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有什麼用呀

2022-12-28 07:45:10 字數 751 閱讀 4101

1樓:六儒子畏

可以幫別人問題 也可以問問題讓別人。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

知道是一個知識交流的平臺,在這裡你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同時還可以解決你在工作、學習、生活中遇到各種問題。也可以憑你的學識和經驗幫助別人解決問題。

另外,在這裡還可以廣交朋友。在知道里發訊息就像qq聊天一樣,而且是免費的。

在這裡不僅可以學知識,還可以感受升級帶來的快樂。

知道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於2023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23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

和大家習慣使用的搜尋服務有所不同,「知道」並非是直接查詢那些已經存在於網際網路上的內容,而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體需求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創造該問題的答案。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知道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是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這裡累積的知識資料可以反映到搜尋結果中。通過使用者和搜尋引擎的相互作用,實現搜尋引擎的社群化。

知道也可以看作是對搜尋引擎功能的一種補充,讓使用者頭腦中的隱性知識變成顯性知識,通過對的沉澱和組織形成新的資訊庫,其中資訊可被使用者進一步檢索和利用。這意味著,使用者既是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同時也是創造者。知道可以說是對過分依靠技術的搜尋引擎的一種人性化完善。

2樓:麼辰皓

你現在不就是在用它嗎?它就是問問題的,幫助人解決難題。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excited and said,yes,i just know it has to be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中文學名 樟樹果界 植物界目樟目科 樟科種紅葉木姜子 採收期8 9月 這應該是一個也果子,希望你能找專業人員進行一下鑑定,看看有什麼功效。野果子比較多,希望你一定要慎重,切切不要隨意...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不知道是什麼,請講清楚點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到是什麼有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儘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一種化學品,不要接觸眼睛和...

手機的USB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手機usb除錯模式是android 提供的一個用於開發工作的功能,使用該功能可在計算機和android裝置之間複製資料 在移動裝置上安裝應用程式 讀取日誌資料等等。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可傳送檔案 共享或訪問網路等 汽車上,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車窗升降控制器。控制玻璃升降的,大部分都在主駕門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