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一年四季總是復發,該如何治療?

2022-12-28 14:55:10 字數 1113 閱讀 4358

1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目前徹底**的慢性鼻炎的最佳療效是採用低溫等離子**過敏性鼻炎效果很好,無**現象,隨治隨走!具體諮詢瞭解下,聽聽專家的分析和建議!

2樓:

過敏性鼻炎有保守**和手術**,保守**包括藥物**、物理**和脫敏**等。手術**是神經阻斷術:選擇性的切斷翼管神經、篩前神經、蝶顎神經以降低神經興奮性達到臨床**的目的。

用什麼方法**還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確定。

先階段最好的**方法就是等離子微創手術:神經阻斷術,正規的耳鼻喉專科醫院都可以做這個手術,您可以在網上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早晚用冷水或生理鹽水噴洗鼻孔,多搓鼻翼多按迎香穴,多運動避風寒。

4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你這種情況屬於長年性過敏性鼻炎。藥物**針對這種情況效果不佳,建議採用微創**,它是一種高科技儀器,可以阻斷篩前神經,降低鼻腔敏感性,恢復鼻腔正常功能。

平常注意保養,多運動,增強體質,多吃維生素類的東西。

5樓:大愛空間

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一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不好**,包括藥物,手術,洗鼻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衝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一個鼻孔沖洗到另一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一個鼻孔進從另一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可以求助我的hi~

一年四季的四季日期是多少,一年四季如何劃分 要日期

這裡要明白四季是怎麼劃分的,四季的形成是由於地球的公轉所引起的。由於地球的公轉使太陽直射點在南北迴歸線之間來回移動,這樣使地球上的一個地方在一年中太陽高度就不一樣。也就形成了四季。1 天文劃分法 從天文現象看,四季變化就是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季節變化。在一年中,白晝最長 太陽高度最高的季節就是夏季,...

表示一年四季的成語,一年四季的四字成語。

春暖花開 bai 風花雪月 du陽春白雪 一葉zhi知秋 出水芙dao蓉 春華秋實 金風玉版露 春秋筆法權 秋風落葉 花團錦簇 綠樹成蔭 柳暗花明 草長鶯飛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花枝招展 秋高氣爽 雨後春筍 五穀豐登 冬日暖陽 銀裝素裹 春寒料峭 秋風蕭瑟 驕陽似火 四季如春 希望了以幫助到你 一年...

一年四季分別有什麼花開放,一年四季各有什麼花開放?

正月梅花香又香,二月蘭花盆裡裝,三月桃花連十里,四月薔薇靠短牆,五月石榴紅似火,六月荷花滿池塘,七月梔子頭上戴,八月丹桂滿枝黃,九月菊花初開放,十月芙蓉正上妝,十一月水仙供上案,十二月臘梅雪裡藏.一年四季各有什麼花開放?一年四季開放的花 1月有臘梅 水仙 兜蘭 迎春 天竺 銀柳 馬蹄蓮 晚菊 唐菖蒲...