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髮的產品那麼多,那種最好?

2022-12-28 08:20:16 字數 3490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少白頭,基本都和肝腎功能有關。現在的年輕人熬夜、壓力大、焦慮想太多、過度用眼等都會傷及肝腎,氣血不足或氣血推動不足都會讓身體末梢的血液營養不足,導致白髮、手腳冰冷等。這其實是身體的自我保護,將血液更多的補給身體的重要部位。

中醫上講,如果按白髮生長的位置,兩鬢的白髮和肝膽有關,後腦勺的白髮和腎有關,前額的白髮和脾胃有關。

頭髮是腎開出來的花,頭髮黑亮濃密,說明腎氣充足、氣血充足。頭髮變白變黃掉髮,說明氣血不足、肝腎虛虧。

所以,想要**白髮,從身體調理方面著手,會有非常好的療效。

2樓:靈魂一問

**白髮要根據每個人身體情況來決定的,有一些人的白髮出現的比較早,是因為他身體不好,並不是說使用一些白髮產品就能夠讓頭髮變黑。

3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是白髮的話,最好是用食療去補,不需要吃其他什麼東西,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核桃啊,還有就是黑豆之類的。

4樓:熊珈藍佑

這種產品雖然很多,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並沒有什麼可比性。最好是經過醫生的檢查以後再用產品是比較妥當的。

5樓:穰映

它的產品有很多的,其實只要你選擇一種適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並不是說哪種一定是最好,只要是選擇適合你的就行。

6樓:網友

**白髮的產品很多我一定沒哪一種都不行關鍵在於食療和自己平時注意一代給我了白髮可以說用什麼藥都不管用了。

7樓:小調

這種沒有最好的,只不過是要尋找一下最適合自己的,因為成分不一樣的話,對每個人的效果也是不一樣。

8樓:戈妍利

那種都一樣,治標不治本,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變白是人之常情,不要去在意,只要有一顆年輕人的心就行了。

9樓:活著魂有靈人

哪種都不好,一般都是假的,根本沒有那麼好的療效,一般都是騙人的,這些東西我是不會相信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哪種最好的話,這個是沒有定論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產品,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聰聰有話講

儘量選擇那種中成要多一點那種東西會更好一點,而且應該內用和外用一起會更好。

12樓:方浩思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我們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要看看自己是什麼體質。

13樓:義笑卉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哪種最好?我覺得**白髮,雖然品種很多,但是效果都不怎麼好,所以說還是不要相信。

14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 最好就是一種研發藥品 這種藥品治完以後頭髮確實變黑了 很好用。

15樓:廉秀豔

**白髮的產品也不是一下就能把白髮轉為黑髮的。這個藥曾多方面調理飲食方面睡眠方面。

16樓:阿姣坊

**白髮的產品雖然很多,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原因來從內部調理才是根本。

17樓:回飛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咱們產品相對來說都是化學的,沒有太好。

18樓:網友

**白髮產品的那麼多,拿哪種最好?我覺得有的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但是現在很多都是對健康有害的,最好不要去染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的產品很多,但是最主要還是從身體內部調節。

20樓:鈞姐幸福

尋找了很多**白髮的產品,只都不是很理想。

21樓:血食為天難

白髮變黑食療方法。

1、桃仁1000克,白糖適量。先將桃仁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後去皮尖,然後將白糖適量放入鍋中,待其溶化後倒入桃仁、攪勻,冷卻後做成丸食用。每日2次,每次5克,連吃100天。

2、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別炒香、炒熟,研成細粉後調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沖服一小匙。腹瀉時不宜使用。

3.發特濃營養素,由黑豆、黑枸杞、核桃粉、覆盆子等名貴中草藥精製而成。從中醫「藥食同源」的角度出發,長期使用,達到滋補肝腎、益氣生津、補益氣血、生長黑髮、脫髮再生的作用。

