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裡看韓劇比較全?

2022-12-28 01:20:12 字數 855 閱讀 9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v+這個321524,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bai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1、為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在網上預訂機票,須注意檢視**上是否具備工商局頒發的網上電子標識,電信主管部門頒發的icp證號,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國際證書。

2、正規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旅du行社或票務**公司除需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的iata執照號碼。(2)具有民航局頒發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許可。

只有國內客票**權的公司不可經營國際票務業務。(3)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民航預訂終端系統。(4)具有經過民航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培訓合格的票務專業人員。

rththrth3、為保證查到正確的票價,請詢價時告知準確的去程、回程日期,並要求書面確認**。4、航空公司會不時推出****和有關資訊,敬請經常留意'最新訊息'欄目。5、為避免機位緊張時訂不到座位,最好儘可能提前將機位訂好。

預訂機位是不收費的,屆時如決定不購票可通知訂票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韓劇噢。

你就在打"看韓劇tv",找到"看韓劇tv|最新最全韓劇網"就是囉。

他們裡面東西很多,經典與最新都有。

什麼app看韓劇比較全,什麼APP看韓劇比較全??

芒果tv裡有一個韓語頻道 回答親 3 您好,一 韓劇嘟嘟網 韓劇嘟嘟網 功能介紹 1.精彩資訊,提前瞭解 你可以在這裡提前知道劇情發展,劇情第一手就掌握 3.海量韓劇,應有盡有 熱門的 最新的,這裡都有,聽說最近很多人都在追 太陽的後裔 這裡可以讓你實時追劇 4.熱門韓劇,想看就看 彙集了熱門的各種...

有男生喜歡看韓劇嗎,男生喜歡看韓劇是什麼心態?

我就認識一個男人喜歡看韓劇,不是說男生,而是男人,因為他早做爸爸了,快四十歲了,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都很棒,月收入七八千,他告訴我他就很喜歡韓劇!他說喜歡韓劇里人情風貌的細緻,著裝打扮的優雅,言談表情幽默風趣,還有劇情特別生活化,描述很精妙有意義。我想喜歡看韓劇不是男生女生的事,關鍵是個人的情感生活取...

韓劇裡的男生有什麼特點,喜歡看韓劇的男人有怎樣的性格?

韓劇的特點就是白馬王子和灰姑娘 男的個個事業有成,柔情似水,愛情至上。有一大群女人喜歡。但是就喜歡某個灰姑娘,寧肯不要江山,不要父母,不要性命。女的個個都出身卑微,但是個性極端的溫柔或者火爆。磨難多多。愛男的愛的要s要活。每天都是眼淚中度過。首先,要長的很是帥!用趙本山的話說就是小夥兒長的比較帥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