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豆漿機好用又便宜,豆漿機哪種好

2022-12-28 00:25:13 字數 5411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的話可以買九陽20b的399,29的是今年的**(電視上面打廣告的那款)499,都很不錯,可以打五穀豆漿,果蔬豆漿,米糊等都可以打的,而且九陽是個專業品牌,返修率都蠻低的。

2樓:張廖葉帆諶赫

現在市場上的豆漿機有很多輔助功能,例如有磨出的豆漿可以直接飲用的;首先要看你需要哪些功能的,當然功能不同**也不同。如果僅需要磨生豆漿的,對造型不是很講究的話,九陽價效比比較高些,如果從材質、造型上比較,推薦蘇泊爾和松下的,不過**要稍高些,但也物有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不敢說,好用的就很多了,九陽啊美的都不錯,反正多功能的價位在150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名稱:九陽豆漿機jydz-15b 家電品牌: 九陽 九陽豆漿機型號:

豆漿機 五穀系列 jydz-15b 適用人數: 3人以下(含3人) 容積: 1l以下(不含1l) 功率/耗電量/w:

750w以上(含750w) 速度調節: 無速度選擇 暫動/觸動式開關: 無 豆漿/榨汁/攪拌/料理機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豆漿機功能: 溼豆 五穀 ** 300元左右九陽豆漿機jydz-33

在29的基礎上增加了「幹豆豆漿」的功能,可以直接使用幹黃豆製作純香豆漿,省去了每天泡豆子的繁瑣!還具有榨玉米汁功能,真是及所有特長為一體的實用機!!

製漿量:1100-1300ml

適用範圍:2-4人。

可製作:五穀豆漿、幹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

耗電量:度。

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拉法爾網,大網孔,無底網,清洗容易。

6大智慧安全保護●全自動控制,一鍵啟動更輕鬆只需要輕輕一按鍵,十幾分鍾就可自動做成香濃可口的熟豆漿●多功能易清洗五穀、全豆、果蔬 各種花色豆漿 及 玉米汁隨心製作,豆漿好做 更好洗●四大特色1.文火熬煮,熬得透、喝著香2.智慧不粘,不粘不糊、易清洗3.

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舒適大智慧安全保護,使用更安全,更舒適。

** 380元左右。

豆漿機哪種好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

6樓:源於因果

1、九陽:九陽的豆漿機主要採用進口的不鏽鋼材質,內部嚴絲合縫,不用考慮殘留問題,每次用清水沖洗即可,非常方便。另外,九陽還新增了自動清洗按鈕,在內部盛滿水和清潔液即可自動攪拌清洗。

另外,九陽的豆漿機還可以在磨豆漿的同時自動煮豆漿,節省了很多時間。

2、美的:美的豆漿機設計方面大多是透明的風格,**比九陽也便宜一些。雖然是塑料材質,但美的採用的是鋼化塑料,看起來更透明一些,也不用怕碰撞。

這款豆漿機大約有四年的使用壽命,還提供了三年的質保服務。

3、蘇泊爾:蘇泊爾的豆漿機相比前兩者採用了更大功率的電機,在磨豆漿時可以磨得十分細緻,充分利用每一顆豆子,但同時聲音也比較大,如果家中有老人或孩童,就要謹慎選擇蘇泊爾的大功率電機了。

7樓:亦如夏季

九陽豆漿機。九陽在豆漿機這個產品已經發展了很多年,各方面的技術都比較成熟了,打出來的豆漿比其他牌子的都要細膩。

首先他們家的豆漿機都是多功能的,方便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需求。最常用的就是豆漿,適合用來直接打黃豆及紅豆等豆漿。把需要打的豆類放進去,還可以選預約功能,相當於讓豆漿直接在裡面泡發。

這個豆漿機品牌還有個比較突出的功能就是,免過濾。打過豆漿的人都明白,過濾真是一道非常痛苦的工序,要一點點地過,非常耗時。這個牌子的豆漿機都是免過濾的,用起來非常方便。

另外,現在豆漿機還出了清洗功能,直接可以幫忙清洗,不用自己去洗機頭,免得手受傷。這個功能可以說是非常的人性化了,相信很多人都有喜歡打豆漿,卻不喜歡洗機器的經驗。

8樓:網友

1、九陽。

這個牌子算是一個老品牌,無論是廣告上還是超市**中,聽到最多的就是這個品牌,首先它的外觀是十分簡約時尚的款型,採用pc材質,並且可以選擇加熱功能,不僅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就是人們在加熱過後觸碰也不會被燙傷,在這點上設計的非常貼心。

