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要聽爸爸的話)要出多少集?

2022-12-28 00:30:12 字數 985 閱讀 1966

1樓:網友

26集,知道後我激動的不能睡覺 ,作為2023年1月番昨天動畫剛出第一集,感覺很不錯。我是看了**後注意到的這部動漫**也很不錯。作者松治 洋是「迷途貓」的作者。

樓上的是錯誤的,不信可以去調查一下。

2樓:

我看也是 導演在12集匆匆忙忙結束了 還以悲劇告終 根本不是輕動漫 所應該演的大結局 而且第12集根本不太能與前幾集連起來 所以 第二季很有可能出 因為大部分第一季動漫導演都會留下許多疑問 這些疑問只能在第二季大白 而第一季 他們回去以前的老家了 再想一下 他們回去 瀨川的大學可不再池袋 還有他坐車怎麼要1各半小時才能到 他的工作也不在池袋 如果 賴川回去的話肯定去找更方便的工作 而第一季根本沒演 只不過是在 12集的片尾曲匆匆忙忙的演了下 而這個片尾曲所演的 極有可能就是為出第二季埋下的伏筆 現在能不能出 就只能慢慢等了 我想應該能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科輸入「新番動漫」四個字!一月以及四月,七月新番都會顯示的。這個動漫我記得是一月吧,集數樓主查查吧,反正一週一集。

要看完的話一般都是十三集(剛好等於一季度也就是三個月)。要是二十幾級那更慘,要半年才能看結局。樓主急也沒用。

動漫要聽爸爸的話估計多少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8集,像這種動漫話應該是12集的或是26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爸爸的話【全13話】

要聽爸爸的話會出第幾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爸爸的話,1月新番。也是半年番。全26話!6個月播完。

《要聽爸爸的話》多久出一集?要準確的.

7樓:雲初昳

一個星期出一集 星期三。

要聽爸爸的話 一共多少集

簡裝的話100平裝修預算要多少?

在房價 的時代,許多隻是購買人的人正在購買小而實用的小戶型以滿足他們的住房需求。其中,95平方米的房子是每個人都選擇的房子的面積。在裝修的時候因為大家對裝修的不瞭解,這個時候大家都會考慮到的就是裝修預算,那麼大家知道95個平方的房子裝修預算是多少呢?在裝修房屋之前,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進行合理的...

爸爸媽媽要補鈣的話,哪個品牌好,中老年維生素D鈣 哪個品牌比較好呢?想給爸爸媽媽買幾瓶?

藥補不如食補安全,是藥三分毒呀。鈣爾奇d,非常適合中老年人 中老年維生素d鈣 哪個品牌比較好呢?想給爸爸媽媽買幾瓶?他們都說ostelin的 比較好,在cw大藥房買了好多,給爸爸媽媽買了鈣片 補鈣劑主要有無機酸鈣鹽和有機酸鈣鹽。中老年人最好選擇含有有機酸鈣鹽成分的鈣片,它利於人體吸收,並且不傷胃 給...

溫度36的話地表溫度要達到多少度

地表溫度,就是地面的溫度。太陽的熱能被輻射到達地面後,一部分被反射,一部分被地面吸收,使地面增熱,對地面的溫度進行測量後得到的溫度就是地表溫度。地表溫度還會由所處地點環境而有所不同。天氣預報所報的氣溫是空氣溫度。太陽的熱能被地面吸收後,地面再通過輻射 傳導和對流把熱傳給空氣,這是空氣中熱量的主要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