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氣熱水器E5風壓故障,怎麼解決

2023-01-16 20:05:08 字數 2898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改變一下廚房那邊的風壓壓力吧,具體的應該找售後進行溝通解決啦。

美的熱水器e5風壓故障怎麼維修

2樓:科技魔法秀

美的熱水器故障**e5是什麼問題。

3樓:血族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吳江特約維修站給我修理了熱水器,但售後服務不承認美的公司售權的,他們在網上明明掛著美的空氣能特約維修及**號碼,這是不是有點搞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e5代表風壓故障。檢查方法如下,觀察熱水器有無打著火,如果燃燒的火苗圖案沒有出現,或者出現了一會就熄滅了,顯示e5,就是風壓開關壞了,或者煙道堵塞。如果把煙道直接撥掉,再試,正常,問題在煙道上,如果不正常,風壓開關壞了。

如果開水,熱水器上只有花灑的圖示,沒有風機的圖示,控制器或者電容壞了。

5樓:網友

強排式熱水器風壓開關的故障及維修處理方法。

當強排熱水器不能工作時,先檢查是脈衝控制器問題還是風壓開關問題,然後再根據判斷結果找出故障原因。

檢查步驟:1、開進水閥門,觀察水氣閥微動開關是否閉合接通,風機是否運轉正常。

2、如果微動開關、風機工作正常,而點火器不點火工作,這時將風壓開關短接,若點火器不點火,則為點火控制問題。

3、若點火正常工作,則可判定為風壓開關總成發生故障。

原因分析:1、傳壓管鬆脫或插錯位置、或與低壓口接合不嚴有漏壓,負壓減小,風壓開關不能閉合。

2、煙管堵塞、管道過長、彎角過多、外界風壓過大等造成排氣不暢通而負壓減小,負壓開關不能閉合。

3、微動開關接線端氧化生鏽或彈簧疲軟失效。造成接觸不良或不動作。

4、風壓開關總成元件損壞,如膜片老化穿孔彈簧力增大。

判斷方法:1、重新安裝、調整傳壓管,若風壓開關能正常工作,則可判定是傳壓管問題。

2、取下煙管試機,若風機開關能正常工作,則可判定是煙管問題或外界風壓過大。

3、微動開關接線端有氧化生鏽現象,目視開關小軸動作時,將萬用表調到歐姆檔最小量程,測量微動開關是否閉合接通;若不接通,則可判定是微動開關問題。

4、目視開關小軸是否動作;若不動作,則可判定是膜片或彈簧問題。

處理方法:1、重新安裝傳壓管,夾緊嚴密至不漏為止。

2、清除煙道堵塞雜物、適當縮短煙管、減小彎角、加緊防風裝置。

3、用砂布除去氧化層或更換風壓開關總成。

4、更換風壓開關總成,不允許調整彈簧力。因為風壓開關出廠時已經根據設計要求調整好彈力,並且用玻璃膠密封住調壓螺釘。如果強行擰動調壓螺釘,密封損壞,引起左右室不能形成壓力差,致使風壓開關不能動作。

美的燃氣熱水器e5風壓故障

6樓:網友

美的熱水器故障**e5是什麼問題。

7樓:網友

美的燃氣熱水器,顯示故障**e5,說明是風壓故障,可以看看說明書,上面有**的簡單描述。 1、首先看外面是否颳倒風,如果室外風太大的話,風壓開關打不開熱水器是不能工作的,風停後即可正常工作。這也是燃氣熱水器使用的一個常識。

2、熱交換器積碳。如果熱水器使用期間已經超過一年且從未保養或維修過,積碳也會使得熱水器工作異常,請售後人員上門清洗一下,故障一般會排除。 3、如果室外無風,且排除了積碳因素,則考慮風壓開關本身的故障。

可能是風壓探測口堵塞,矽膠管脫落,或者風壓開關連線線脫落。建議將風壓開關連線拔開後重新開機,風機轉動後再短接風壓開關連線,如正常點火則可判斷為風壓開關問題,需更換風壓開關。

美的燃氣熱水器故障**e5, 風壓故障,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e5 室外溫度感測器故障,可以找售後啊。

美的燃氣熱水器e5故障**如何修理

9樓:ann星之語

美的燃氣熱水器故障**e5怎麼解決。

美的燃氣熱水器故障**e5什麼原因

10樓:哼哈嗯嗯

是風壓故障導致。

熱水器的風機不能正常工作,導致廢氣不能排出和氧氣**不足,熱水器無法正常工作,而提示風壓故障。

解決辦法:1、檢查煙管是否有雜物,如果沒有,可以按熱水器的復位功能鍵,如果能夠排除,則可以繼續使用。如果無法排除,建議直接找專業售後上門檢查維修,確認是風壓開關或者風機故障,需要更換即可。

2、將風壓開關連線拔開後重新開機,風機轉動後再短接風壓開關連線,如正常點火則可判斷為風壓開關問題,需更換風壓開關。

11樓:ann星之語

美的燃氣熱水器故障**e5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最後有故障說明,應該是機械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器的面板裡面應該有提示。

14樓:苟日新

美的燃氣熱水器真垃圾!

15樓:無錫東亭楊樹絳

一般是蝶閥故障吧。

要看說明書各個廠說的都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機身側板上印刷有故障**,

17樓:來自凱旋門甜美的毛刺槐

美的現在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產品質量下滑不說,售後也完蛋。

美的熱水器e5風壓故障了怎麼辦

美的燃氣熱水器e5風壓故障,換了開關還是故障?

18樓:食曉孤

這樣的情況你直接。

讓售後上門進行維修就可以。

如果他們修不好。

那就打**向廠家反應。

讓他們想辦法。

美的燃氣熱水器換風壓開關亂收費,美的燃氣熱水器售後換風壓開關多少錢

我今天才換了一個,美的的售後要230。門口用喇叭流動維修的喊價120,還價一百。確實是一個風壓開關,但不知道 有換的。我拆下來把它修好了。一個風壓開關網上十幾塊錢,售後要一百二,真黑 收了多少錢啊?如果收三兩元錢你就賺了。剛換的,450,往死的宰你 我換的收費120元太貴了 網上買的十幾元我自己換了...

燃氣熱水器點火故障怎麼處理,燃氣熱水器點火故障

當使用者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洗澡的時候,發現一直打火都不能打著時,那麼可能是因為當時段的水壓太低,無法滿足熱水器的水壓要求,因此才會出現點不著火的現象。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等到一段時間,錯開用水高峰期洗澡,這樣就不會出現點不著火的問題了。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朋友就知道,燃氣熱水器都是使用1號電池的。有時候,出...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