2、美的。該品牌下有很多家用電器,每一項都很受消費者歡迎,這款豆漿機的轉速很快,三片刀片在短時間裡就可以把都攪拌成漿狀,從而減少人們的等待時間,並且打出來的豆漿細膩濃郁,是一個價效比高的品牌。

3、蘇泊爾。

該品牌暢銷全球,贏得很多消費者的喜愛,無論是在外觀設計還是質量上都做得很好,品質始終如一,在豆漿機的按鍵上,更人性化的設計出可做其他烹飪的按鈕,如粥,果汁等。並且可以自動調節加熱。

9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豆漿機十大品牌,從一到十依次分別為九陽(專業廚房電器品牌),美的(國內小家電領導品牌),蘇泊爾(出漿率高),榮事達(款式時尚美觀新穎),飛利浦(食品級潤滑油安全可靠),歐科(國產價效比品牌),skg(德國skg集團),康佳(**優勢明顯),小鴨(家用無網豆漿機品牌),格蘭仕(格蘭仕也在全面進軍小家電了)。

如果你要購買豆漿機的話,不僅要注重品牌,還要注重豆漿機的效能才行。關於豆漿機什麼牌子好,建議從十大品牌中選擇。接著就是選購時需要注意的問題了。

1.看質量:豆漿機到底好不好用,說白了就是看其所用的材料好不好,一般來說,好的豆漿機一般所用的材質和配件都比較好,並且有一些都是採用的進口配件,保證了其質量。

2.看效能:現在豆漿機的效能越來越完善,「文火熬煮技術」、「濃香技術」、「智慧不粘技術」等越來越人性化,做出的豆漿也越來越香醇。

3.看粉碎效果:電機的效能和刀片的設計是否合理,決定了豆子粉碎的程度和出漿率的高低,電機是豆漿機的核心部件,效能至關重要。

好的刀片應該具有一定的螺旋傾斜角度,這樣刀片旋轉起來後在一個立體空間碎豆,不僅碎豆徹底,還能產生巨大的離心力甩漿,將豆中的營養充分釋放出來。

4.看網罩:網罩網孔的設計很關鍵,好的網罩網孔按人字型交叉排列,密而均勻,孔壁光滑平整,不堵、不掛漿,出漿率高,劣質網罩則做不到這一點,選購時可舉起網罩從外往裡看,若透明度高、網孔排列非常有序則是優質網罩,反之則不是。

5.看容量:在選購豆漿機時,可根據家庭人口的多少選擇不同容量豆漿機,不要盲目的去衡量哪個每次磨得豆漿多,要視家庭人口的多少來選擇,大了或者小了都是一種浪費。

10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豆漿機我推薦:九陽、蘇泊爾、美的。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每天喝上一杯熱乎乎的豆漿成為很多人的標配,既健康又營養,可以說是物美價廉、老少咸宜,因此選購一款合適的豆漿機就顯得尤為重要。國外的大品牌家電企業一直沒有涉足著行業,因為老外不喝豆漿啊,因此國內豆漿機生產廠家日子過的相當滋潤,目前市場在售的豆漿機牌子常見的有九陽、蘇泊爾、美的,下面一一分下下。

1、九陽:這個牌子是國內第一家提出家用豆漿機的概念,並且成功研發出適合家庭使用的小型豆漿機,並大獲成功。在養生概念的助推下,九陽豆漿機也隨之走進國內的千萬家庭,對普及家庭豆漿機有著不可磨滅的功能,當然市場給予的回報也是豐厚的。

而九陽依靠著積累的研發經驗和良好口碑轉而多元化發展,如今各種小廚電也是這家公司的利潤增長點,因此九陽豆漿機的功能最齊全、效能最先進,值得推薦。

2、蘇泊爾:國內著名的生產廚房小家電的企業,旗下產品以經久耐用而深得消費者的喜愛,而豆漿機也依靠過硬的質量和高價效比成為很多家庭的首選,市場佔有率也很高,我家就是使用的蘇泊爾的豆漿機,功能比較齊全,每天晚上泡好豆子提前放入豆漿機內,加入核桃和適量的水,預約好時間第二天早起就可以喝到熱乎乎的豆漿,再來上1塊麵包、2個煎蛋,一頓健康且花費不多的早餐就解決了。

3、美的:這個品牌不用多介紹,家喻戶曉得家電製造企業,旗下豆漿機的外觀設計很出色,製造工業也比較精良,再加上完善的售後,有需要的使用者不妨關注下。

11樓:酸奶木子

豆漿機的話九陽的最好。以前的話都是去街上買豆漿,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會選擇自己在家使用豆漿機打出豆漿來喝,這樣的豆漿健康又美味呢!豆漿有著很高的營養價值,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買一臺豆漿機。

