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5故障怎麼解決

2021-06-25 09:06:23 字數 3034 閱讀 2826

1樓:

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如果我們要維修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故障,首先要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也就是說看看水感溫探頭線是否斷開)如果出水感溫探頭損壞,此時只有更換一個新的了。然後在觀察燃燒是否異常、火苗是否過大。

最後再檢查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等,以上零件損壞都會導致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

2樓:

解決方法:

1、首先要檢測出水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水溫探頭已損壞,此時更換一個新的水溫探頭。

2、然後觀察燃燒是否異常、火苗是否過大。

3、最後檢測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

故障原因: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故障:

1、e0故障為高壓故障,一般是機器執行的壓力太高,系統對機器進行了保護。這時可以檢測一下是否因為環境溫度和水溫太高導致,我們可以把水溫的設定溫度下調5℃,解決故障;還可能是水箱的溫度探頭鬆動了,導致謊報高壓;最後是系統進了空氣或堵塞,需要師傅重新抽真空,清洗系統!

2、e2故障為水箱裡面的溫度探頭故障,需要我們調整下探頭,看是否接觸不良;或者更換水箱溫度探頭。

3、e3故障這個一般為主機冷漠減少或者洩露了,需要師傅進行撿漏,重新加註冷漠進行處理!

日常安全使用及保養清潔注意事項

1、防凍(見冬季安全提示);

2、夏天請您合理調節沐浴溫度,防止水溫過高對身體造成傷害;

3、為了您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燃氣熱水器,我們建議每6個月對燃氣管道進行一次氣密性檢查;

4、當家中燃氣熱水器出現漏氣、漏水、停水後火焰不滅、燃燒工況不良等現象時,請您停止使用,及時撥打我們的售後**,請切勿自行拆裝維修;

5、定期請相關專業人員對燃氣熱水器進行保養檢修,保證燃氣熱水器正常工作;

6、定期對家中水路進行檢查,防止水路連線鬆動導致漏水而造成您的財產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

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出水感溫探頭損壞,只有聯絡售後更換一個新的。然後再觀察燃燒是否異常、火苗是否過大。最後再檢查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等。

4樓:鐖辮繃shu鈥唀

維修e5故障,首先要檢測出水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水溫探頭已損壞,此時更換一個新的水溫探頭,然後觀察燃燒是否異常、火苗是否過大。最後檢測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

5樓:清清海邊草清

e5:超溫故障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燃燒是否異常、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等。

6樓:萬家樂配件專賣

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

檢查1.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2.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3火苗是否過大.需要改變電磁閥的引數4.如果和太陽能公用.還要檢查太陽能的下水閥關了沒有

7樓:

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現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c,系統檢測出水溫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

如果要維修e5故障,首先要檢測出水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水溫探頭已損壞,此時更換一個新的水溫探頭,然後觀察燃燒是否異常、火苗是否過大。最後檢測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

最後提醒廣大使用者,燃氣危險、不宜拆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9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出水溫度過高,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感測器壞了

萬家樂牌壁掛爐e5故障碼是咋回事?咋處理?

10樓:安居樂業

萬家樂牌壁掛爐顯示e5是超溫故障。由於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程式自動中斷。可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燃燒是否異常、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

萬家樂牌壁掛爐顯示e1故障碼為點火失敗或中途熄火

1、由於火焰檢測(反饋電極)感應電流較弱時,判定為燃燒器無火,造成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反饋電極是否處於火焰的高溫區,調節反饋電極高度,檢查反饋電極連線線路及接插頭。

2、從視窗觀察組合電極是否有放電現象。此時可檢查組合電極放電距離,檢測連線處及脈衝發生器。

擴充套件資料

萬家樂牌壁掛爐顯示e2故障是風壓異常或風機故障

1、當煙道被堵塞或煙道阻力太大時,風壓開關動作,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與風壓開關相連的取樣管是否接插可靠、有無漏氣、有無插接錯誤等。

2、當風機出現故障,轉速過低或停轉,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風機同主控制板之間連線線是否插接可靠、風機是否損壞、風機是否被卡死等。

萬家樂牌壁掛爐顯示e3故障是防乾燒裝置動作

1、當溫控器動作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溫控器是否故障,若溫控器因乾燒而動作,可自行復位。

2、當熱熔斷器元件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11樓:冷de陌

原因及解決方法:

1、自來水水壓不足。

解決方法:增加冷水增壓水泵(揚程30m以上)。

2、水泵揚程不足。

解決方法:更換大揚程水泵(揚程30m以上)。

3、水泵沒有啟動。

解決方法:檢查水泵電源,接觸器;需確實接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有故障**的顯示, 根據**分析,機器不一樣故障碼不一樣,一般是溫控出現問題,要麼就是迴圈不起來,壁掛爐超溫保護停止執行。

萬家樂熱水器怎麼樣,萬家樂熱水器質量怎麼樣?

萬家樂熱水器還是一個比較靠譜的選擇,建議選擇熱水器時候從安全以及價效比角度考慮。熱水器選購技巧 1 一般三口之家,選擇80l大小的電熱水器為宜,即熱式和速熱式熱水器沒有這個考慮。2 確認家中電氣線路是否適合。3 對品牌和材質選擇一定要慎之又慎,因為水可以導電,好的品牌和阻電佳的材料才是安全的保障。二...

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是多少,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號碼是多少

小心,都是宰人,包括售後服務.另件隨便要價,有時沒壞的件也說壞了,好多要錢 最少上門一次也得一百幾十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 是64243403 勸你不要問他的 他們上門即使不修也要給錢 宰死你 選擇萬家樂是你最大的錯誤 他的維修 官網上有不信你可以打著試試 那也不一定吧,那熱水器壞了上哪修啊 萬家樂熱水...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024 12jp為什麼降不了溫

你是說的是無法設定溫度還是溫度一直燒在那個點不減?如果進水調到最大,水溫仍然降不下來,熱水器又用的時間久的話,可能是溫度感測器套管表面結垢所致,可以開的時間稍長一點,看看是否水溫下來,如果不是可找專業人員上門檢測維修即可。1 水箱換熱片上髒東西太多了,影響換熱效果,要清理水箱換熱片 2 燃氣進氣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