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怎麼渲染大理石電視櫃?3D大理石材質該怎麼調

2022-12-27 19:10:12 字數 2125 閱讀 495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引數設定參考。

大理石材質 diffuse (漫反射)- 石材紋理貼圖reflect(反射) -衰減 1

hilight 光澤度、平滑度)

2樓:巧克力色彩

3d。怎麼渲染大理石電視貴。我覺得這個渲染大理石電視櫃。就可以在網上也是可以的,在電視上也是可以的。在**都可以?

3dmax渲染怎麼渲染?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在max視窗中顯示材質球上的大理石,那你要在材質器面板材質球下面有一排小按鈕。你找到 「在視窗中顯示材質」這個小按鈕。點一下。

就會在視窗中顯示。另外如果你點了還是沒有。那你就選中這個模型在右邊的命令面板裡面找到uvwmap這個命令把這個命令給那個模型就會有顯示了。

不知道的再問。我可以在max裡面演示。不過要明天。

3d大理石材質該怎麼調

5樓:緒桂蘭蘇婉

漫反射給張大理石材質的貼圖。

反射亮面的給個45

啞光面的給個30左右。

光澤度給個。

6樓:放鬆的世界

做之前在photoshop中調整好色差,再在3d中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什麼渲染器,一般反光,高光,物體uvwmap,縫的話看是用材質裡的平鋪還是貼圖,給bump值等等。

vray大理石材質引數

8樓:秀逗魔劍士

記住,vr裡的材質沒有固定的調節方法。

大理石一般是反射開40,給個大理石貼圖就可以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開一點點模糊,比如開到 。 以上都是說的大概值,具體引數要根據具體的場景來具體分析。

9樓:網友

反射給60,光澤度不是磨砂的大理石就是反射調到,磨砂就,凹凸35,環境輸出,不要衰減,

10樓: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貼圖反射 衰減(菲尼爾)

高光光澤度。

光澤度。取消跟中反射。

凹凸 20% 貼圖。

選擇背景。(可增加包裹材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磚會嗎 差不多就跟那一樣 自己多試試。

怎麼使用3dmax渲染全景效果圖

12樓:渲云云渲染平臺

第一種方法:

1、建立自由攝像機,並放場景的合適位置。

2.在渲染設定裡面設定寬高比為2:1為360全景圖的寬高比必須2:

1,否則就沒有了360全景效果,要用ps重新調整為2:1才可以。解析度也建議設定為寬度至少10000畫素,是為了保證高平直。

3.然後吧攝影機型別選擇為球星,勾選「覆蓋視野」,視野調整為360。

4.點選渲染就可以直接輸出成360度全景圖了,渲染出的全景圖一般都是下圖這樣扭曲的,不然就是**的操作有問題,需要再檢查一下。

3d怎麼渲染通道圖

13樓:渲云云渲染平臺

3dmax渲染通道圖的具體步驟:

方法一:1.開啟3dmax ,摁快捷鍵f10 ,開啟渲染設定面板。

2.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render elements ,再在裡面點選add ,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框中,拉倒最後,選擇vray wirecolor ,再點ok確定。

3.在渲染的時候如果使用3dmax預設渲染器,則會彈出材質通道, 使用vray渲染框,則在下圖所示的地方點開後,材質通道出現,在進行儲存即可。

方法二:步驟一:開啟max檔案,通過外掛提交任務。

步驟二:確認渲染資訊,勾選需要渲染的通道圖步驟三:提交渲染。

步驟四:在客戶端檢視檔案上傳進度和渲染進度,等待渲染完成會自動回傳到本地。

3D建模,3D大場景渲染,PS,CAD電腦配置

我記得我回答過這個了,貌似配置單沒有稽核通過。最直接的建議 顯示卡還是用圖形顯示卡 別亂換成遊戲顯示卡。顯示卡換成 藍寶石 firepro v4900,效能比當前的麗臺好,也適合。如果你不介意cpu是一年保修的話,那麼用四核八執行緒的 e3 1230 v2 超頻三黃海至尊版散熱器,和當前的 i5 3...

海信電視看3d頻道怎麼設定,海信電視看3D頻道怎麼設定

1 第一步,進入海信電視設定頁面,選擇 選項設定 手工切換3d開關和3d格式。2 第二步,選擇海信電視主選單 設定 的 3d設定 項,調出3d選單。或者通過遙控器上的3d快捷鍵調出3d選單。3 第三步,3d選單是一個獨立的選單,一級選單包含了3d模式 左右交換 視點 景深 3d轉2d五個版塊。4 第...

3D電視究竟好嗎!3D電視到底好不好呀?

3d電視 真沒看出來 好 畫質差 速度慢 還拖尾。希望。瞭解到現在的3d電視問題是有很多啊,並不適合選購,很多使用者反應說看著畫面會有閃爍,眼鏡還用電池,有輻射,上眼睛,也會導致視疲勞 對健康很不好啊 可要注意下這些問題 3d電視到底好不好呀?蘿蔔白花各有所愛。如果要買3d電視建議你買大點的。畫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