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在外面租房好嗎?高中生在校外租房住好嗎

2022-12-27 18:05:11 字數 2998 閱讀 3241

1樓:小小書世界

高中生不建議自己或者和同學在外面租房,可以在學校宿舍住,或者爸媽一起在學校附近租房住,高中生熱血方剛,在外面住有可能被帶壞,學壞了再來預防就晚了。

2樓:甬江觀點

如果是家長一起租房,是可以的,如果是自己租房,就不好。

望,謝謝。

3樓:frar夢

不好,高中生還是選擇在學校住宿或者是家裡住,不然你是未成年人還得通過父母的同意。

4樓:神盾

當然好是好,好在自己租房子清靜,有力於自己專心致志的學習,不好的一面那就是現在的房租費太貴,一般人家都拿不起,只要自己努力學習,是金子在哪都發光。

5樓:衛嵐彩

高中生在外面租房是不好的,首先高中生還沒有成年在外面租房比較不安全,其次是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事故。

6樓:釋千結

如果是自己在外面住的話,不建議高中生在外面自己租房住,因為畢竟年紀小,社會閱歷少,對很多事情的判斷可能會有誤差。

可以的話,還是住學校宿舍更好些。

7樓:此生只為你心動

有利有弊,可能作息不規律,影響學習,不過也有些孩子作息是比較規律地,看自己家孩子情況來決定是否在外邊租房子。

8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首先我覺得因為高中生還是未成年人,所以在外面租房子還是不太安全的,所以說如果家長要讓孩子在外面租房子住的話,那麼自己肯定是要去陪讀才行。

9樓:花花

高中生在外面租房子好嗎?我覺得首先要有一定的經濟,其實就是自己能夠照顧自己,如果這些都滿足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還有就是個人的安全問題一定要保證好了。

10樓:戊湛枋

我覺得高中生儘量住校,不要在外面住。在外面不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好,宿舍有吵人,煩。

可以去外面租,買個電子鬧鐘和一把好鎖,、房東好人就可以了。

12樓:小蘿蔔

想當年,高中生外出租房子有兩種情況,一是快高考了,出去租房學習,二是有些小心思的出去租房子。

高中生在校外租房住好嗎?

13樓:顯淑

好:可以自主決定自己安排生活。相對充裕和安靜的空間。

不好:自控力較差的比較渙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個人覺得在外面比較安靜哈 ,但是在學校學習還是比較有那種氛圍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幫助,還可以增強之間的友誼。

15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這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哦!

其次,如果寢室氣氛比較好,那室友之間是可以相互幫助的,在室友的幫助之下,你們的學習成績會提高得比較快,你們之間的友情也得到很好的發展。在外面租房子會有比較多的額外花銷,如果家庭條件一般,那是不建議在外面租房子的。

在外面租房子,休息會更好,一個人休息沒人打擾。您也可以自由安排時間,也可以在外面安靜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住校內的話學習生活上方便很多,當然有錢人都想住校外,自由些,好玩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經濟能力,挺好的。

高中生可不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個條件是可以的,一個人在外面就要學會照顧好自己。要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可以安心的學習,但也不能太偏僻了,別遇到壞人什麼的,最好是兩個人合租的,這樣安全,還可以相互照應著,其實這個也是最好的鍛鍊,可以自己嘗試著很多,像做飯,洗衣服。上街買米買菜,這個別看是不起眼的小事,可以鍛鍊你以後的生活,我是贊成的。

高中女生,想要在外面租房子住合適嗎?

19樓:nana噠闖天涯

如果非要住的話 同學間2-3個人合租比較好,這樣上下學安全也有保障,高中我還是比較建議住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和家人商量下。

高中還是在學校吧和同學好點。

大學再出去租不遲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要在外面租房子。

危險 小心晚上被人從後面~~~

因此 千萬不要一個人在外面單獨租房住。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22樓:魚魚的苦惱

找個離學校進的房子還是可以的,最好找小區那種。

23樓:墨蓮紫星

姑娘適應這樣的生活吧。你以後就會明白了。

24樓:十三

有條件就租,住校自己不接受長期以往萬一心理抑鬱了就不好了。

上高中在附近租房是否真的有必要?高中階段的通校生又有哪些好處?

25樓:巨集盛巨集盛

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好處就是每天可以回到自己的家裡認真的學習,而且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也可以吃到自己父母做的飯,也可以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還可以保證自己的學習態度。

26樓:雙子小黑嘿

有必要。可以提高你的學習成績,可以讓你更加的專注,可以讓你得到很好的照料,可以讓你飲食均衡,可以讓你的身體健康。

27樓:我是張大春

有必要,但沒必要三年都在高中附近租房,只需要高中最後一年就行了。高中階段的通校生能夠天天見到家長,遇到事了可以得到家人的幫助,心情也會非常開心。有助於成績的提高。

28樓:創作者

上高中在附近租房真的是沒必要,畢竟孩子已經這麼大了,應該讓孩子去適應一下外面的生活,不要總是把孩子管在自己的家裡。孩子住校可以認識各種各樣的同學,也可以培養孩子的交際能力,孩子的情商還有孩子的智商都會提升很多,所以真的沒必要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我是高中生在外租房由於不會做飯長期在外面吃飯。(中飯晚飯)不知道營養能否跟上?週末在家吃飯,檢查過

高中生正在長身復體的時制 候,運動量也大,看你每bai周只回一次家du,平時只zhi能是自己dao照顧自己。在外面吃最重要還是要注意衛生,吃點熱乎的,別把胃搞壞了,到時候吃什麼都不香,生病就更麻煩了。其次,不想營業不良就不要挑食,葷素都要吃,平時準備點時令水果當點心。不推薦西式快餐 如漢堡 可樂 薯...

請問高中生在感情上的問題,請問一個高中生在感情上的問題。

我也是高中生,理解你,不過我覺得這很正常啊,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羅嗦了,不過還是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再談也不遲,談戀愛非常影響學習,多把你的心思放在學業上,我今年剛剛高考完,唉,說實話,真有點後悔,沒好好學習.呵呵,這沒什麼啊,高中生活中有這種問題是很正常的啊,只是有好感,並不會對學習和生活有...

關於高中生在家學習

問題補充 問題是我不能在繼續讀書了,如果要讀就要交納 費用,我的家庭承受不起.首先肯定你還是很懂事的也還想要好好學習的。想要今後對得起自己和你的家庭。但是你的成績不盡人意 我不知道是哪方面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青春期的困惑影響到你的成績 那還好說 你還是有希望的 但如果一直是因為學習能力的問題而導致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