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和E63 中學生購機

2023-04-19 05:45:06 字數 1338 閱讀 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e63。

理由:1.價效比高; 2.全鍵盤,帥氣,在輸入時比觸屏方便; 3.款式經典,相似機型很少,不像5230一樣,和5800&5530跟孿生兄弟似的,無新意。

解答:不支援n-g遊戲; 2.支援3gp、mp4、rm格式,不支援rmvb

話說本人:目前用s8000c,感覺觸屏真正在輸入時沒有物理鍵盤快捷、容易摁錯;我女朋友用的就是e63,黑色款,目前沒有碰到樓主所說的鍵盤門,待機在3~4天(**+遊戲)。

different forks for different folks.還要看樓主自己傾向於觸控還是qwert鍵盤^_^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的e63不合適。

還是5630xm比較好,沒毛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230的虛擬鍵盤很好用!不怕!e63很好,破解可以用上ng了,還有就是n78了。合適你的預算,還很好用!

我是個高中即將升入大學的學生 想買個手機 看中了幾款 c3 e5 e63 5230 這幾款誰能跟我介紹介紹

4樓:天黑請睜眼

你好!首先恭喜你成為大學生。

c3不推薦,賽班s40作業系統,全鍵盤,雖然便宜,價效比還行,可是非智慧,非3g,不是主流。

e63強力推薦,賽班s60第三版(擁有十分豐富的第三方軟體),3g,效能好,很強大。擁有和e72相同的硬體配置(cpu什麼的都一樣),雖然畫素還有一些功能被縮水了,可是就是因為這些縮水,e63的執行速度更流暢。私貨帶wifi,價效比超高的一款機器。

本人就用的e63私貨。但是比較是商務手機,娛樂效能不夠強。看你的需要了。

私貨1180左右,行貨1350左右。我覺得私貨比較爽,但是行貨全國聯保,看你的取捨了。

e5是我當初很想買的機器,可惜當初資金不夠,又急著要買。我覺得它比e72還要強大。但是價錢我忘記了。

5230低價觸控手機,s60第五版(新出來的作業系統,沒有第三版成熟,但是也可以期待一下),2023年最暢銷的手機相信資料你都看過,都不詳細說了。我覺得買5230還不如加點錢買5800,價錢差不了多少,但是功能強大了太多。5230 1130左右,5800 1450左右,都是當時私貨的**,現在不太關注了。

另外推薦三星i5700 安卓作業系統,同樣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器,詳細引數你自己去看。當時私貨1400左右。

所有的機器我都推薦私貨,質量都是一樣的,就是個保修的問題。有幾個手機那麼容易壞?有些型號私貨功能會比行貨多,你自己去看,比如說除外,行水都不帶wifi。

5樓:匿名使用者

5230,廣西水貨1050.

不同地區相差20~30

諾基亞手機E63和5230買哪個好

個人傾向5230.可能是e63更重商務一些的緣故吧。首先是觸屏。但是現在技術越來越完善,只是一些習慣問題。用著用著就習慣了。還有保護措施,要做好,避免壞了 還有就是5230造型好一點,比較甜美,比較舒服 而e63比較生硬和冷 女生嘛 還是5230好些。其他的就要看你的用途了。5230的標配中的耳機不...

諾基亞E5 00和E63之間除了畫素wifi還差在哪了?63帶導航麼

我用e63 給物件買了個e5,兩款機器都不錯。我總結有以下幾點不同。1 主屏色彩 e5 26萬色 e63 1600萬色 總結 不仔細去辨別的話,兩者差別不大 2 電池規格 e5 1200毫安時鋰電池 e63 1500毫安時鋰電池 3 cpu頻率 e5 600mhz cpu頻率 e63 369mhz ...

E71和E63哪個用起來手感好

美女美女 最喜歡給美女解答問題了。反正我覺得女生用個e63就可以了。因為e71色調太單調了。灰白的。醜死了。感覺挺舒服 至於鍵盤嘛 基本一樣的。不過少了許多繁雜的多功能鍵了。操作起來挺方便。我現在用的e63紅色的。還成 挺有手感的。不知道結實不結實呢 手出汗以後會有很醜的印子。但是比e71的那個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