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幾個冷盤?拜託各位了 3Q

2022-12-28 01:20:14 字數 1723 閱讀 6791

1樓:雪峒僁砄徵汲牯

【蓮藕冬瓜扁豆湯】 原料:蓮藕 380克,冬瓜 450克 ,扁豆 75克 ,瘦肉 150克 ,姜 2片,鹽 適量 做法: 1.

蓮藕去皮洗乾淨,切塊。 2.冬瓜洗乾淨,切厚塊。

3.扁豆洗乾淨。 4.

瘦肉洗乾淨,氽燙後再衝洗乾淨。 5.煲滾適量水,下蓮藕、冬瓜、扁豆、瘦肉、薑片、煲滾後改慢火煲2小時,下鹽調味即成。

特色: 冬瓜有利尿、消痰和清熱之作用,夏天來一碗,暑熱全消。 絲瓜炒雞蛋】 原料:

絲瓜 、雞蛋。 做法: 1、將絲瓜去皮,洗淨切菱形塊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鹽、胡椒粉、小蔥花,用筷子將其攪拌均勻。 3、點火,在鍋裡放油,待4成熱的時候,下少許薑絲、蒜茸煸炒一會,倒入調好的蛋液,滑炒片刻取出待用。 4、在鍋內放油,等4成熱時下少許薑絲、蒜茸煸炒一會,把絲瓜放入,炒1、2分鐘左右加滑炒好的雞蛋,放適量鹽、胡椒粉,炒到絲瓜變軟的時候,加雞精、蔥花、香油翻炒起鍋,裝盤即可。

瓜皮烏雞湯】 原料:西瓜皮、烏雞、生薏米仁、 調料:陳皮、雞精、胡椒粉、料酒、鹽 做法:

1、將烏雞放入開水中煮五分鐘,西瓜皮切大塊,薏米仁和陳皮洗淨待用; 2、將煲內倒入適量的清水,用大火燒開後,放入原材料,改用小火煲3個小時,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飲湯吃肉。 特點:香醇,濃郁,營養豐富。

【涼拌菠菜】: 材料:菠菜2斤、食鹽、味精少許、蒜粉、香油, 做法:

1、菠菜洗淨後,切段。 用爐子上沸水焯一下,待用。 2、加入食鹽、味精、蒜粉、香油一起攪拌均勻,最後可以放點花生仁。

可以上桌啦。 優點: 省時省事,營養豐富。

喜歡芥末的可放芥末油。 涼拌苦瓜】: 原料:

苦瓜500克,熟植物油9克,醬油10克,豆瓣醬20克.精鹽2克,辣椒絲25克,蒜泥5克 做法: 1、將苦瓜一剖兩半,去瓤洗淨後切1釐米寬的條,在沸水中燙一下放人涼開水中浸涼撈出,控淨水分。 2、將苦瓜條加辣椒絲和精鹽腦。

後,控出水分,然後放涼開水中浸涼撈出,放人醬油、豆瓣醬、蒜泥和熟油拌勻即可。

2樓:38632操撓

蒜茄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清爽冷盤 蒜茄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鮮嫩茄子4個,大蒜兩頭。 輔料: 味精,香油,精鹽適量。

蒜茄子的特色: 清涼爽口,蒜味香濃,消炎殺菌,防痢抗癌,增進食慾,有益健康 教您蒜茄子怎麼做,如何做蒜茄子才好吃 ①茄子洗淨,去把削皮,切成兩片相連的若干片,置鍋內蒸透,晾涼待用; ②大蒜剝皮,拍扁剁成碎末兒; ③兩片茄子之間放少量蒜末兒,外面抹一層鹽,放入帶蓋的乾淨容器中,置冰箱內,隨吃隨取,很方便。食用時放入味精、滴入香油,搗爛拌勻即可。

涼拌洋蔥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清爽冷盤 涼拌洋蔥的製作材料: 主料:

洋蔥1/2個,芹菜2根 輔料: ,辣椒1個,蒜末1小匙,香菜適量,番茄醬1大匙,甜辣醬,醬油,糖各1小匙,菠蘿罐頭汁,檸檬汁各1大匙。 教您涼拌洋蔥怎麼做,如何做涼拌洋蔥才好吃 (1)洋蔥切絲,芹菜切段用少量鹽稍醃,辣椒切絲,香菜切段,菠蘿切小片。

(2)將洋蔥、芹菜、辣椒、蒜末、菠蘿加入調味料一起攪拌,最後再加入香菜拌勻,即可盛盤上桌。 提示: 對切開洋蔥後一定先用冷水沖泡片刻再切,這樣就不會淚流滿面了。

陳皮滷牛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清爽冷盤 陳皮滷牛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腱肉500克。 調料: 鹽,陳皮,花椒,幹辣椒,酒釀汁,蔥,姜,黃酒,香油,清水各適量。

教您陳皮滷牛肉怎麼做,如何做陳皮滷牛肉才好吃牛腱肉洗淨,加鹽、黃酒醃漬,加其他調料燜熟,涼透後切片裝盤,澆汁即成。 陳皮滷牛肉的製作要訣: 陳皮用量要多。

誰能給幾個笑話給我?拜託各位了3Q

一位方言很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古詩 臥春 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臥春 暗梅幽聞花,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誰,易透達春綠.岸似綠,岸似透綠,岸似 透黛綠.老師要求學生聽寫出來,有位學生這樣寫道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俺是驢,俺是頭驢,俺是頭呆驢.1.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

幾個生物問題,幫幫忙呀!拜託各位了3Q

一 應該有關而不是無關,只不過血漿蛋白對血液滲透壓影響更大!二 我也不知道!三 不對,細胞隨時都在生成和死亡而人個體不會死亡,這是新陳代謝所必然的!求採納 1,血漿滲透壓的大小差異為何與無機鹽,血糖的含量無關?滲透壓指的是溶質分子通過半透膜的一種吸水力量,其大小取決於溶質顆粒數目的多少,與溶質的分子...

雷電是什麼?拜託各位了3Q

雷電是大氣中的放抄電現象,多形成在積 bai雨雲 du中,積雨雲隨著溫度和氣流zhi的變化會dao不停地運動,運動中摩擦生電,就形成了帶電荷的雲層,某些雲層帶有正電荷,另一些雲層帶有負電荷。另外,由於靜電感應常使雲層下面的建築物 樹木等帶有異性電荷。隨著電荷的積累,雷雲的電壓逐漸升高,當帶有不同電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