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的碳酸鹽質玉手鐲的價格多少?

2022-12-28 10:45:17 字數 3461 閱讀 2439

1樓:

這種型別的手鐲也叫阿富汗玉手鐲或蠶絲玉手鐲,**正常在20~30左右。

裝飾性還是不錯的。

2樓:天保丶九如

碳酸鹽質玉又叫阿富汗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阿富汗玉通常是指—種彩色碳酸鹽玉石的總稱,玉行內簡稱「阿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玉料。

阿富汗玉由於原料算大理石類,所以價位不是很高,一般在幾十,幾百元不等。雖然阿富汗的品相相當不錯,甚至以與和田玉等高階玉石相媲美,但價錢卻低廉得多。在市場上,標榜阿富汗玉的手鐲等比較常見,質地都不是玉,只是大理石,**一個100元左右。

碳酸鹽質玉的價值比和田玉低很多,一般產量比較大,都是用來做建築材料。如許多大門口的大石獅子,或者鋪的地磚採用碳酸鹽質玉的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玉就是人們常說的阿富汗玉了,**很低,是一種石英石玉,一般的鐲子**大概也就在幾十塊錢。

碳酸鹽質玉**俗稱阿富汗玉手鐲金香玉多少錢一個

4樓:甘緯帖芳春

阿富汗玉是俗稱,商品名稱一般檢測證書就是碳酸鹽質玉看大小、品質、雕工吊墜幾塊錢的有,幾十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手鐲十幾塊錢的有,幾十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擺件幾十塊錢的有,幾百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就這樣要哦。

5樓:位浚齋綺彤

完整的阿富汗玉手鐲,裡面沒有綹裂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一個;不過,市場上不法商人,**銷售,千萬要注意!

碳酸鹽質玉,這款鐲子大概市價多少?

6樓:綠蓑江上

碳酸鹽質玉手鐲一般指的是阿富汗玉手鐲。 阿富汗玉又叫碳酸鹽質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

證書:粒狀結構是碳酸鹽質玉特徵, 碳酸鹽巖粒屑結構,而和田玉是氈狀交織結構。

7樓:

是一種雕刻材料,耐酸鹼,俗稱「阿富汗玉」。化學成分 caco3結構 細粒狀結構硬度 5象徵意義 純潔之石目前沒有太高的經濟價值和收藏意義,長期來看也不具有太高的利潤空間和炒作價值。

8樓:網友

這種玉大概八百到一千元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玉。墨玉黑到淺黑色墨水及其晴間多雲,條帶狀。程序名稱很多,有烏雲片,淡墨輕。

豹鬍鬚,美容必須的。在整個化合物,不同的油墨深不均勻的光分佈的強度的程度。常見的翡翠,玉石及以上。

一般全墨,聚墨,墨點的點。保利黑色或白色的玉手指比墨的聚集。可用做漂亮的顏色。

點墨被分散到使用點。大多數都是小件墨玉。由於其更微妙的黑色鱗片石墨的含量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碳酸鹽質玉,用老百姓大白話就是大理石,沒什麼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塊九兩個包郵,不值錢。

12樓:溥蘭蕙

你是送女朋友吧這款黑玉鐲不算太貴一兩千塊錢就能買到比較好看的。

13樓:小魔女蘇杭

女人戴鐲子圖個好看,不影響健康好看就行,管它多少錢。

想知道碳酸鹽質玉手鐲市場價多少?

