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992 閱讀 3442

1樓:六週零四天

excited and said, "yes,i just know it has to be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2樓:益漢堂

中文學名

樟樹果界

植物界目樟目科

樟科種紅葉木姜子

採收期8~9月

3樓:劉懷正

這應該是一個也果子,希望你能找專業人員進行一下鑑定,看看有什麼功效。野果子比較多,希望你一定要慎重,切切不要隨意食用,防止中毒或造成腹瀉。

4樓:球得性

野葡萄 小區門口花池裡 都是這個 染色用的

5樓:愛吃勝利果

樟樹果子 在中部地區很常見

6樓:廣邑子

這是香樟樹的果實。香樟果為樟科植物樟樹的果實,具有祛風散寒、消食化滯的功效。

7樓:十八子農家事

樟樹果實

鳥總是冬天吃

一般味道不好

可以入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香樟樹的種子,香樟樹是優良的木材,木質比較堅硬,自帶芬芳不會生蟲,還可以提取樟腦。

9樓:紅木

這人除了好像就像植物的果實,像我們這邊就野生的比較甜甜,天天好像可以軟化血管吧?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梨一來種水果的名稱,落葉喬木。自中國是梨屬植物中心發源地之一,亞洲梨屬的梨大都源於亞洲東部,日本和朝鮮也是亞洲梨的原始產地;國內栽培的白梨(酥梨)、砂梨、秋子梨都原產於中國。 梨子具有清肺養肺的作用。

多吃梨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梨的人感冒機率要低,所以有科學家和醫師把梨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醫生」。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梨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有潤肺的功效,可以降低肺部受空氣中的灰塵和煙塵的影響。梨為薔薇科梨屬植物,多年生落葉果樹,喬木,葉子卵形,花多白色,果子多汁、可食。

8-9月間果實成熟時採收,鮮用或切片晒乾。主要品種有秋子梨、白梨、沙梨、洋梨四種,多分佈在中國華北、東北、西北及長江流域各省。梨的品種非常多,比如在中國蘭州,有冬果梨,鴨梨,蘋果梨等,口味甘甜,水分豐富,是很好的水果。

11樓:stupid彷彿

這是空氣。供人呼吸用的

12樓:大叔回憶感覺

突然一個瓷碗掉到地上摔碎了但是老人頭也不回地繼續向前走路人看到覺得很奇怪便問:「為什麼你的碗摔碎了你卻不看一下呢?」老人答到:

「我再怎麼回頭,碗還是碎的。」一個賣瓷碗的老人挑著扁擔在路上走著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20

13樓:

上面寫的是電容的值0.47uf,一般起到保護作用

14樓:東坡居士

啟動電容(0.47μf/250v),作用是:在啟動瞬間,增加電流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孤孤單單規劃北方大地復燃頭髮

這是個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6樓:屬天子民

你要說下,或者給個圖,不然我這啥都沒有啊

17樓:莉莉

這是 量角器 [liáng jiǎo qì]量角器,畫圖用具,常見材質為塑料或鐵質,可以根據需要畫出所要的角度。常與圓規一起使用。

中文名 量角器

常見材質 為塑料或鐵質

作用 畫角度、量角度、畫垂直線等優點 成本低,結構簡單等功能可以畫角度、量角度、畫垂直線、平行線、測傾斜度、垂直度、水平度,可以當內外直角拐尺,開啟、合攏,可當長短直尺,還能較準確直觀讀出並畫出規定尺寸的圓。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不知道是什麼,請講清楚點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到是什麼有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儘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一種化學品,不要接觸眼睛和...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處

這是長壽花的幼苗,也叫聖誕伽藍菜,為景天科植物,可以作盆栽,會開花,作觀賞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這是電腦usb與安卓手機usb介面轉換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沒有 仔細看看你的問題吧,無圖無真相,有一個相機按鈕,點一下發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烏蘞藤,烏蘞,別名 甜婆茶 紅五爪金龍 甜茶藤 苦練蛇 ...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呀?幹什麼用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叫骨缸,土葬的地方用來裝人骨頭的缸。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這個是醬菜罈子。是醃鹹菜用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 電子煙 品牌是innokin 新宜康 itaste 艾塔 系列 酷火4 cool fire iv 產地 廣東.深圳,電子煙尺寸 8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