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米奇兒童裝加盟到底是真是假

2022-12-27 23:15:07 字數 2201 閱讀 5120

1樓:呼我

你自己想要發展的方向應該跟社會發展的方向一直,這樣你才會有好的發展前途。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很快,所以你可以選擇在網際網路創業。我現在是做581u的**, 加盟581u創業聯盟就可以獲得一個大型的網上**(我的是立科**,有時間看看),這個**有四個盈利渠道,可以說囊括了**等網購、廣告聯盟、及目前網際網路上很多人做虛擬軟體的盈利模式。

為什麼這樣說呢? 第。

一、**的盈利模式就是銷售商品賺錢,581u**裡有幾千款優質商品,你也可以銷售,因為這個**就是你的**。 第。

二、目前很多人做**都是靠廣告收入,他們把廣告商的廣告放他的**裡,然後他們每天更新**內容吸引客戶,有客戶來點選了或是註冊了廣告商的廣告他們就能拿廣告費。581u的**後臺是我們自己管理,我們可以去廣告聯盟申請廣告,把廣告放到**裡,只要產生了業績我們也能拿廣告費(具體的廣告可以到立天**看下,我**裡有廣告了) 第。

三、現在很多做虛擬軟體的都是靠推薦別人**他的軟體賺錢,581u創業聯盟的**有渠道拓展獎,與他們的這個獎項是異曲同工。 第四、581u創業聯盟還有愛心果獎,幫助別人成長也可以獲得獎勵。 綜合上述可以看出,581u創業聯盟的盈利模式真是集大成者,所以你經營起來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

2樓:扣

呵呵 好多廣告~~您可以去網上多查查他的資料 然後對比一下真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實地考察一下。

米奇兒6元童裝加盟是**,請廣大投資商不要盲目投資!米奇兒名字是防米奇的會讓大家誤解!有沒有上過當的 5

4樓:網友

【突發】刪【突發】除【突發】誹【突發】謗【突發】【突發】電【突發】q【突發】

【突發】話【突發】q【突發】

【突發】:【突發】:【突發】

【突發】①【突發】貳【突發】

【突發】③【突發】捌【突發】

【突發】①【突發】叄【突發】

【突發】④【突發】壹【突發】

【突發】⑥【突發】肆【突發】

【突發】⑨【突發】壹【突發】

【突發】④【突發】玖【突發】

【突發】⑧【突發】肆【突發】

【突發】⑤【突發】零【突發】

【突發】⑤【突發】

【突發】⑦【突發】0①5

您好,看到您的留言,米奇兒6元童裝真的是假的嗎,我已經交了5000元的保證金了,感覺自己被騙了

5樓:

肯定是假的呀,6元童裝,有6元的童裝那也絕對是偷工減料的次品,更何況他還要你交保證金,可以確認的是你被騙了,報警吧。

想開個童裝店...在網上找了幾家,覺得米奇爾6元童裝還不錯...但是對其具體不瞭解...請問有哪位朋友瞭解的

6樓:是者來人

你說的是6元【米奇兒】吧,我去他們總部瞭解過,並不是所謂的1折,1折只是個幌,他們所謂的1折說的是原價的1折,但是你要賣折後的價,並且他是把折後價打在標籤上的,你不能要**,其實是4折左右,如果你是想加盟,一定要特別注意跟他們籤的合同是加盟還是代銷,兩者在法律上有很大的區別,最好是加盟。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網路上所謂的幾元童裝都是騙人的!

騙術一:沒簽合同沒交錢之前都跟你吹噓都是最低原價的一折拿貨,籤合同交錢之後都是按統一折扣價(相當於3折以上)拿貨。

騙術二:所有幾元童裝都是要先簽合同交完錢才肯讓你選貨,無形之中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騙術三:當你選完貨發現進貨價不是一折後,他們就以合同上面跟你扣字眼,說什麼頭批進貨款只能以統一折扣價進貨,第二次進貨才能一折拿貨!

騙術四:倉庫中的所有衣服就算你第二次進貨也不是全部貨都是以一折拿貨!

騙術五:所有公司的展廳衣服質量、**跟倉庫的衣服質量、**完全不一樣!

以上是本人親身經歷,希望跟所有人一個警示,發現被欺詐受騙之後可以撥打工商所、12315進行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幼兒服裝應首先考慮到兒童的天性。在玩的過程中,衣服的舒適程度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要特徵。小孩子身體正在發育,穿著外觀精緻、灑脫、寬鬆的休閒類衣服,平時做遊戲、運動等,都很方便;既有利於身體的發育,還能給人一種溫柔可愛、舒適、隨意的感覺。

巴拉巴拉,紅黃藍,娃哈哈,小數點童裝,小豬班納這些品牌行業裡面地位都是蠻高的了,可以去看看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童裝行業的品牌排行榜,多參考對比下。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不知道是按新曆算的還是按農曆算的,我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6月初3!網

星座說的是陽曆,而1992年6月初3陽曆是7月18,而6月22到7月22是巨蟹座。所以你是巨蟹座。祝你快樂,望採納!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來區算的 農曆1992年06月03日 陽曆1992年07月02日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親切有禮,感情豐富 細膩,有很強的感受力,具有母性的博愛之心,屬於居家派的。但...

平面設計我想知道到底是自學,還是去培訓學校,或者是找平面設計專業的學生來教 一般要學多長時間

我是一名設計工作者,已經十年的工作經驗來看,軟體只是一種操作形式,你現在還是眼高手低的境界,如果急於求成那去好一些的培訓班,這樣能學到一些書外的知識。如果知識愛好,充分娛樂,那自學即可,學會操作就天天拿你認為最好的作品去相關模仿。自學的缺點是 浪費時間,學的不繫統,缺乏實戰經驗。如果自制力比較弱的話...

我的手錶到底是真還是假知道了請回答

假的 真的不會有 k 的字樣,你可以去百貨大樓看看read rolex 仿製的有 k,原廠的沒有 即使是純金的 也是標在標籤上 建議你去看看 順便告訴你 我的rolex 仿製 也有32k,swiss made 而且還是在錶盤裡,售貨員摔完後我買的,她說不怕摔,真的沒壞,用力摔的.http 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