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的3d電視眼鏡最好了,哪種的3D電視眼鏡最好了?

2022-01-31 13:25:47 字數 1765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套的3d眼鏡**昂貴,而且它的可視角度非常窄,在側面看時效果就沒那麼好了,很不適合居家使用的;對了,我聽說有一種不閃式3d電視搭配的眼鏡就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hi-shock 3d眼鏡,能覆蓋近視眼鏡,或者直接把3d眼鏡夾在近視眼鏡的鼻樑上,佩戴起來毫無問題!有充電式的,也有更換電池式的,滿足你的需求。不過買之前,最好能配對好你的3d電視品牌。

3樓:3d不閃式硬屏

不閃式3d百事通為你解答;不閃式3d眼鏡輕薄,重量只相當於三張a4紙,平時戴眼鏡的朋友更可以將「夾片式」不閃式3d眼鏡夾在自己的眼鏡上,戴一副眼鏡就能實現3d**體驗,避免了同時戴近視鏡以及厚重的快門式3d眼鏡的尷尬。同時不閃式3d的眼鏡無輻射、無閃爍,對人眼沒有傷害,畫面亮麗,無拖尾,無重影。

4樓:冥想1天空

hi-shock的不錯,充滿一次電可以 連續工作30小時 還可以根據你的鼻型設計款式

3d眼鏡哪種好?

5樓:拾萬里之外

第一,按重量自行選擇。因為看3d影片時增加了一個戴眼鏡的環節,或多或少會讓**者感到不習慣,因此眼鏡是否輕便就成為了一個重要問題。當然,3d眼鏡還是比較好買的,在**網或平板電視維修點都能買到,目前在一些專門的眼鏡店裡也陸續有3d眼鏡售賣,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第二,看品種款式。市場上3d眼鏡五花八門,質量參差不齊,**從幾元錢到幾百元不等。主要是3d眼鏡的材質不一樣,像紅藍眼鏡,主要是紙質紅藍片,當然便宜了。

另外,偏振式3d眼鏡也只需要十幾元。而主動快門式3d眼鏡則相對貴些,少則幾百元,多則上千元,當然這也是目前3d眼鏡裡面最好的一種。

第三,買前先試戴。有些質量差的3d眼鏡佩戴時會引起頭暈或嘔吐感,其主要原因是鏡片閃爍和3d訊號差而引起的3d畫片不流暢,鏡片透光度不好,光線低暗,因此選購時必須要注意。

6樓:閉曄旅爾容

現在有很多自制的3d眼鏡雖然也能夠看到3維立體影像,可是因其上面的顏色不同,會造成一定的色差,另外也不夠專業,所以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更有的3d眼鏡技術不成熟,需要電力驅動,嚴重危害健康,我覺得有種不閃式的是不錯的,眼映象普通太陽鏡一樣很時尚,也不用帶電池,健康,效果也好。

7樓:

一般都是根據你的裝置選眼鏡的,你的裝置(電視、投影機)是主動式、偏光式、藍芽等再選相對應的3d眼鏡,基本上你的裝置決定了你用那種3d眼鏡。至於又好又便宜的3d眼鏡,建議可以多瞭解一下,選一些知名度高的大廠家品牌(如hi-shock),其本一會有保障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3d眼鏡原理十分簡單。就是一個紅綠的過濾片。就像你去眼鏡店驗光的時候他們會問你看紅色的清楚還是綠色的清楚一樣。

紅綠光進入我們的眼球波長不同,導致一個在視網膜前一個在後。當人眼調節好後,應該是一樣清楚的。

3d眼鏡就是認為的打破這種不平衡,讓物體影像進入人眼成像不在一個面上,從而產生立體效果

所以說你去買個2元錢的就行,從實用性上來說這東西沒啥技術含量 如果非說要好 那就可能是鏡架做的精細,鏡片***點。但原理是一樣的

你也太扣了 給我補點分 ,這可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還有我們正規店都不賣這種眼鏡,因為它確實只是個噱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少。色差不一樣。有的看的清晰,有的不清晰1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到專賣店問問,這個地方有差異 你多看幾家,或者上網上先查查 **查詢一下

3D列印技術分為哪幾種?自己玩買哪種3D印表機比較好

3d列印是快bai 速成形技術的一種,運用粉du 末狀金屬或塑料zhi dao等可粘合材料,通過多專層列印方式,構造物件,分為屬fdm sla 3dp sls四種成型工藝,目前主要集中在專業領域,民用市場還是以簡單架構的fdm為主,無論效果還是精度都無法令人滿意。3d印表機的使bai用並不難,看著說...

pc遊戲有什麼需要戴3d眼鏡能玩的3d遊戲

暫時沒有佩戴3d眼鏡玩的遊戲,就算有也是紅藍眼鏡,效果極其不好,如果你家境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入手一臺vr效果槓槓的 很多 孤島危機,古墓麗影,阿凡達.很多的 普通電腦用3d眼鏡玩遊戲有用嗎?是沒有用的。需要有專門的顯示器,顯示3d影象。樓主在影院裡 看3d眼鏡拿掉,試過嗎?3d眼鏡只是個影象的過濾器...

什麼牌子的游泳鏡好?游泳眼鏡哪種最好

泳鏡一般分為有膠圈和無膠圈的兩種。泳鏡就是靠矽膠圈防水的,矽膠好防水就越好 鏡片越好防霧就越好,這是最基本的。無膠圈的專業些,但使用時看個人情況,你眼眶周圍肉多的,可以起到防水效果,肉少就算了。通常選折有膠圈的好些,一是防水好,二是矽膠柔軟佩戴舒適。另外,泳鏡的耳朵有軟硬之分。通常軟的較好,適合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