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你走的句子,我捨不得你走 歌詞

2022-12-27 23:25:13 字數 2581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欲要斷,而更難斷,斷斷斷更連,千種愛醞釀成的痛,怎麼能捨得放棄,萬種情醞釀成的痕,怎能把那痕當作傷來看待。

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4、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7、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8、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9、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無奈,我認為那是對你的好,但你卻認為那只是敷掩;我含淚說了拜拜,轉身,才明白,我們的愛太過孤單,我唯有祝福你!

10、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11、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1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3、世界因為有了太陽,月亮才會覺得完美,物種因為有了一半的另一半的追逐才會精彩。如果捨棄一半,另一半將會孤獨,將會沒有意義,更不會有生機,那怕是互相傷害,也要忍痛存在。

14、雖在眼中,漸漸地遠去,但在心中,卻沒有遠離,因為即使我閉上雙眼,依舊可以看到你,我愛你。

1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我捨不得你走 歌詞

2樓:舒服還恬然丶大熊貓

詞/謝有才曲/崇健。

演唱:謝有才。

我看見 你離開身邊。

原因卻未明白。

察覺到 你捨不得走。

眼淚卻偷偷地流。

究竟為何這麼傷心。

回憶你走之後。

放縱了情感的掙扎。

似學會了堅強。

告訴你 我仍深愛你。

唯一你不懂我心。

過去也許不必傷心。

我靜待你歸來。

想起某日 難得的開心。

留低思憶的趣味。

錯與對 己經不再重要。

如今天 獨自流淚。

人世間 無意義。

唱這傷心的句子。

無奈我與你真的可以。

原諒我放棄了的故事。

人世間 無意義。

太多傷心的回味。

期望我與你真的可以。

來讓我再去繼續等。

不再流淚。

戀人要走捨不得的句子

暫時離開又捨不得他走的句子有哪些?

暫時離開又捨不得他走的句子

3樓:帳號已登出

1、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2、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3、風,起了波紋,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

4、換了你,你也不離,因為你不捨得把自己蚌殼裡忍半生疼痛磨出來的珍珠掛在別人脖子上炫耀。

5、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如果你真的捨不得離開我,我可以陪你走下去的句子

4樓:窗外那片竹一

我就在你身後,只差你一個回頭。

5樓:原菲兒

無論遇見多少坎坷,我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

捨不得讓你走 歌詞

6樓:嘿嘿嘿

填詞:翁鵬宇。

譜曲:陳俊廷。

演唱:王傑。

歌詞你曾是我最惆悵最最難忘,人在歲月中流失多少夢想當我看著你的臉龐,那種感覺永遠都一樣。

你是我心中最痛的痛,也是我心中最夢的夢。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挽留住什麼。

雖然堂堂男子漢,也會忍不住淚流。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強求些什麼。

讓我握緊你的手,用最深的祝福陪你走。

我曾是你最知己也最依賴,就讓往事都變成最美的傷當我看著你的臉龐,那種感覺永遠都一樣。

你是我心中最痛的痛,也是我心中最夢的夢。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挽留住什麼。

雖然堂堂男子漢,也會忍不住淚流。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強求些什麼。

讓我握緊你的手,用最深的祝福陪你走。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挽留住什麼。

雖然堂堂男子漢,也會忍不住淚流。

捨不得讓你走,卻無力強求些什麼。

讓我握緊你的手,用最深的祝福陪你走。

「捨不得」你的男人,分手後會對你做出什麼舉動?

他會找你複合。因為他的心裡還愛著你,不想和你分開,所以會主動找你複合。關心,照顧,討好,在分手以後,如果男人還會關心你,還會照顧你,甚至還會討好你的話,那麼說明對方捨不得你。一在你需要時還是會及時出現在你面前,及時幫助你。二還是會窺探你的生活,經常看你朋友圈,或者經常給你打 發微信。三只要有空就會去...

晚上睡覺我抱著男友,然後我對他說我捨不得你,男友說有舍才有得,什麼意思啊

男友說有舍才有得?代表你跟他是目前得到的。未來捨去他,可能找到更好的。熱戀的男女都一樣捨不得對方。到錯誤發生或其他,就是有舍才有得的戀 情。相比男友較為成熟的思想。男朋友送我回家,在我家門口第一次抱了我一下,抱得很緊,然後目送我進家門,他是真愛我嗎?60 個人覺得,此時此刻是非常愛你的,假如不喜歡一...

如果人總是對你發脾氣,但是又捨不得你和她分開,證明什麼

首先看發脾氣是她對還是你對,如果是她在理,那說明是關心你在乎你。經常跟自己發脾氣又關心你的人,是深愛你的人。不信你看經常吵架不離婚的夫妻或者父母,是很好的答案。不吵架分手是小人,因為她不在乎你,不想跟你過長久,看你犯錯自然選擇離的遠遠的。證明她要麼就是脾氣大,要麼就是壓力很大,很糾結!你可以學著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