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雪的句子,描寫雪景的句子

2022-12-28 14:45:13 字數 3091 閱讀 3646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寫下雪的句子。

1、開始下雪時還伴著小雨,不久就只見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佈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

2、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3、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4、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5、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6、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7、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8、一場大雪,讓上海真正有了冬天的感覺。伴著入夜暈黃的路燈,雪花漫天飛舞,落在大大小小的街巷中,落在歲月的溝壑間,頃刻,一個十分清洌,十分透徹,十分充分的冬日降臨上海。

9、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格外寂靜,只聽見雪花簌簌不斷往下落,偶爾咯吱一聲響,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

10、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11、晴空下,雪花漫天紛飛,像無數的雪精靈在空中漫舞著。看,它們是笑得是如此的快樂,好像是在向人們宣誓這個冬天不再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大雪,讓上海真正有了冬天的感覺。伴著入夜暈黃的路燈,雪花漫天飛舞。

描寫雪景的句子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4樓:須友終含蕊

漫天翻滾的碎雪,彷彿巨獸抖落的白色絨毛,紛紛揚揚地遮蔽著視線。

描寫雪天的環境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起了鵝毛大雪,孩子們都去外面玩起了雪。天越來越冷了,孩子們都跑回家來了!

描寫下雪美景的句子?

6樓:東師陳老師

1、雪下bai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du粒,就像半空中zhi有個人在灑白dao糖似的。內不一會兒,雪下大了,雪粒容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的往下落。路邊那些樹木不時拋晃著身軀,把雪晃到地上,可是它們剛晃下一些,馬上又多了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們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夜裡,只聽得雪粒簌簌地不斷往下落。

2、雪越下越大,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3、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著一床白色的大幔帳,白茫茫的一片。雪落在對面的房頂,蓋得嚴嚴實實,就像罩上了一床白色的棉被。樹木,地面全披上了白衣,鋪上了白毯。

一會兒,寒風吹過,雪花片片,銀光閃爍,周圍的一切頓時沉浸在銀白色的世界裡。

描寫冬天下雪的優美句子

7樓:帥氣的小宇宙

1、試著一個人站在冬季的馬路上,抬頭看著天空,望著一片片白雲從我頭頂飄過,那是,我的內心像掏空一樣,沒有任何依靠,朋友說,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孩子―天真,但無助,總想用雙手去撫慰她。我疑惑。

2、地面上、房屋上、道路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的毯子,孩子們都穿上了各種顏色的羽絨服,走起路來像一隻只小企鵝,還像許多彩色的小花在移動。

3、雪是純潔的,雪是惹人喜愛的,但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晶瑩的,永遠是美麗的。因為你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給我們增加了快樂。

4、早上醒來,開啟窗子,就看到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飛快的穿好衣服,衝到院子裡,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裡的那幾棵青松上,堆著一層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點也不怕冷,依然蒼翠挺立,還有那蠟梅也不怕冷,在雪中開放著呢。

5、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

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6、雪落在走廊旁,走廊立刻成了歡聲笑語的殿堂;雪落在跑道上,跑道馬上充滿小朋友們打雪仗的身影,雪又落在窗臺邊,窗臺迅速變成了雪花的舞臺———雪是惹人喜愛的。

7、下雪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佈的天空中簌簌飄落下來。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有時落在鼻尖上,有時落在脖子裡,可愛極了!

描寫下雪的句子

8樓:網友

白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慢慢的,大地白了,屋頂白了,每株樹上都積滿了白雪,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了,那是一片多麼美妙的神奇景觀。詩人酷愛描寫雪,例如元·黃庚的《雪》詩則把白雪比作玉:

「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無私玉萬家。」唐·李白寫雪更誇張,他在《北風行》中寫道:「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臺。

」軒轅臺相傳為黃帝擒蚩之處。

除了上面眾多的詩人把雪比作撒鹽、柳絮、林花、玉龍、敗鱗殘甲、玉、席子以外,還有比作白鶴羽毛、梅花、白毯子等等的。

可見,雪在我們的心中,自古都是美麗二有韻味的。

關於下雪的唯美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啊,塞北的雪飄飄灑灑落下來,你像天上飄下來的雪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雪才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純潔。

2.雪下得那麼深,下的那麼認真!

3.一場雪下不盡冬天的冷漠。

4.那年,我們一起看雪的時候,你對我說過愛。

5.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印出我克在雪中的傷痕6.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7.一場雪下不盡冬天的冷漠朝如青絲暮成雪。

8.雪,溫暖了整個冬天。

9.今天,我用雪化心刻下你的名字。今世,我的心已刻滿你的名字。

描寫下雪的優美句子有哪些,描寫雪景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冬天早晨的雪很美,不信,請看。2 綠鬆上的雪,使孤獨的旅人聽到了聖音。3 這就是校園的冬天,美麗而清靜的雪花。4 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5 她對我說 別弄髒雪。我一整天處於一種感動之中。6 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雪花是冬季中最美的花朵。7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

描寫下雪的成語,描寫雪景的成語

冰天雪地 風雪交加 傲雪凌霜 寒風刺骨 寒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呵氣成霜 雪滿長空 漫天風雪 雪花飛揚 寒風怒號 鵝毛大雪 冰天雪地 風雪交加 傲雪凌霜 寒風刺骨 寒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寒風怒號 雪滿長空 漫天風雪 雪花飛揚 天寒地凍 隆冬季節 寒冬臘月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 滴水成冰 ...

描寫冬天雪景的英語句子,描寫雪景的句子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下雪的日子。雪花像玲瓏剔透的小精靈,調皮地飄落下來。它們落在樹枝上,屋頂上和麥田裡。很快整個大地都銀妝素裹起來。太陽出來後,萬物都閃爍著光芒。winter is a beautiful season,especially when it snows.snowflakes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