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所謂的影評人,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

2021-04-12 21:16:33 字數 962 閱讀 4139

1樓:火海全死妖

是個人會說話,甚至不會說話會打字都可以說自己是影評人啊,誰都有對一部電影評頭論足的權利,所以人人都是影評人,當然水平高低另算。

2樓:紙醉金迷

因為寫點影評就說自己是影評人,這樣的人太多了。

3樓:牽著蝸牛散踄

有些所謂的影評人,我感覺就是所謂的水軍,只不過是拿錢給別人辦事而已,要麼吹捧一些電影,或者貶低其他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影評人,只不過是大家七嘴八舌閒聊罷了,沒事討論下影視劇,八卦下新聞而已,哪有什麼真正的影評人。

5樓:一零啞劇

每當電影電bai視劇上映du前,都會邀請一部分所謂的影評zhi人劇dao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人太忙了,他們不會去每個電影都去看,所以他們會選擇評分比較高的電影去看。

7樓:今春看又過

有感受的都可以成影評人,你也可以成為影評人啊,關注並註冊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參與並發表見解就可以了,參與的人多就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沒事都喜歡在家追劇,看劇。評劇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

9樓:blue星星的天

可能因為豆瓣和知乎的體驗功能符合大眾想要的一些功能吧,這些平臺也都是通過大量資料來建立一些功能的,不是隨機建立的,根據大眾喜好來定功能。

影評人是什麼?

10樓:blackpink_羅捷

既能通過分析影片的成敗得失,幫助導演開闊視野,提高創作水平,以促進電影藝術的繁榮和發展;同時能通過分析和評價,影響觀眾對影片的理解和鑑賞,提高觀眾的欣賞水平,從而間接促進電影藝術的發展。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回憶呢,人為什麼會有記憶呢?

因為人有思想有靈魂有感情,因為人知性 感性,所以人才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無論酸甜苦辣,那都是回憶拼湊的。其實一個沒有回憶的人是最可悲和孤獨的 這個就像是歷史一樣,只有我們不時回憶自己的以前才能更好地瞭解現在的自己,才能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定位.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便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被迫自己記住一些東西,...

抵押車是怎麼回事?市面上為什麼有那麼多所謂的抵押車

抵押車分為全款抵押車和非全款抵押車。全款抵押車需知要滿足下麵條件中的一個 1 車是一次性付款買來的。2 車是分期付款買來的,車款已經還完,但是車主不願或無力償還金融公司款項,且不配合過戶,由金融公司來合法進行債權轉移。非全款抵押車版是指這車還處於車管所及銀行抵押狀態時 等行為。二手車解除抵押所需資料...

人為什麼活得那麼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不順利

放平你的心態,你想自己快樂,那麼你就會快樂。順順利利的就不叫生活,關鍵要看你怎麼看。為什麼人要活的這麼累?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這麼不順?為父母?為自己?為愛人?為金錢?為慾望?古人云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按古人的說法人就是為了金錢活著啦。為父母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要好好的回報他們。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