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事情 人生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2022-12-28 14:45:10 字數 6666 閱讀 3575

1樓:你我緣定今生

朋友,其實感情方面的事情只有自己能決定,別人無論說什麼,都只是是個參考,人的性格不同,所接受的事情程度就不同,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打架的,打架的時候也會總想他的缺點,但是要分手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再做決定,千萬不要衝動的時候說,在你平靜的時候,衡量一下你男朋友,看看他的缺點有哪些,他的優點有哪些,然後再綜合一下,看看他是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終身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就看和他在一起的人能否接受而已,能拆一桌席,不破一莊婚,好好想一想,理智的做出決定,那樣日後才不會後悔。希望我的能多少帶給你一些幫助。

2樓:開水

...婚前同居對一個女孩來說非常有必要。可以知道男朋友不常暴露的一面。然後再做出選擇。

你們沒有結婚吧? 現在不是定終身 而是一個選擇的過程。選擇一個你滿意的。

明白嗎? 所以你要是覺得難過傷心。而且一而再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勸你離開。這個男人很不成熟。你也不要對他抱有可能變成熟的想法了。

本性和脾氣很難改正。你該變不了 也沒有力氣去改變這個男人。那就繞道走。

找個合適的。婚姻不是愛就好。想想以後漫長的日子吧。

你還想要多少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離開,離得遠遠的,要是不能離開的話,你這輩子就和淚水為伴了。

4樓:笨笨小飛魚

他現在是動手摔東西,那以後是不是要動手打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都希望和睦,可翩翩有些人確不能認識到家庭和睦的可貴。或許只有失去時他才知道過錯,如果每個人都是那樣,那一切都太晚了。如果他這時期都是這樣,最好就讓他冷靜一下(回到孃家的,或是離開一段時間,跟他說,自己想靜靜過一段時間)!

之後別理他(因為縱容慣了,家庭以後也會這樣,那樣的家庭還有意思嗎?給他反醒反醒)他知道錯時就會到哪都找禰的!「不過,要切記承諾的和睦也不會有好結果的,要是雙方相投好合才美好」。

因為禰還年輕著!有選擇,要捨得去,也要珍惜!

6樓:口不擇言

順從他 你背好三從四德沒。

7樓:候谷蘭

沒有黑色能襯托出白色嗎?鬧鬧是很正常的,他要摔東西摔了還不是他掏錢自己去買,別管那麼多。我是男的,我也不主張經常這樣,發生什麼事好好商量就好了,別的也沒什麼!

但是分手是不能經常掛在嘴邊的,要不哪天真正成真了就麻煩了!

這次你生病你也不該衝他發火,男人需要在女人面前樹立威嚴的,要不你又怪他沒男子氣概,沒安全感了。這個世道的男人真難做啊……

8樓:坤壕

引用「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本人也是男人。

9樓:月色溢清墨

你能忍受如此暴力不成熟的男人啊?那你結婚以後有你受的。他有虐待症,控制不了自己。

並且我敢肯定,他以後肯定會因為小事情打你。且男人打人打順手了停不了。不信?

你可以耐心等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經常這樣,這只是暫時的,吵架是很正常的,但不要吵過之後就提出分手,他不同意分說明他依舊愛你啊,有時我事後也很後悔但礙於面子從不服軟,所以心裡比你更難受。所以當你們靜下心來好好談談比吵更有效果。祝你們幸福。

人生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11樓:一禪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12樓:滑寒夢

當你已經結婚,她也結婚,偶然遇見後,發現是知己,但是因為社會道德和責任,又不能走到一起。而且兩個人卻又因為種種原因終究不能在一起,這種有緣無分才是痛苦難過。

13樓:手慢半拍

應該是自己最缺少而且最需要的東西或物質及感情等沒有得到,反之最不想遇到的壞事和其他對自己有害的事物及倒黴的東西和疾病等等情況來到自己身邊,這些情況就是此人最難過事情嗎!

14樓:流星雨相約翰爽

當你為了某些利益,放棄了身邊的人,而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想要給別人幸福時,可是才發現你的身後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你自己一人時,我相信這會很不好受。

15樓:粉色白兔

最難過的事莫過於,當你家人在時對他不理不睬,家人去世時就後悔以前為什麼不照顧家人,人生沒有後悔藥吃,就只有意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高,最後什麼都沒學到,體重長咯,身高沒長,成績更沒長,讀書就是捐款,錢全部給咯讀書德行的人。

17樓:秋風的等待

當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明明知道,卻遲遲不表態,於是有另一個男生來說喜歡我,當我正在想接受他,還是繼續暗戀那個人的時候,那個被暗戀的人終於表態了,說喜歡我,那時候,我就徘徊在接受他還是他了,好慘吶~

18樓:傻瓜愛語

要問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是什麼,還不如問問自己,在你心裡,什麼事最令你難過,是什麼會刺痛你的心。再會欺騙,也騙不了自己時而陣痛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最悲催的事莫過於開學!寒(暑)假開開心心的玩,一到開學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_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開學了,一大堆作業沒寫,還得熬夜補作業。這對學生來講就是最難過的事。

21樓:茶喝到沒味

就是開學,這是令人最最傷心的事,和開學了作業還沒寫完···唉,我也不想上學啊,我現在都讀六年級了不好好學習我就死慘了,還是好好讀書吧,再不想讀書又能怎樣?你總不能反抗父母吧,這些反抗都是無用功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22樓:雨兮雪

開學 而且是要開學了 作業沒碰 開學找家長 辦班教育 【我也是學生黨】 但是我們是學生所以這麼認為 每個人認為的都是不一樣的。

23樓:網友

問一下西電實驗小學有幾個體育老師,有沒有付斌這個人。

24樓:網友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班上沒有朋友,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一輩子一無所有,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失去了親人,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

25樓:網友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是開學,等到了學校卻發現作業沒有做完

在外面旅遊讓自己感到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大概就是自己錢別偷的時候,自己身無分文,那時候真的是很無助,很害怕啊。就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女孩子事情本來就多,但是男朋友不理解,總是抱怨我東西帶的太多。自己拖著很大的行李箱,上車的時候就是沒有人幫自己一下,只有不斷的不耐煩地催促和嫌棄。拍照的時候別人都是男朋友幫忙拍照,只有我自己很孤單的用 杆,真的...

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難過這句話怎麼翻譯成英語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i feel really sorry,as this kind of thing occured.i m sorry to hear it i am so awfully sorry that this has occurred.這不是他們...

最難過的日子打一成語,最難過的日子猜一成語

度日如年d r r ni n 釋義 過一天覺得好像過一年那麼長久。形容日子難熬。語出 魏書 苻堅傳 勳舊親戚 殺害略盡 王公在者以疾苦歸 得度一日如過十年。正音 度 不能讀作 du 辨形 度 不能寫作 渡 近義 歲月難熬 反義 度年如日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用法 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結構 兼語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