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仿石漆品牌都有哪些??

2022-12-27 17:40:15 字數 2037 閱讀 8277

1樓:美塗士藝術漆

目前,中國十大仿石漆品牌有:美塗士,巴德士,嘉寶莉,三棵樹,立邦,卡百利等等。

總部位於廣東順德的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簡稱:美塗士),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擁有二十多年的發展歷史,所獲榮譽證書無數,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2樓:小布坨

按照市場佔有率,仿石漆塗料十大品牌有以下:

鈴鹿仿石漆:始創於2023年日本鈴鹿市,專注建築外牆塗料技術,在城市高層建築翻新改造方面擁有系統解決方案。

立邦仿石漆:整體塗裝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等一體化解決方案,中國塗料行業知名品牌。

四國化研仿石漆:日本sk化研株式會社,最早將真石漆代入中國市場的知名品牌,知名的建築塗材的國際化綜合建築裝飾塗材生產商。

三棵樹仿石漆:作為主機板上市公司,實力雄厚,目前品牌形象和終端佈局遍佈大江南北。仿石漆產品主要在工程領域紮根很深,近年來也開始重視家裝別墅市場。

嘉寶莉仿石漆:作為國內實力塗料綜合品牌,以其創新性的產品開發,品牌綜合實力贏得市場地位。

統藝仿石漆:較早提出仿石漆概念,並且成規模培養油漆工,目前市佔率較高。

美惠石感漆:水包水石感漆是其標誌性產品,早期以水包水的亮度、光滑度獲得了市場的認可。

保儷萊仿石漆:樣板冊製作精美,門店裝修高階大氣,產品上冠晶石推廣力度較大。

九邦仿石漆:專注別墅外牆仿石塗料領域,主打石材高逼真度,並以其產品自潔性和優良耐候性獲得客戶認可。

久諾仿石漆:國內知名塗飾系統整合服務商,專業建築外飾面裝飾系統,以真石漆、水包水多彩塗料、保溫裝飾一體板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仿石漆品牌就知道有個巴德士。連續8年登上「中國500較具價值品牌」排行榜,9度蟬聯「巴德士蟬聯中國房地產企業500強首選**商品牌」,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塗料品牌來的߅,十大仿石漆品牌也有他們家。

4樓:甲珈藍祥

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一、巴德士仿石漆巴德士仿石漆隸屬於廣東巴德士新材料****,歷經24年沉澱,巴德士集團如今發展成為中國化學工業界集有地位研發、生產、銷售化工塗料於一體的大型民營高科技企業集團,並以六大生產基地(七大工廠)與雙總部戰略組合打造的集團化佈局擎動全國。巴德士集團一直是「視品質如生命」嚴謹細作的品質文化,「健康生活,環保事業」的使命,其旗下的179款產品更被入選「中國綠色產品」。2021塗料行業盛會 巴德士榮獲「四項大獎」 「藝術塗料影響力品牌」、「外牆塗料影響力品牌」、「牆面漆影響力民族品牌」,用實力彰顯了巴德士在塗料領域的品牌影響力。

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二、統藝仿石漆統藝是國內專業仿石塗料製造商和**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為客戶提供針對工程與家裝的仿石漆產品。公司憑藉完善的研發、製造和服務體系,能為客戶定製和提供近10000種仿石效果的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層次、不同需求的家裝及工裝需求。目前,線下有近2000家終端體驗店。

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三、立邦仿石漆成立於2023年,知名整體塗裝解決方案提供商,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整體解決方案的現代化產業企業,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立邦」名字就是由「建立邦交」而來的,涵義是開啟美好的中國與立邦的友誼。立邦,見證了中國塗料工業的蓬勃發展以及中國改革開放20多年經濟與社會的飛躍成長,成長茁壯至中國塗料行業的知名品牌。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四、鈴鹿仿石漆瑞士西卡集團旗下知名仿石類塗料品牌,始創於2023年日本鈴鹿市,專注建築外牆仿石塗料技術超過70年,融合70年外牆仿石技術和集團百年特種砂漿和高功能材料技術,為建築提供更加美觀、個性化、綠色、安全和經久耐用的高品質外牆系統化解決方案。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五、四國化研仿石漆創立於2023年,日本sk化研株式會社旗下,世界知名的建築塗材、特殊塗材、防火隔熱材、化學新建材、改裝建材的國際化綜合建築裝飾塗材生產商。從2023年成立以來在亞洲各地區設立了多個skk的當地子公司,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打造以高階、藝術性、健康環保為特色的各系列新型塗料。仿石漆10大品牌排行榜。

六、三棵樹仿石漆三棵樹塗料股份****,深信基業長青之道。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的下水管有哪些?

一般沒有這樣的排名,不過光管一般指的是pvc管比較出名,主要有金德品牌,質量不不過很貴,精油質量也可以中等價位,還有日方質量不錯不過假貨比較多,愛康質量可以主要是華東地區的,世豐質量也不錯 中等偉星質量還是可以的,中 位這些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樓主,中國十大水管主要有日豐管 白蝶 金牛 金德 保利 ...

藝術漆的十大品牌有哪些?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泰詩爾等。泰詩爾是一家集多元化裝飾塗料為一體的 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及生產能力的機構。泰詩爾藝術漆它不僅內外牆通用,而且在多種基材上都可以打造不同效果,基本不具備位置的侷限性。立體質感是它的最大特點,它能夠完成其他普通漆不具有的質感效果。泰詩爾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