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1和E63哪個用起來手感好

2022-12-28 06:15:11 字數 733 閱讀 6825

1樓:直接不給機會

美女美女 最喜歡給美女解答問題了。

反正我覺得女生用個e63就可以了。因為e71色調太單調了。灰白的。醜死了。

...感覺挺舒服 至於鍵盤嘛 基本一樣的。不過少了許多繁雜的多功能鍵了。

操作起來挺方便。我現在用的e63紅色的。還成 挺有手感的。

不知道結實不結實呢 手出汗以後會有很醜的印子。但是比e71的那個金屬外殼好點。e63的功能挺全了 少個gps,攝像頭也有縮水。

不過其他硬體都一樣的。最重要的一點。e63是3.

5m的耳機孔 很方便的。e71shi 的 好的耳機還要買個轉換器才能使 導航對我來說是沒什麼用 攝像頭我一年也用不了10次。

呵呵 而且e63比e71便宜不少。我在濟南阿波羅買的時候1580..我覺得還成 是亞太水的 呵呵 有需要的你聯絡他們就成 服務不錯,也高售後 就是不知道怎麼養 因為我手機沒壞呢還。

他們的**我收據上沒有。買玩走的時候也沒要名片。你裝進去查查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吖美女 說了這麼多給我分吧。

2樓:笨笨貓

當然是e63按鍵大些了,小三現在水貨賣1600左右。如果經濟條件有限,那麼買小三還是很值的,雖然e63是e71的縮水版,但是性方面還是一款不錯的機器。買e63不會後悔的。

我現在就在用小三。

3樓:遮風箐

手機當然是直板的好,強烈推薦e71 我朋友買的就是e71各方面測試都很不錯。

諾基亞e71和n85哪個好,諾基亞e71,和步步高x play哪個好

兩個手機的定位不一樣!如果你是一個買手機以娛樂,上網,玩遊戲為主的,建議購買n85!如果你是一個商務人士,平時工作很忙,建議買e71!還有推薦n95 8g,商務辦公,遊戲娛樂兩不誤!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主要取決於你,別人給不了你決定的答案,參考你的使用習慣,和用途。買手機不為別的,最優先的原則是使用。...

諾基亞手機E63和5230買哪個好

個人傾向5230.可能是e63更重商務一些的緣故吧。首先是觸屏。但是現在技術越來越完善,只是一些習慣問題。用著用著就習慣了。還有保護措施,要做好,避免壞了 還有就是5230造型好一點,比較甜美,比較舒服 而e63比較生硬和冷 女生嘛 還是5230好些。其他的就要看你的用途了。5230的標配中的耳機不...

諾基亞E5 00和E63之間除了畫素wifi還差在哪了?63帶導航麼

我用e63 給物件買了個e5,兩款機器都不錯。我總結有以下幾點不同。1 主屏色彩 e5 26萬色 e63 1600萬色 總結 不仔細去辨別的話,兩者差別不大 2 電池規格 e5 1200毫安時鋰電池 e63 1500毫安時鋰電池 3 cpu頻率 e5 600mhz cpu頻率 e63 369mh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