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電視究竟好嗎!3D電視到底好不好呀?

2023-04-12 19:15:09 字數 2506 閱讀 6987

1樓:手機使用者

3d電視 真沒看出來**好 畫質差 速度慢 還拖尾。希望。

2樓:凌楓說

瞭解到現在的3d電視問題是有很多啊,並不適合選購,很多使用者反應說看著畫面會有閃爍,眼鏡還用電池,有輻射,上眼睛,也會導致視疲勞~對健康很不好啊~!可要注意下這些問題~!

3d電視到底好不好呀?

3樓:成意

蘿蔔白花各有所愛。

如果要買3d電視建議你買大點的。畫面大才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場面才會更震撼。如果畫面小了,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建議在42寸以上。

個人是不建議買3d電視的,看3d電視時要戴眼鏡,看的時間長了眼睛會痛,偶爾看幾分鐘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相當不錯啊,在電器城看過,身臨其境的趕腳。望採納。

3d電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3d電視就是通過訊號分頻,戴上眼鏡,分別接收訊號,得到所謂的3d效果。

你理解的是傳統的,3d片源是為了更好的突出3d效果,即使是現在的有線訊號,通過2d轉3d得到的畫面也是3d的,只不過沒有3d片源逼真,效果出眾而已。

家裡用的是索尼55hx800,還行不過一般不看3d,沒那個功夫。

6樓:真淑敏軍秋

3d是英文「three

dimensions」的簡稱,中文是指三維、三個維度、三個座標,即有長、有寬、有高,換句話說,就是立體的,是相對於只有長和寬的平面(2d)而言。

什麼是3d電視機

7樓:網友

三維立體影像電視。

什麼是3d電視

8樓:笑談數碼呀

3d電視是三維立體影像電視的簡稱。

3d電視是三維立體影像電視的簡稱,它利用人的雙眼觀察物體的角度略有差異,因此能夠辨別物體遠近,產生立體的視覺這個原理,把左右眼所看到的影像分離,從而令使用者藉助立體眼鏡或無需藉助立體眼鏡(即裸眼)體驗立體感覺。

英國當地時間2023年1月31日,在英超曼聯--阿森納的比賽中,英國天空體育頻道有史以來首次使用3d技術對這場比賽進行電視直播。3d電影在我國的發展才見眉目,3d電視就迎頭趕上。中國首個3d電視試驗頻道於2023年元旦試播,春節正式播出。

3d電視的介紹

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縮寫,意為三維立體圖形。3d液晶電視是通過在液晶面板上加上特殊的精密柱面透鏡屏,將經過編碼處理的3d**影像獨立送入人的左右眼來產生立體效果,可以使使用者無需藉助立體眼鏡即可體驗立體感覺,同時能相容2d畫面。

**3d電影時,觀眾必須戴上沉重的特殊眼鏡才能看到電影。而隨著3d技術的不斷精進,未來的家用3d電視機,將不需要配戴眼鏡,用肉眼就能**立體影像,裸眼3d是3d電視的發展方向。

意思內容參考:百科-3d電視。

3d電視選購

9樓:長虹fhd智慧

當然,技術層面上肯定是快門的更好一些。但是快門的要求電視屏體重新整理頻率要非常高,至少達到480hz,而一般的led是不行的,最多240hz。建議您在商場比較一下等離子的快門式3d效果和led的快門式3d效果,以及led的偏光式3d效果,會毫不猶豫的決定選用等離子的快門式的。

目前三星、夏普、長虹專櫃都有等離子的3d電視。

10樓:原來只是假好人

現在的3d電視技術不成熟,片源也少,而且價錢很貴,就價效比來說我推薦你買pangoo的led,很不錯!

11樓:窩窩

要用什麼3d的,就是普通的就好,戴長時間了,就會眼睛疲勞,影響視力,電視索尼的吧,不錯!

關於3d電視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長虹858系列不錯,本人剛買了臺,挺好的。

3d電視和普通電視區別

13樓:悠遠懷長

3d電影不一定需要3d眼鏡,只要你不把模式調到3d模式就行了,就跟看普通的一樣。(但必須是3d電視)要不然想調也沒得調。

如果有3d眼鏡,又是3d片源的電影,把模式調到3d效果,戴上眼鏡,就可以看3d電影了。

3d電視跟普通led電視沒什麼很大區別,基本上就是多了一個3d的功效。但是要是同一檔次的電視,不能拿最**的跟老款的比,這樣比的話,即使兩個都是普通電視,也是有區別的。

海信電視看3d頻道怎麼設定,海信電視看3D頻道怎麼設定

1 第一步,進入海信電視設定頁面,選擇 選項設定 手工切換3d開關和3d格式。2 第二步,選擇海信電視主選單 設定 的 3d設定 項,調出3d選單。或者通過遙控器上的3d快捷鍵調出3d選單。3 第三步,3d選單是一個獨立的選單,一級選單包含了3d模式 左右交換 視點 景深 3d轉2d五個版塊。4 第...

哪種的3d電視眼鏡最好了,哪種的3D電視眼鏡最好了?

配套的3d眼鏡 昂貴,而且它的可視角度非常窄,在側面看時效果就沒那麼好了,很不適合居家使用的 對了,我聽說有一種不閃式3d電視搭配的眼鏡就沒有 hi shock 3d眼鏡,能覆蓋近視眼鏡,或者直接把3d眼鏡夾在近視眼鏡的鼻樑上,佩戴起來毫無問題!有充電式的,也有更換電池式的,滿足你的需求。不過買之前...

3D怎麼渲染大理石電視櫃?3D大理石材質該怎麼調

引數設定參考。大理石材質 diffuse 漫反射 石材紋理貼圖reflect 反射 衰減 1 hilight 光澤度 平滑度 3d。怎麼渲染大理石電視貴。我覺得這個渲染大理石電視櫃。就可以在網上也是可以的,在電視上也是可以的。在 都可以?3dmax渲染怎麼渲染?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