市場上有許多品牌的豆漿機,我糾結了很久最後買了九陽的豆漿機,用了一年多,我認為九陽這個品牌的豆漿機是很好用的。

如果對這個品牌的豆漿機感興趣,不妨去買一個來體驗體驗哦。

12樓:快舒爾

1、 名牌選擇。對於一些名牌的豆漿機來說,這也是經過多年考驗得住的,在質量和使用的效果上都是很好的,所以說一款適合自己的名牌豆漿機是很好選擇。但是名牌的**上都是有些貴的。

2、容量選擇。在選擇豆漿機的時候,如果你是小兩口子用,那麼就選擇一個容量比較小的,大約是800ml就是可以的。那麼你要是一家上下都用好幾個人,那麼還是建議你選擇1200ml-1500ml的豆漿機為好。

3、 材質服務。在去商場選購豆漿機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好豆漿機運用的材質和配件。那麼好的豆漿機一般運用的都是好的材料的,還有看好商品的質量保證的,看看服務是怎麼情況,這樣看清楚了再詢問購買。

4、看機內的技術。我們很多人在購買豆漿機的時候都不知道技術的,那麼現在就教你一下,到了商場之後,看好你要選擇的豆漿機,然後開啟看看豆漿機的熱管的形狀,一般好的形狀就是加熱管的下面是半圓的,還有網罩你要也看下的,按照人字形來排列的是比較好的。

5、 豆漿機的設計。那麼對於豆漿機的設計來說,『**比例』是最好的,水量和要磨豆的比例,看看豆漿機裡的水溫。還有一般情況下,電機的效能是很重要的,它的刀片和豆漿機的效能是否合理。

6、 不要太在乎豆漿機的**。我們消費者在購買豆漿機的時候一定不要太關心**的,我們和導購員溝通的時候,也不能只信他說的話,一定要具體問題來看待豆漿機的。

13樓:m醬

豆漿機屬於小家電,知名品牌的應該都能用得住!不過,九陽是最早做豆漿機的,相對來說工藝、產品種類比較齊全。我買過美的和蘇泊爾的,美的的二三百,噪音小,但是豆漿磨出來不細,蘇泊爾的噪音很大,時間長,倒是磨出來還可以。

一直想買個九陽的,但是**相對較高,活動也比較少,不過我覺得應該比這些品牌的好。這是銷售前五名的排行:no1:

九陽豆漿機dj13b-d08d是九陽力推的產品之一,與dj13b-d08同屬於營養王系列。在使用的方便性和操作性上,都有很大的提高,製作的口味也增多,便於受眾的多項選擇,清洗也比較容易,無網的設計,精細的研磨,出漿率高。**:

元 no2:九陽豆漿機dj12b-a11d外觀設計十分亮麗,採用純白的機身,與之前的九陽dj12b-a11相比,外觀在顏色上稍有變化。

直線式的把手與提手,操作時會更加方便,本機雙層杯體的設計,保溫效果更出眾。**: 339.

00 元no3:九陽豆漿機joyoung/九陽 dj12b-a17d 豆漿也被中西方的營養學家稱為「植物奶」。它的營養早已被消費者瞭解,但如何讓豆漿營養最大程度的釋放,是九陽近幾年進行技術創新的關鍵所在。

**: 元 no4:

九陽豆漿機joyoung/九陽 dj12b-a17d九陽豆漿機在市場上實現了「三代同堂」。這三代技術分別是:無網技術、五穀精磨技術和智慧全營養技術。

「植物奶牛」新品正是智慧全營養技術的最新成果。這讓其他競爭者望塵莫及。**:

元 no5:joyoung/九陽dj14b-d06d 全鋼豆漿機 **:

元。

用什麼豆漿機好呢,什麼豆漿機最好用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現在主流的就是九陽和美的,都是全國聯保的,售後有保障,質量也很好,建議你挑一款好清洗的 推薦下面幾款,前面四款都是高階機型,極力推薦 其他產品也不錯 這是 九陽...

豆漿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豆漿機好用?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九陽 美的 我家用的是九陽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豆漿機十之九陽豆漿機濟南九陽電器 旗下品牌,中國產品,在國際行業中佔很大的市場份額,深受廣大消費者青...

現磨豆漿機的現磨豆漿機操作技巧

要做出一杯好喝的現磨豆漿,除了要掌握具體配料比例外,還要注意豆漿機的具體操作和保養,因為操作不當的話,不單會讓打出的豆漿難以下口,而且會對豆漿機造成損壞,具體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機器啟動前,先確認調理杯與主機是否完全密合,橡膠杯蓋與調理杯是否完全密合 2 注意現磨豆漿機器啟動時缸內氣壓大溢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