃氣計量儀表有。

5、g4家用表系列和g6, g10, g16, g25, g40, g65, g100t表系列,以及智慧ic卡燃氣表、**式預付費燃氣表、直讀式智慧遠傳表系列。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天然氣表出現的這種屬於故障**可以聯絡下官方售後。

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洗衣機故障**e5,表示洗衣機的水溫超過50度。二,故障處理方法:1,建議使用者選用冷熱進水程式,在洗滌進水時先進30秒的冷水,再進熱水,因而可以確保波輪洗衣機桶內的水溫不超過50度。

2,最好不要選擇熱水程式,這樣在洗滌時只進熱水可能會造成筒內的水溫超過50度,對機器造成損壞。

6樓:小白數碼

1、水流不足,建議檢查水壓,水壓低時會出現水流不足情況導致感測器超過85度,高溫報警,安裝增壓泵提高水壓可以避免此故障。

2、龍頭異物阻塞,水龍頭有雜質阻塞時也會出現水流不暢,導致水溫升高導致超溫報警,請及時清洗水龍頭,將雜質取出,水流通暢後可解決。

3、熱水管路阻塞,管路中有水垢,也會造成超溫,需用除垢劑清洗管路。

4、極少數燃氣熱水器在燃氣壓力過高時也會出現e5報警,調節進氣減壓閥降低供氣壓力可解決。

不客氣,請給個贊哦[比心]

7樓:卯驪豔

格力空調:

變頻櫃機e1-e5

e1:壓機過流,過熱,排氣過高,模組保護;

e2:室內防凍結保護;

e3:室內溫度感溫包開,短路;

e4:室內管溫開,短路;

e5:室內外通訊故障。

定頻機故障**:

e1:壓縮機高壓保護。

e2:蒸發器防凍結保護。

e3:壓縮機低壓保護。

e4:壓縮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

e5:過電流(低電壓保護)

燃氣表出現e一5怎麼處理

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這個問題有人知道嗎?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有人知道嗎?

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燃氣表顯示e5、不能正常使用是什麼原因

9樓:

摘要燃氣表出現e5是低電壓保護(使用電壓低於176v)。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7

燃氣表出現e5什麼意思燃氣表顯示e5、不能正常使用是什麼原因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努力組織答案中,請給我一點時間燃氣表出現e5是低電壓保護(使用電壓低於176v)。

天然氣表電池不能用南孚電池嗎,天燃氣表電池可以用南孚電池嗎?

一般都能用,如果不能用,可能電池比較好電壓較高無法使用,換個普通點的電池。氣表中安裝的電池是為計量系統的電路供電的,與用氣量沒有關係,但如果電池沒有電了,計量系統就無法正常計數,同時也就會自動關閉氣路,所以用 的品牌電池,可以讓用氣更有保障,更換電池的週期也會更長一些,但無論用什麼質量電池,都不會影...

天然氣充值後,天燃氣表並沒有壞,但是灶臺打不出火,為什麼原因

灶臺打不出火有幾種原因 1 檢查點火的電磁棒是否正常,若無,則檢查電池 2 你的表是ic卡表吧,之前是否有因無餘額停氣的情況,若有,則將充值後的卡插入ic卡插槽,這樣卡內衝的餘額便轉存到表內了,拔卡,一旦有餘額可用,氣表內的電子控制閥門自動開啟 3 管道內是否有天然氣,可能因檢修 搶修 立管閥門被人...

美的燃氣熱水器E5風壓故障,怎麼解決

可能需要改變一下廚房那邊的風壓壓力吧,具體的應該找售後進行溝通解決啦。美的熱水器e5風壓故障怎麼維修 美的熱水器故障 e5是什麼問題。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吳江特約維修站給我修理了熱水器,但售後服務不承認美的公司售權的,他們在網上明明掛著美的空氣能特約維修及 號碼,這是不是有點搞笑呢?e5代表風壓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