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包括保潔服務嗎?住建局職能職責是什麼

2022-12-28 04:30:14 字數 1771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建局全稱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顯然不包括保潔服務。城市的日常保潔主要由城市管理局負責。

建設局下面有什麼部門

2樓:汲闌洋雍

建設局下屬單位包括建工處、環衛處、監督站、檔案館、交易中心、物業辦、市政處、開發辦等。建設局,又稱住建局,全稱為住房與城鄉建設局。縣一級主管建設行業的行政部門。

建設局與住建局是一個概念,只是稱呼不同而已,決定於當地**編辦的機構命名。建設局承擔保障城鎮低收入家庭住房的責任。承擔推進住房制度改革的責任。

住建局職能職責是什麼

3樓:魄塋

1、貫徹執行國家、自治區有關工程建設、城鄉規劃建設、住房保障、建築業、勘察設計諮詢業、城市綜合開發業、城市供水、燃氣等相關的公用事業、內河整治、管理、牆體材料革新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

2、負責貫徹實施《城鄉規劃法》,負責監督指導《縣城總體規劃》的具體實施。

3、指導全縣建築活動,規範建築市場,指導、監督建築市場準入4、指導全縣城區建設管理工作。

5、指導全縣村鎮規劃、建設、管理工作。

6、負責房地產行業管理。

7、負責全縣工程勘察設計的統一監督管理。

8、負責全縣建設科技管理工作。

9、制訂全縣建築系統人才教育規劃。

10、管理機關和局屬單位的人事、勞資、機構編制工作11、管理建設行業的對外經濟技術合同和外事工作12、承辦縣委、縣人民**和上級業務主管部門交辦的其他事項。

4樓:職場解惑之瀟老師

回答您好,住建局的職能職責是:1、承擔推進住房制度改革、保障城鎮低收入家庭住房的責任;2、擬訂全縣住房及住房保障相關政策並指導實施,指導住房建設和住房制度改革;3、擬訂廉租住房規劃及政策,會同有關部門做好國家、省、市、縣有關廉租住房資金安排並監督組織實施;4、編制住房保障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並監督實施。住建局的招聘條件是:

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和道德品質;3、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提問我買房交了定金,現在對於採光,房款溢價有爭議,想退定金。

您好,如果有以下情況的話是可以退定金的:1、合同條款被進行修改。

在雙方即將簽訂合同的時候,如果合同裡面的條款,雙方不能夠達成一致。比如,合同裡面如**、戶型、面積等,被進行修改,和認購書不一致。那麼,就可以認作是賣方違約。

不僅可以返還定金,甚至可以拿到雙倍的賠償。

必須在認購書的期限內來籤合同,否則達不到退定金的條件。

2、有增加退定金補充協議。

在交定金之前,如果有增加補充協議。即便買房者不想要房子屬於違約行為,但是之前有簽署補充協議,就要按照補充協議來退還定金。

3、認購的房子轉售他人。

如果開發商已經把認購的房子轉售給了別人,這樣就是開發商有欺詐行為。不僅可以退還定金,甚至還可以拿到賠償。

4、不具備銷售條件。

如果是沒有產權證的專案,或者沒有銷售許可證。這種內部認購行為,是不具備銷售條件的。這就屬於開發商的問題,在任何條件下都可以退還定金。

5、第三方原因。

如果是因為政策問題、自然災害,導致樓盤不能建設。雙方都沒有過錯,這種情況也可以退還定金。

您可以同銷售的人員溝通一下,先交流來達到您的目的。

提問前期欺騙營銷,暈暈的交上定金,後期發現繫結車位銷售,一房一價以後,態度蠻橫,那我這個屬於什麼型別。

前期欺騙營銷,暈暈的交上定金,後期發現繫結車位銷售,一房一價以後,態度蠻橫,那我這個屬於什麼型別。

請您在結束諮詢的時候給我一個贊把!謝謝您

開發商在開發土地之前要向住建局交錢麼

基本稅種 1 營業稅按營業收入5 繳納 2 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7 繳納 3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3 繳納 4 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2 繳納 5 土地增值稅按轉讓房地產收入扣除規定專案金額的增值額繳納 按增值額未超過扣除專案的50 100 200 和超過200 的,分別適用30 40 5...

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住建局),不知道有沒有前途?工資待遇如何?包括這類事業單位的晉升途徑

1 有前途 2 事業單位工資待遇按職稱來確定 3 職稱評審是指已經經過初次職稱認定的專業技術人員,在經過一定工作年限後,在任職期內完成相應的繼續教育學時,申報中級職稱以上的人員須在專業期刊發表 並且經過一些基本技能考試 如 稱職外語及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等 向本專業的評審委員會評委提交評審材料,經過本...

房屋開裂市住建局出縣的鑑定結果可以做為證據嗎

可以作為證據,而且可以作為重要證據。一 理由 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屬於房屋建築主管機關 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屬於房屋建築主管機關,有權對房屋質量做出鑑定,其出具的鑑定結果具有法律效力,可以作為證明房屋質量的重要證據,屬於法定證據。二 民訴法 規定的證據範圍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 當事人的陳述 二 書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