3.獼猴桃:獼猴桃可以說是水果的營養之王,在小小的獼猴桃中就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c、精氨酸等物質。獼猴桃中含有大量的ala酸,因此它能幫助秀髮維持水分,防止頭髮出現乾燥等情況。

4.楊桃:可以說楊桃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種水果,微量的脂肪及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都有利於保護秀髮。

而且經常吃楊桃,對頭髮具有保溫及增強彈性的作用,讓頭髮恢復天然美態。

22樓:

養髮有奇方烏髮方能養出健康黑髮,其主要根據生白髮的原因來著手調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哪種最好?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些產品,然後排名的。最前的就是最好的。這個看好評也可以選擇?這麼選擇。

24樓:清昊蒼

發產品那麼多,哪種最好?我我覺得還是去中醫那兒調一調比較好。

**白髮的產品那麼多,有沒有真正**好的呢?

25樓:追孜胤眉雜

網上有一種藥物是林大夫烏髮口服液,這個藥效不錯,還有中藥成分,可以試試,效果很好。

網上賣的**白髮的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市現代中醫院他們家的**白髮的產品效果不錯,我在他們**上面訂過一個療程,用的效果蠻不錯的,你可以訂購試試。

27樓:剛飛歌

現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當然對物質的的要求也越來越「綠化」現階段人們都在倡導綠色生活,就是要更天然的,對人體無傷害的。然而市場上品種繁多,如何選擇高效果,高質量,高銷量的產品則是潛在的規則。建議你選用產品時到有正規廠家生產、有相關的資歷證書、和一定 的顧客好評的商家那裡購買**,我在**上面看到過一個好像是三九集團生產的一洗黑產品還不錯,之前也聽朋友說起過。

建議你去相關**上去看看。

看了很**白髮的產品,迷惑了,不知該相信那一款,能告訴我究竟那種

28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白髮是由於頭髮髓質和皮質裡黑色素顆粒減少或被空氣填空的緣故。現在市場上有。

很多**白髮的偏方,但是白髮這個症狀,到現在都沒有確定的**方法,建議您平時多。

吃黑芝麻,黑豆這類的粗糧,也可適當配一些首烏之類的養髮的中藥,但是要在醫生的指。

導下服用,長期堅持,總會有效果。而且據研究表明,白髮也與精神壓力過大有關,所以。

也要適當的放鬆心情,以此來改善白髮的狀況。

29樓:韓大麗

真正頭髮毛囊是靠營養生長,營養靠血液**的。

看了那麼多的抖音,看了那麼多的毒雞湯,聽了那麼多的閒言碎語,為什麼還是不捨得分手。明知道以後不可能

人都是感情動物,面對感情問題都是當局者謎,放不開捨不得是常有的版事,但時間是治權愈一切的良藥,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彼此祝福對方吧,對方過的好就是值的欣慰的事情了,哪怕那個陪在對方身邊的人不是自己。放下了也就開心了。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啊 生活需要一種態度,人生需要一種信念,時光在指尖滑...

為什麼人有那麼多的煩惱,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所以 如果你想拋棄煩惱 那麼就降低慾望 生活在今天的方格中吧!墨 希望採納 別在意太多無關的事情 煩惱和快樂是相對應的。確實,人們遇到煩惱時會覺得痛苦,覺得生活的不如意。同時,正是因為有了煩惱,當快樂來臨時,我們會更加珍惜。面對它,就像做題目一樣。過去了就不怕它了。年齡的增加隨之而來的是煩惱,你要進...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所謂的影評人,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

是個人會說話,甚至不會說話會打字都可以說自己是影評人啊,誰都有對一部電影評頭論足的權利,所以人人都是影評人,當然水平高低另算。因為寫點影評就說自己是影評人,這樣的人太多了。有些所謂的影評人,我感覺就是所謂的水軍,只不過是拿錢給別人辦事而已,要麼吹捧一些電影,或者貶低其他電影 所謂的影評人,只不過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