14樓:涅槃的海龜

俗稱「阿富汗玉」,礦物成分 石英岩、白大理岩,大多數是碳酸鈣,與大理石成分基本一樣。有的商家為了銷售手段才雕刻成各種各樣的器物。批發**大多在20元以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300以內的零售價合理。不值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好判斷了。古語,**有價,玉無價。喜歡,多少錢都覺得值,不喜歡,多少錢都覺得不值。各花入各眼。

碳酸鹽玉分為「漢白玉」「雲石」「靈璧玉」「百鶴玉」"蜜蠟黃玉"「木紋玉」「阿富汗玉」等,雖然和大理石一樣都含有碳酸鹽成分,但碳酸鹽質玉獨特的物理結構,使得其呈現出別樣的光澤和質感,也因此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碳酸鹽質的玉石其主要礦物成分是方解石( caco3 )或白雲石( camg(co3)2 )。這類玉石的名稱很多,主要是根據產地、顏色、花紋等的不同而命名。

阿富汗玉什麼價佫

17樓:弘澤玉器

阿富汗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和碳酸鹽成分。

18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阿富汗玉色澤也十分漂亮,但是和新疆和田玉比起來,它的質地非常軟,稍微一碰就是一個坑。所以阿富汗玉的**相對於新疆和田玉來說,那是非常便宜的。一般**是和田玉的十分之一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玉**很便宜 幾塊 幾十塊 基本看大小了 阿富汗玉其實就是大理石 玩玩可以 千萬別買貴的。

20樓:麼麼是一隻海牛

你直接去買就成了,阿料算大理石類,很便宜,但如果你買原料來做的話工費用也算上,還不如直接買成品,不保守的估計300左右不會太貴,當然也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買了。

碳酸鹽質玉什麼**阿富汗玉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玉是俗稱,商品名稱。

一般檢測證書就是碳酸鹽質玉。

看大小、品質、雕工。

吊墜幾塊錢的有,幾十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

手鐲十幾塊錢的有,幾十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擺件幾十塊錢的有,幾百塊錢的多,更貴的也有就這樣要採納哦。

碳酸鹽質玉現在多少錢一克 20

22樓:類螺

不按克,按公斤,一般5塊錢一公斤,如果想要的話,十塊錢一斤左右就可以買到,也可以去買手鐲心,像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一兩斤。

23樓:網友

碳酸鹽質玉現在比較搶手時尚,大概市場價在五百元到一千元之間一克!

24樓:笑念你

第一,碳酸鹽玉手鐲一般不會論克**的。

都是看品質、款式等綜合確定一個價位即可。

第二,碳酸鹽玉手鐲一般在兩百元以內的居多。

實價在八十元以內的居多。

甚至更便宜。

碳酸鹽玉手鐲一克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碳酸鹽玉手鐲一般不會論克**的。

都是看品質、款式等綜合確定一個價位即可。

第二,碳酸鹽玉手鐲一般在兩百元以內的居多。

實價在八十元以內的居多。

甚至更便宜。

要採納哦。祝你好運!

碳酸鹽質玉對人體有害嗎,人帶碳酸鹽質玉有害嗎

您好,碳酸鹽質玉 俗稱阿富汗玉 非常常見的一個玉種 對身體是肯定無害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碳酸鹽質玉手鐲對人無害,只是普通的裝飾品。碳酸鹽質玉手鐲指的是組成成分主要是碳酸鹽而非和田玉翡翠那樣的矽酸鹽,一般也叫阿富汗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

固體碳酸鹽的分解溫度的定義,各種碳酸鹽的熱分解溫度

1 碳酸鹽開始分解的最低溫度稱為分解溫度 碳酸鹽熱解溫度隨陽離子的半徑增大而升高,因為陽離子半徑越大,極化能力越弱,碳酸根極化程度越低,難分解。2 碳酸鹽分解時的溫度 可以高於分解所需要的最低溫度 與nahco3相比,甘氨酸鈉碳酸鹽有哪些優勢 在這類陶瓷中以滑石瓷和氧化鋁瓷應用最廣。它們的主晶相成分...

阿富漢玉是什麼玉,阿富汗玉是什麼玉種,質量怎樣,有無收藏價值

阿富汗玉又叫碳酸鹽質玉,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阿富汗玉通常是指一種彩色碳酸鹽玉石的總稱,玉行內簡稱 阿料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玉料。和田玉主要成分為透閃石,所以經常有人拿阿富汗冒充和田玉來謀取不義之財。許多不法商人把漢白玉,大理岩當做低檔的阿富汗玉賣,冒充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