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男朋友說自己的家事呢

2022-12-27 18:15:13 字數 1358 閱讀 7559

1樓:情感解憂島

需要告訴。向對方隱瞞自己的家境,其實是一種欺騙,用欺騙贏得的感情,其實並不真實。向對方隱瞞自己真實的家庭背景,隱瞞自己的階層的時候,也許對方是看重了自己還算可以的物質條件,才選擇跟自己在一起。

所以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是在一個謊言的起點上開始的。自己在對方面前的表現也並不是真實的自己,對方喜歡的你也只是理想中的你。

等到謊言被戳穿的那天,如果說出了自己真實的條件,可能對方會嫌棄自己,到時候自己也會承受不住。對方可能整個人對你的態度也就發生變化,不願意原諒你,覺得你欺騙他在先。

注意事項:

大多隱瞞自己家境的人都是家庭背景不夠好的,怕對方發現後瞧不起自己。其實這是一種自卑心理,自己不敢承認真實的自己,否定自己的背景,不相信能靠自己的雙手過上更好的生活。

不管家境好與不好,一開始就坦誠相待,會不會走在一起其實一開始就決定了,願意留下的自然會留下,不願意的是怎麼都留不住的。

2樓:情感諮詢陳泓涵

不願意說家裡事是因為自己的家庭情況比較複雜,是有些她不願意公開的,有覺得「拿不出手」的東西。你是那個男生還是女生?

提問我是一個原生家庭不太好的女生,父母離異。我有個談了三年的男朋友了,和我相反,他家庭非常幸福。他對我一直很好。

我經常會因為家庭瑣事而痛苦煩惱,但每次我都不願意告訴他,我覺得他不能感同身受,說了反而會讓我覺得自己可憐。可每到這種時候他看我不高興又會問我怎麼了,我不告訴他,他就說我不信任他?可我覺得破爛不堪的原生家庭就像個汙點,所以怎麼辦。

理解你的感受,[抱抱][抱抱][抱抱],你彆著急,你跟我詳細說一下你們雙方的情況,我來幫你具體的分析一下,我們一起找方法。你先我幾個問題,第一個是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家庭條件不是很相符但是是怎麼在一起的?

第二,你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對方的家庭是怎樣的?你可以放心的跟我講,這裡很安全。

提問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我們是高中同學就在一起了。

我父母離異,但是關係還是不好,牽扯到老一輩,藕斷絲連的。

他家庭很和睦,獨生子。

其實父母離婚這種情況很常見的,這不是你的錯。只要你自己夠優秀,對方無論多好的家庭,都不會看扁你的。關鍵是你要找到這個關係的平衡點。

要知道對方的「需求」是什麼,如果你特別能提供情緒價值給對方,那麼其實家庭是影響不到你們的。

畢竟他以後娶的是你,不是你的父母。

該不該去找男朋友呢,我該不該放棄工作,去找我男朋友,我已經25歲?

親,如果愛,就不會受世俗的看法所羈跘,只要你與他真心相愛,能夠相互扶助,共同奮鬥,取得幸福生活,然後衣錦還鄉,那樣,所有都會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對吧。感情這事情也很難說 如果要是以後你的男朋友對你好的話 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以後男朋友掙不上錢的話 你也會跟著他受苦受累 但是從你...

該不該和男朋友說實話

肯定會幫你的,你是她妻子啊,攜子到老的夫妻,他為你好,也會問你說你為什麼要借錢,然後就告訴你以後不要這樣做了,缺錢用就和我說,畢竟那些錢都是要利息的 如果你在他眼裡八千塊都不值這男友還要來幹嘛。假如你有錢你男友欠八千塊網貸你會幫他還麼。在說結婚證都打了是夫妻關係了 8000多這麼點錢有什麼不能說的。...

該不該相信我男朋友說的話,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

其實你羅列的那些可疑點已經表明你心裡不相信他了,跟他說清楚吧,我覺得這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 你還用糾結後面的問題嘛?你用小q號去檢測他不是己經有結果了嘛,知道你在糾結,是因為對他有感情吧!不過很明顯,你男友已經不太在乎你了!所以放手吧。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觀察他的言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