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會使一個單眼眉的小眼,變得好看一點呢?

2022-12-28 10:40:12 字數 675 閱讀 6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曾擁有那種大而有神的眼睛,真的不必苦惱、難過,小眼睛顯得單薄、缺乏表情,但卻能給人和善、溫柔感。另外,只要巧妙使用眼部化妝品,便可改變印象平平的形象。

步驟一:首先應選擇與膚色接近的茶色或棕色系眼影,在眼尾的睫毛處輕輕塗抹,可使眼睛明顯增大。注意,每次塗抹應沾少量眼影粉,寧可多次塗抹,也不要一次塗得太多。

步驟二:眼線畫在睫毛根部,一定要使用比眼影深一系的眼線筆,才能使眼睛看起來烏黑有神。完成眼線後,用棉棒輕輕勻開,使之呈現模糊感,如此,眼部看起來便更顯自然。

步驟三:在眉下部位,塗上具有透明感的亮色眼影,以增加眉毛的高度及眼睛的明亮度。

步驟四:下眼瞼塗上冷色調的眼影,可採用剛剛用過的步驟。注意,眼影要從眼角刷向眼尾,以增大眼睛的輪廓。

步驟五:將上睫毛塗上睫毛膏,以增加睫毛的濃度和密度,使眼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步驟六:不要忘了塗下睫毛。因為濃黑的下睫毛可使眼睛增大,輪廓明顯。功夫不負有心人,此時再攬鏡自照:小眼睛的你不一樣美麗可人嗎?

2樓:楊飛羽翼

用棕色的眼線,或者黑色的都可以,能把眼睛顯得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眼線畫會顯的眼睛大一些。

4樓:可魯

我也想整,不知道現在割雙眼皮安全哇。

怎麼樣人的思想才會成熟點,怎麼樣一個人的思想才會成熟點

你問的這個問 題是我非常在意的,可以看出現在的人都20多歲了還是那版麼不成熟,是因為他們權的思想都沒有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只知道時髦,流行!想要達到高境界的思想,那麼就先高說說境界思想的人,那些思想家,哲學家,文學家的思想成熟吧,那麼就你多看看這些人的書,比如我很喜歡 三國演義 拿破倫 等!裡面非常...

怎麼樣能讓人的名聲變臭,怎麼樣能讓一個人的名聲變臭

覺得不可思議,敗壞他人名聲,無中生有屬於惡意誹謗,是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不可胡來,再說她是如何做到,你又何出此恨,讀好自己的書是你要做的 殺人一萬自損八千,客觀的分析矛盾因果,能泯滅仇恨的儘量泯滅。否則你要付出時間去跟蹤索據 謠言。但你自己會犯法。只要你自己豁得出去,不要臉,你想把誰搞臭,易如反掌。一...

人缺愛太久會變的怎麼樣,一個人缺愛太久會變的怎麼樣?

逃避現實。在遇到逆境 矛盾或危機時,總會希望問題可以自行消失。在他們看來,問題是他們無法解決的,唯一可行的做法就是逃離。比如,如果結婚後感到不適應,他們會一心撲在工作上,長期疏遠家人。在極端情況下,他們可能會酗酒,或用其它成癮行為來麻痺自己。因為從小不被叔叔阿姨舅舅哥哥姐姐們喜歡,想以後應該不會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